|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灌园:事出反常,必定有妖!美国为何总把新冠病毒甩锅给中国?
点击:  作者:灌园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3 08:21:40

 

1.webp (21).jpg 

 
当前,美国新一轮的甩锅又开始了,只不过这一次换了主人和打法。

而这也似乎吓坏了中国一帮大人老爷、专家学者和小喽啰们,他们忙不迭地如祥林嫂般到处诉苦、辩解。但在西方强大的联盟和宣传机器面前,中国的声音显然太小了,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和理解。

那么,美国为什么总是把新冠病毒的屎盆子扣到中国的头上或像疯狗一样死咬着中国不放呢?难道它不知道中国是被冤枉的吗?难道它看不到中国的巨大贡献吗?……这不是一个号称代表民主、人权、自由、科学、理性的国度吗?今天为什么尽搞这些下三烂的事儿呢?

我想,“事出反常,必定有妖”。美国之所以这样做,必定有其不得已的理由和初衷:如果心中没有鬼,那么就让世界各国核查好了?为什么要这样死缠烂打和躲躲闪闪呢?

而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新冠病毒如同二十年前的非典病毒一样,皆是美国人研究培育出来的基因武器,这也是其开展生物攻击的典型案例:第一次,它打得较为顺手,人不知鬼不觉,让中国遭受了巨大损失和冲击,因此让其尝到了甜头;只不过这一次,它没有那么幸运了——想不到中国会惊险过关,并且自己还搬起了石头砸中了自己的脚!

但有许多中国所谓的专家或短视之人,仍然相信这些病毒来自于自然界,仍然一厢情愿地认为美国是清白的,仍然落入别人设置的圈套为武汉病毒研究所做无谓的辩解……而没有一点斗争的敏感性和敏锐性。不知道这些人是真不明白,还是假不明白。如果真像他们想象得那样,那么这里有几个问题需要他们来好好回答一下:
一、SARS病毒现在在自然界还能找得到吗?

二、新冠病毒找到了中间宿主了吗?

三、新冠病毒变异为什么这么快、这么频繁?

四、美国在全世界搞那么多生物实验室干什么?

五、当今世界谁有能力和胆量开展生物战、基因战?

六、疫情暴发地为什么总是在中国的广州、武汉、北京、天津这样的大城市,而非更为落后的农村?

……如果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那么还是相信这份合理的怀疑为好!

1.webp (22).jpg

因此,我们结论只能是:

一、此类病毒并非自然界所有,即使有所谓蝙蝠、果子狸、穿山甲之类的疑似携带者,但大多是不经推敲的。而动物身上的病毒大多古已有之,状态也比较稳定,且拥有较固定的生存模式和中间宿主——没有强烈的刺激和得天独厚的条件不会轻易变异。事实上,要想把有相似基因的A病毒变成跨物种传播的B病毒,在自然条件下,至少需要成千上万年之久。并且,许多野生动物与人类生活圈相隔甚远,而人类也是比较注意自身健康和饮食安全的。

二、这些病毒变异性太强了,表现太诡异了。从一无所有,到突然出现,并快速变异。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问号。这只能说明这个未知病毒是在特异状态下通过强刺激混合变异产生的且没有经过大自然的广泛传播和考验,因此其生存状态极不稳定:它一旦进入人体后,便会与人的免疫系统产生激烈对抗,从而不断变异,最终趋同于一种相对稳定的状态,如同流感病毒一样。

三、该病毒被特殊机制培育、筛选出来后,传染性和生存力都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高,因此极易泄露和传染;这就很好解释了美国德特里克堡关停事件、电子烟事件、白肺病事件、大号流感事件的由来。

四、该病毒意外泄露到社会上后,美国严密封锁了这一消息,并有意将其通过中国春节前举办武汉军运会或冷链系统传播到中国境内,由此导致中国的新冠病毒大暴发。

这大概就是事实真相!

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要不断甩锅给中国,不断转移视线,而不敢揭开自身黑幕的根本原因——它知道关于病毒的所有秘密,并刻意躲避世界的怀疑和调查。

那么,面对美国如此做派,中国应怎样应对呢?

我想,我们决不可像祥林嫂一样到处喊冤诉苦,也不能像挨打的孩子一样只知哭天抹泪,更不能像单纯的小六子一样破腹挖心、自证清白。要知道,智者不辩的道理。就像脸上被人抹上污臭之物一样,只会越描越黑、越辩解越混乱。而美国人深谙此道。它就是要拉一帮人瞎起哄、死缠烂打(找借口对中国动武,它大约还没有那个胆量),最后不了了之,甚至还能够倒打一耙,把中国彻底搞倒、搞臭、搞破产。

由此可见,我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一、行的正,做的正:让全世界人民和公正的国际组织来主导调查事实真相。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不是自己干的,那么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再说,全世界人民的眼光是雪亮的。诚如世卫组织的溯源专家来华调查一样,他们已经给了中国一个明明白白的说法。而这就是斗争的底气之所在!

二、少辩解,多揭露,多查证,多反击。要在证据被美国或西方消毁之前,抓紧催促世卫组织或各国专家开展溯源调查研究工作。对自己的资料或证据要保存齐全,对世界各国前期溯源工作中发现的异点、重大事件要抓紧研究、排查,如对美国的德特里克堡事件、电子烟事件、白肺病事件、大号流感事件,欧洲诸国的污水事件、疑似新冠肺炎感染事件要咬住不放进行彻查,必要时可选派本国专家团去核实、调查。

三、严肃与国内外反动派或各类买办作斗争。自证清白的事,中国一方大约已经完成了,但对国外肆意诬陷抹黑和本国内部给外国“递刀子”的人或事,还需严肃处理,必要时可以提起国家诉讼和赔偿(还要鼓励华侨、华裔个人或组织对相关国家的人和事提起诉讼和赔偿)。

四、培养一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媒体人和外宣人。当下已是自媒体的时代,人们渴切希望知道真相。因此,媒体人、文艺工作者、外宣人员责任重大。对于一些热点要善于设立议题、引导方向。民意往往是感性的:他们取决于你宣传什么、鼓励什么、反对什么。而西方这些选举型国家深谙此道。他们往往能够抓住人们的心理和需求,引导舆情势态向有利自己的方向发展。而我们在此方面是严重不足的。大多喜欢官僚形式的东西, 而不知主动出击。

五、严防美国狼子野心继续捣乱。此次病毒斗争,最终可能不了了之,但不能轻易就此放过美国。要借此机会打疼它、打怕它,让其知道中国是不好惹的。至少,要逼迫美国接受生物核查或让其接受教训。它的大概率做法,不外乎以下几种:
第一,继续装疯卖傻、死缠烂打,不断甩锅攻击中国,并想方设法转移舆论方向和调查视线,以躲避世界各国对美国的注意;

第二,抓紧消灭证据,虽表面表示接受世卫组织的调查,但实际上控制着世卫组织的主导权和发言权,让其不敢说或不敢查;

第三,寻找借口对中国或世卫组织进行攻击,制造国际社会的不团结、不和谐,让调查没法进行下去;

第四,兴口雌黄,对中国进行有罪推定,纠集一帮狐朋狗友对中国进行所谓制裁或围攻;

第五,想方设法转移调查方向,把病毒描绘成是从他国产生或变异的自然事件,从而低头向中国示好。

总之,不管美国怎么说怎么做,中国就是要团结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的正义力量,不断揭露它、查证它、围剿它、反击它、审判它,最终使病毒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作者授权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