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谁在帮张家慧删帖?
点击:  作者:卢欥锟    来源:花木谣订阅号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06 09:35:37

 

一大早起来,本来不想写什么,台风来了,一夜狂风大雨,打开手机,有人说要看看关于张家慧和他的老公的文章,张家慧的帖子被删了.....

 

 

 

基本上都是直接在电脑上写,没有保存原稿,自然也就无从发送什么原稿。

 

一个很大的疑问,张家慧和刘远生都被关了进去,谁在帮他们删帖子呢?

 

是张家慧、刘远生的亲信吗?还是另有其人?

 

是那些秘密审判的法官吗?还是中纪委?

 

见过妖的,没见过这么妖的.......

 

 

 

张家慧案就这样被压制下去了埋没下去了,明面上老百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不管老百姓服不服,反正就是这么办了,无利益相关人员也就是看看,说说,不会公开起诉某些部门的不作为乱作为,但是,律法在人民群众的内心,已经一落千丈,跌下神坛,连某省高院的副院长都如此挥霍无度、贪赃枉法、枉判枉裁、收受贿赂,与律师们勾结在一起坑壑一气,下面的庭长、法官是什么德行也就可以想见。

 

昨天有律师留言骂花木谣是小人,没想到律师界还有这样的君子,针对张家慧、刘远生的事情竟然还可以这么勇气地站出来仗义执言,看看张家慧案37个行贿人有18个是律师,俨然律师和法官就是穿一条腿的裤子,特别是某省高院,竟然如此堂而皇之的裹挟在一起办案,老百姓哪里还能够有胜诉的机会?总共张家慧就两条腿,37人贿赂18人就是律师,你能说你真的是君子从来就没有给法官贿赂过?

 

 

 

在这种乱象下的审判和审理如何实现公平正义和维护公序良俗?

 

既然能够有如此比例高的律师贿赂,又有19人贿赂某省高院副院长,可见一些案子的审判公正度有多大多高。一个高院副院长尚且如此,可佐证其他副院长、院长的判案质量又如何,删帖难道是审判刘远生案的他们所为?害怕东窗事发不成?其实不删帖还好,删帖就等于作了个实锤......看来这某个律师喜欢秘密审判,对刘远生案秘密审判14年的结果也比较满意,结果也比较满意,害怕别人说需要公开公正审判......

 

 

 

打人行凶的安然无事,被打伤的人反而拘留甚至判刑有罪入刑,也就司空见惯了?

 

既然能够用中院审判高院的副院长,也就不难理解如何审秘密判一个什么岛政协委员了,多大点的事儿......关键是那200亿元的财产哪里去了?有人说这200亿元里面也是有成本的,有投入的.....其实你没看到这200亿元的股东都是谁、都有谁代持,都是帮谁代持,背后的利益分配和代持形式.....200亿元背后的白手套都是哪些?

 

 

 

一个涉案200亿元的审判,秘密进行也就算了,结果公布一下也好啊,结果也不公布,也要公布一些不公布的理由吧?然而既不公开审判,也不公布审判结果,也不公布为什么不公开审判,就显得有些匪夷所思。哪怕假装捏造一个理由比如涉及国家安全或者涉嫌猥亵儿童等等都可以啊,至少糊弄一下老百姓啊,现在看来,某些部门某些单位执法任性,连基本的糊弄都懒得糊弄,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拽,还指望他们建设自由贸易港公正严明的法律环境?

 

 

 

罔顾事实、不顾证据的存在和事实,枉判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会发生了......

 

民众的关注、关心、怀疑、追求真相,是基本的权利,但是一些单位依然罔顾,依然我行我素,依然恣睢妄为,为甚么?把刘远生涉案200亿元的资产如何审判的如何处理的说清楚不行吗?还是根本就说不清楚、判不清楚?如果是案件本身模糊混沌判不清楚,这案子怎么就秘密判了呢?对刘远生也是不公平,对张家慧也是不公平啊。如果这案子能够判的清为什么不敢公布呢?

 

 

 

说好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呢,为什么到了刘远生这里就秘密审判了,这算平等吗?那个帮刘远生说话的律师看来喜欢这种秘密审判,那18个律师贿赂法官,甘愿做张家慧的皮条客,要知道行贿20万元就可以判刑一年,行贿300万元呢?行贿650万元呢?难道就公布一下律师单位和姓名就了事了?如果是律所行为的单位犯罪又该如何呢?这些律师应该比常人懂得更多,知法犯法应该罪加一等吗?

 

 

 

受害人严重被伤害却被罔顾,涉黑组织伤害良民却至今逍遥法外......这是什么法律逻辑和审判逻辑?

 

然而,张家慧、刘远生被弄进去了,涉案的相关单位、利益人,却无处主张权利,曾经被张家慧霸占的别墅成了张家慧的会所,也成了张家慧、刘远生接受受贿、行贿的场所。这个被张家慧、刘远生霸占的地方,就在省医院对面,也在海瑞故居的对面,一边是医治人体痛苦的地方,一边是医治贪官污吏精神的地方,中间却是肮脏的行贿受贿的张家慧会所。这个会所被张家慧、刘远生霸占以后,现在案子已经都审理完毕了,退还给原来的业主可以吗?只退给原来业主100万元,连买地皮都不够,怎么能建造出来呢?这是谁的决定谁的判决哪国的法律?这会所到了谁的手里去了?

 

 

 

从中,不难看出,为什么秘密审判,关键是200亿元资产背后的分割,吃相有些令人作呕,太难看了不说,是太违法了,知法犯法,执法犯法,这才是本质!

 

 

 

从这么漂亮的别墅会所不知所踪是否能够嗅到一点涉案200亿元的财产踪迹呢?

 

删帖,是有巨大利益推动的,张家慧刘远生的200亿元涉案财产,就这样从地球上、从刘远生、张家慧的名下、代持的名下,继续转移到某些人的手里,还烨烨生辉、栩栩如生地继续经营、产生利润和价值,这就是传说中的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的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建设?

 

简直令人发指!

 

来源:花木谣订阅号  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谁在帮张家慧删帖?

    2021-08-06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