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夏斐君: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极有可能狗急跳墙,中国要有底线思维!
点击:  作者:夏斐君    来源:斐君思享汇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15 12:27:34

 

最近公布的一篇关于新发展格局的重磅讲话里,领导有几句话让人印象深刻:

 

第一句话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世界最主要的特点就是一个字,而这个趋势看来会延续下去。

 

第二句话是,要在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增强我们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

 

毫不夸张的说,世界的前景,高度不确定。

 

这次疫情,还没到1918西班牙大流感的形势,彼时全世界死亡达五千万。我总是有种感觉,全球最危险的时候还没到。

 

“统筹安全与发展”,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中很关键的一句话,我们面临的“安全”,是系统性、全面的国家安全。

 

我们应该学习教员的智慧,一切事情都要从最坏处着眼,通俗来说就是底线思维,我们在战略上藐视敌人的同时,绝不能在战术上也藐视敌人,那样极有可能吃大亏。

 

当前,印度及其周边国家正在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其诡异的爆发时机、病毒的快速变异、杀伤力的大幅增加,均明白昭示了一个基本事实:某些国家及其背后的西方寡头集团,正在发动一场毫无人性、毫无底线的世界大战级别的全球生化战争,阶段性地、多批次地在世界各国投毒放毒,刻意制造疫情扩散危机。

 

我们面临的是一个正在衰败的对手,这个国家是海盗民族,是没有任何底线的民族。它不是今天没有底线,它从来就没有底线。

 

它是如何没有底线的呢?

 

 

 

1821!美一票否决《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拒绝开放美国生化实验室!

 

近日,《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缔约国提议建立一个核查机制,以保证各个国家认真履行承诺。然而,在183个缔约国中,有182个国家投了赞成票,唯独美国投了反对票。

 

美国之所以否决该核查机制,主要是因为它拒绝开放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和海外生物实验室,拒绝任何国际组织进行调查。

 

美国成为唯一反对核查机制的国家,它究竟是在隐瞒什么,外界不得而知。但是,美国心虚的本质已经暴露无遗,至少说明美国极有可能还在进行大量生物武器的研究,这是唯一可能的解释。

 

 

 

不只如此,美国还公然拒绝《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以及《禁止将影响气候手段用于军事目的公约》。

 

原因很简单,美国正在研究气象武器。而且还在阿拉斯加建立了专门研究利用高频电磁波对高层大气进行束控的研究,即达到所谓的呼风唤雨、改变气候的目的。该项目被命名为“HAARP”,一旦该武器研究取得突破,意味着可以人为引发台风、暴雨、海啸等气象灾难,以起到打击对手的目的。

 

 

美国气象武器HAARP的工作原理

 

美国的一系列做法,只会导致一个可怕的局面。那就是,为了应对美国可能掀起的所谓生化战争气象战争,各国也不得不做准备,全世界将不得不进行生化、气象武器军备竞赛。

 

面对这种对手,我们一定要有底线思维!底线思维!底线思维!

 

我们现在正处于非传统战争中,现在就是准战时状态。这是对形势的审慎判断。我们早已在斗争的中盘阶段,底线思维是保存自己的唯一正确方法。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打,就是生化战。

 

面对对手的无赖和无底线,我们真要做好长期面对生化危机的准备了!对手实力不济,只能搞非对称威慑了。它在阿富汗有个生化实验室。这次撤军也该滚蛋了,但不搞点事是不可能的。

 

美国生物武器研究“源远流长”

 

美国在战争中使用生物武器的历史可以说是“源远流长”。早在十九世纪“西进运动”期间,美国白人垦荒者便将患病而死的牲畜、家禽甚至是人的尸体丢弃在印第安人活动区,以期达到驱赶原住民的效果。在朝鲜战争期间,美国也使用了细菌武器。更为臭名昭著的是,美国人为获取“731”部队的人体实验数据与细菌战的实战记录,为战犯、“731”部队的领导者石井四郎提供庇护。毫不夸张地说,依靠石井四郎的细菌战材料与美国强大的生物科技水平,美国是世界上生物武器水平最高的国家。

 

俄罗斯外长:美国在全球部署生物实验室动机不纯

 

