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成都版颜色革命后的反思:媒体虽集体缺席,人民却取得伟大胜利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15 11:47:01

 

成都49中一名高二学生林某因追求女同学被拒选择了跳楼自杀,经过境内外各种势力的炒作,居然成功在成都上演了颜色革命,给我们再次敲响警钟。

 

颜色革命,就是我们身边,从未离开!

 

在真相大白、尘埃落定之后,到了我们深刻反思的时候了。我们要搞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起如此简单的跳楼自杀事件最终达到了让境内外势力在成都成功上演颜色革命的程度?

 

首先,是我们的媒体,特别是我们的带着国字号的媒体和央媒们,还有四川的官媒们。

 

这些本应当立即去到现场采访,通过与调查组接触了解事实真相,针对流行的谣言进行辟谣、引导舆论的媒体们,偏偏干了完全相反的活儿。

 

特别是那些有着国字号、央媒光环的媒体们,居然坐在办公室内跟从谣言说了如面对生命切记以人为本有一份证据说一分话才能消弭质疑发通报不要硬邦邦舆情汹汹,校方岂能一味回避质疑这样在事实上等同于质疑官方发布、煽动民众情绪的话,在客观上起到了为境内外反华势力造谣、污蔑推波助澜的作用。

 

简单的说,起到了反水的作用。

 

在这些大媒体中,新京报倒是去了现场,不过却在为颜色革命加油,在报道中公然把颜色革命美化为有群众献花。澎湃呢,搞了个没有一个生命应该带着疑问离去,与颜色革命的造起的舆论客观上等于是一唱一合了。

 

 

特别是四川日报,在511日晚颜色革命在成都上演的时候,还发了为颜色革命站台的话,让人震惊。

 

 

 

还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喜欢在全国寻找事件制造热点的四川本地媒体红星新闻,却全程失声了。

 

在谣言泛滥而官方又不好发布那些需要保护的消息来辟谣时,以上媒体但凡有一个能尽到责任替官方发布、辟谣,也断不到于让局面失控到如此地步。

 

比如关于林某自杀的原因是因情自杀,比如林某跳楼的视频,比如救护车到达与离开学校的视频或者截屏等,这些官方为了保护死者林某最后一点尊严、为了保护林某父母不受二次伤害、为了保护无辜女孩不遭攻击,第一时间不方便发布的,而这些媒体是可以发布的。

 

本来,这些媒体肩上担负着抵御颜色革命、化解政治风险、服务意识形态安全的重任啊!

 

可是事实呢?他们没有一个去做,他们甚至反水了。

 

比如财新网和CaiXin还有澎湃旗下的媒体sixth  tone ,是真的公然的反水了,干了BBC的活儿。

 

比如CaiXin发往境外的英文报道,让人触目惊心官方处理学生死亡引发中国公众抗议,第一句话就是批判缺乏透明度

 

 

 

澎湃旗下的媒体sixth  tone 在境外的英文报道,一样一样的,还特别选取了死者母亲在学校门口举照片的照片。

 

 

 

看到这儿我们只能感叹,这些媒体是美西的媒体而不是我们国家的媒体。看来,美国拨出的这3亿美元,果然效果明显啊!

 

 

 

其次,就是我国内部的那些嗜血的所谓的网络正义者们,它们躲在阴暗处,时刻准备着喝人血馒头、喝人血盛宴。

 

它们虽然并没有拿到美国这3亿美元的一分,可是它们却在事实上就是帮凶,就是一帮子出卖国家利益的汉奸。

 

这些在造谣、煽动时,完全无视班主任见到自己学生坠楼后面目都分不清的心痛和恐惧、完全无视班主任和孩子妈妈见面后的抱头痛哭的惨痛、完全无视孩子父亲看到监控后的失魂落魄、悲痛欲绝、完全无视49中老师和学生面对漫天的谩骂和学校被围攻时的无助、完全无视学校和警方为了尽可能维护孩子尊严背下这口大锅的格局和心寒、完全不顾它们已经沦为境内外反华势力的工具和推手,在它们的努力之下,跳楼学生林某的隐私被公布、跳楼视频被发布,永远的留在了网络上,未来的每一天都撕裂着孩子父母的心。