去年513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美国在中俄两国周边密集部署生物实验室,并且不愿公开生物实验内容,其行为和目的,令人生疑。

 

20196月,独立新闻调查机构Armswatch揭露称,美国军方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生物实验室,秘密研制生物武器,这些实验室分布在格鲁吉亚、乌克兰等前苏联国家,以及中东、东南亚和非洲地区。报道称,这些实验室都属于所谓生物协同计划Cooperative Biological Engagement Program),该项目是由美国国防威胁降低局(Defense Threat Reduction Agency)出资21亿美元设立的。

 

 

 

从上图可知,与美国开展所谓“生物合作”的国家,除了非洲,基本都是中国、俄罗斯的邻国。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美国和这些国家展开生物医学合作的同时,获得了大量的人种基因数据,有了这些大数据,美国展开生物战易如反掌。未来,不需要热战和核战,只要对特定人群、族群开展生物战、基因战,一切都搞定了,真正的低成本、强威慑、高回报。

 

去年疫情期间有一篇文章很火,题为《一篇2010年的奇文:走向质变的中美关系》,据悉,作者有一定背景。

 

文章提到“美军可能的颠覆性技术突破”:

 

美军在太空、反导、动能定向能、机器人、生物基因、地球物理、网络信息领域的颠覆性技术突破,将打破美国同中国、俄罗斯之间的战略平衡,使美国获得强行改变国际和平格局的有力筹码。对此,中国需要高度警惕并力争在最尖端的军事技术领域迎头追赶。 

 

这是2010年文中对美军战略技术发展方向的预判。这篇文章去年被网友挖出来,大呼神预言。

 

网友磐石校尉认为,展望未来,生化威慑时代有许多不同于以往的特征:

1、核大国不会发生战争的戒条被打破;

2、非核先进国也能建立威慑平衡;

3、恐怖主义门槛降低,自杀带毒大量涌现;

4、西方现行治理面临颠覆;

5、原先中小国的独立空间大大压缩。

 

值得警惕的案例——神秘的卢加尔公共卫生中心

 

根据美联社报道,早在201810月,俄罗斯国防部就指出,美国似乎在格鲁吉亚秘密运行生物武器实验室,违反了国际公约,并对俄罗斯造成了威胁。

 

 

 

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当时指出,美国在格鲁吉亚出资设立了理查德·卢加尔公共卫生研究中心(Lugar Centre)。格鲁吉亚国家安全部门披露的文件显示,卢加尔研究中心曾把志愿者当作实验室豚鼠,用来测试一种新的致命毒素。20152016年间,有73名参加测试的志愿者死亡。

 

基里洛夫指出,俄罗斯南部一些病毒性疾病的传播可能与卢加尔中心的研究有关。另外,携带克里米亚-刚果出血热(致命病毒性疾病)病毒的昆虫也反常地出现在俄罗斯南部,他认为,这些与美国军方的实验室不无关系。

 

2019年,独立新闻调查机构Armswatch披露,美国在格鲁吉亚设立的卢加尔公共卫生中心,距当地的美国空军基地仅17公里。

 

Armswatch称,卢加尔中心开展的军方科研项目,包括对生物制剂(炭疽,妥拉血病)的研究,以及对病毒性疾病(例如克里米亚-刚果出血热)的研究,此外,实验室还在收集生物样本,用于将来的实验。

 

报道称,负责运营卢加尔中心的,是美国陆军的生物学家,以及几家美国私人企业。这些美国企业的职员获得了外交豁免权,企业为美国政府工作,不受格鲁吉亚政府的约束。

 

参与卢加尔中心研究项目的美国公司背景个个不一般:CH2M Hill聘用的是前任生物战科学家,而巴特尔纪念研究所(Battelle Memorial Institute)在生物制剂方面有丰富经验:在19521966年间,巴特尔研究所就与美国军方签署过11项生物武器研发方面的合同。过去十年间,巴特尔研究所还得到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资助,在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陆军基地运营一个生物实验室——国家生物防御分析与对策中心(National Biodefense Analysis and Countermeasures Center)。

 

Armswatch还披露,在与俄罗斯接壤的乌克兰,美国军方设立了11个生物实验室。据悉,乌克兰政府无权管理自己国土上的这些实验室,不能公开关于美国这些实验室的敏感信息,乌克兰还需要将一些高风险的病原体转交给给美国国防部研究。

 

20161月,在乌克兰的哈尔科夫市,短短两天内至少有20名乌克兰士兵死于流感样病毒,另有200多人住院。后来,疫情开始扩散,截至20163月,乌克兰全境报告了364人死亡,其中81.3%都感染了甲型流感(H1N1pdm09病毒,2009年,该病毒曾造成全球大流行。美国军方在乌克兰运营的十几个实验室中,有一所正是位于哈尔科夫市。据信,正是这所实验室泄漏了致命的流感病毒。

 

这样的“卢加尔中心”,在中国周边还有很多很多,相信还有更多类似的东西正在部署中。对手绝不甘心中国的崛起,也绝不甘心就此退出第一岛链。

 

世界局势进入类似两千多年前的战国时期,一个字:乱!

既然是乱世,中国就不能一味固守传统的战略战术指导思想,否则将处处被动、处处被掣肘,我们应该捡起那个时候老祖宗给我们的遗产 ,尤其是纵横家,兵家等智慧一起使用。为何教员让西方胆寒又佩服,教员是熟读中国历史与诸子各家 

 

按世界疫情发展趋势,远远没到高潮时刻。中华民族必须在古老中医的护佑下,才能克敌制胜。去年疫情控制之后,国家出台一系列支持扶持中医药的政策,不是偶然的。未来生化战愈演愈烈,中医药将是克敌利器!

 

天之将明,其黑尤烈。

 

分析形势,最深刻的感受是,他们已经没有了使阳谋的本钱,只能来阴的;较量在升级,真正的摊牌决战为时不远了。

 

斐君多次说过,在存量博弈的残酷世界,未来极有可能陷入准战争状态。说到这里,忍不住再次提一下科幻小说《三体》。《三体》是伟大的政治寓言,刘慈欣是划时代的作家。小说写的是人类如何面对外星文明的侵略,降维一下,就是中华文明和外来帝国主义文明的对峙。

 

 

 

书中的人类守护者(领袖)罗辑是我最钦佩的人物,他有跟敌人同归于尽的决绝坚忍。他当人类守护者的时候,外星三体人拿我们是没有办法的。

 

他对三体人采用的手段是同归于尽的威胁。面对这种鱼死网破的威胁,三体人退缩了。

 

当我读到罗辑用这种几乎无法想象的谋略,打败三体人并赢得恐怖平衡那段,激动的都发抖!在激烈的国际斗争中,中国想生存下来并赢得这场较量,必须要有罗辑那样的制胜思维,那样的坚忍决绝。

 

整个宇宙就是一个黑暗森林,每个文明都是带枪的猎人,幽灵般潜行于林间,轻轻拨开挡路的树枝,竭力不让脚步发出一点儿声音,连呼吸都必须小心翼翼:他必须小心,因为林中到处都有与他一样的潜行猎人。在这片森林中,他人就是地狱。

 

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低估对手的邪恶黑暗而缺乏警觉,将把自己置于巨大的危险之中。

 

在今天存量博弈的残酷世界,这种丛林法则越来越明显,面对这样一个黑暗森林和无处不在的敌人,今天的中国尤其需要罗辑身上的血性,或者叫复仇本能,不惜同归于尽!

 

罗辑身上根深蒂固的复仇本能令对手胆寒。缺乏复仇本能的民族,尤其是大民族,不配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理由很简单:如果作恶不受惩罚,敌人就会越来越凶恶,直至夺去你所有的生存空间。

 

小说提出了一个深刻的洞察:没有人性,后果很糟;没有兽性,一切全完。这并非有意抹黑人性或为兽性平反,作者只是以一种平静、冷酷的心态来重新审视人性的内涵。

 

中华文明绵延数千年至今,有顽强、隐忍和坚韧的良好品性,如果说有软肋,那就是我们过于热爱和平、以善心揣测他人他国,品性过于良正慷慨。

 

面对今日的世界,我们需要血性和罗辑身上的决绝坚忍,尤其是复仇意志,唯有如此才能强势生存!

 

作者:夏斐君  来源: 斐君思享汇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