 

而那名无辜的女孩,也将一辈子生活在阴影之下。而这些,本来完全可以避免。

 

某些自命不凡之人不要再扯什么当地官方、警方有这瑕疵那问题,事实上根本就没多大关系。事实上死者母亲对警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不要公布细节!所以,要想没有任何瑕疵的公布全部事实、细节,除非从一开始当地警方就也和这些网络正义人士一样无视学校、老师、学生、女生、死者家长。

 

第三、是对于那些发现的造谣者们,我们究竟需要的是道歉还是法律的问题。

 

目前,在境内网络上造谣的那些无论是小号还是公开身份是小画家的人,多数已经被锁定,有部分已经公开道歉。而成都警方也已经表态开始对造谣者开展调查。

 

而问题就在于,这些已经公开道歉(有些道歉其实压根就不是道歉,更像是挑衅)的造谣者、煽动者,我们是接受道歉、给它们机会,还是不接受道歉、让法律出面呢?

 

韬哥看来,如果这次我们放过了造谣、煽动者,就等于给它们、给全民发了一个声明:造谣、煽动,只要道歉就不用承担责任。

 

那么我们国家这么大,以后就等着一波接一波的造谣、煽动吧!而且,这样一来,法律的尊严在哪儿?我们的法律还有什么用呢?

 

第四,是死者林某母亲所发的那几微博背后,隐藏的问题一定要查清。

 

具体而言就是三个问题,一是这些微博都是她自己的发布的吗?如果不是,发布这些微博的是谁?二是微博里的谣言是她编造的还是其它人为她编造的?三是那个说水太深的媒体,究竟是谁?

 

 

 

她失去孩子固然是让人同情,可是她还是应当还社会一个交待,应当让警方查清她的这几条微博之后的真相。甚至是,让警方顺藤摸瓜抓捕操控她的势力

 

第五,是成都这波颜色革命,给我们上了生动一课。

 

造谣、煽动、围攻、点火,打的就是官方调查要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出现的这个时间差。

 

可是,我们还是看到了它们行动之迅速、行动之高组织、行动之精心策划。然后就是众所周知的,就在成都上演了颜色革命,举白花、喊政治口号、碰瓷警察、制造迫害假象。

 

 

 

我们还在现场看到了那些参与颜色革命的人,那肆意的笑脸。

 

 

 

只不过,这些在中东、欧洲成熟的操作在中国严重的水土不服,反而成了愚蠢至极的闹剧,成了非常生动的反面活教材,然后当然就是一场惨败。

 

成都版颜色革命虽然失败,可是却非常真实的告诉我们、提醒我们,美国想要策动的对华颜色革命就在我们身边,从不遥远。

 

未来,抵御、防范颜色革命,任重而道远啊!

 

第六、成都版颜色革命现场的那些参与者,没有一个是成都本地人,说的普通话、东北口音的普通话,还有满满的港腔、台蛙腔的普通话,它们,从哪儿来的呢?

 

 

 

它们从哪儿来?查清这个并不难。无论它们从哪儿来,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聚集成都,那就只可能是通过飞机、高铁。

 

如果这些人中有港人、台蛙,那么就是非常明朗了,可以说是可以直接下手抓人了。

 

对于这些人,一定要查清其身份特别是背景!

 

第七,其实是积极的一面,就是通过这次成都49中学生跳楼事件,让全国人民特别是网民更真实、生动的经历了一场成都版的颜色革命,让人们真实的体验了颜色革命的无所不用其极与邪恶,从而激发了人们更强烈的爱国情怀和与颜色革命战斗到底的决心、意志。

 

在这场战斗中,虽然媒体几乎集体缺席甚至是反水,可是恰恰是人民站了出来,完成了一场绝地反击。

 

与颜色革命的斗争,是一场真正的人民战争,即使媒体缺席,可我们人民,绝不缺席!关键时刻,能顶得上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