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韩鹏:美已快打光对华所有底牌!今天又打了一张“臭牌”
点击:  作者:韩鹏    来源:强国新观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9:31

 

 

 美国已快打光对中国所有底牌!今天打下一张臭牌

 

——谴责中国对美发动网络攻击。

 

但这张牌太臭,臭到美国自己都一直不好意思打。

 

美国监听默克尔、棱镜监视民众、多次黑进俄罗斯政府,却指责中国发动网络攻击。别说中国人不信,外国民众也不太买账。

 

至此,美国反华的牌,已全被中国碎成渣:

 

 

一、新疆牌:美国一直没证据,中国却掌握了美西方罪行的证据

 

——美国造谣说新疆种族灭绝,结果猪队友加拿大,咔咔咔挖出1000多具土著儿童的尸体,坐实种族灭绝罪行;

 

——美国造谣说新疆有集中营,结果移民拘留所,咔咔咔出现大量非正常死亡,惨状堪比集中营;

 

——新疆0暴恐、0贫困、0疫情。美国心里苦啊:阿富汗反恐20年,死那么多人,结果新疆却干成了美国做梦都想干的事。

 

 

二、南海牌:看到祖国如此流氓,我就放心了

 

——菲律宾、越南等当初蹦得高的国家,现在都不闹了,只剩美国光杆司令,动不动搞条船去航行自由。除了增加碳排放,什么也干不成,还总有海军感染新冠。

 

——中国岛礁鬼斧神工,永暑、渚碧、美济等都建了机场,民航客机、战斗机、轰炸机试飞成功。军舰下饺子。

 

——不是祖国流氓,是祖国身怀利器,能对付流氓。

 

 

三、香港牌:国安法破局,美国风景线却越来越多

 

——美国在香港瞎鼓捣,佩洛西还称暴乱为靓丽的风景线。结果香港警方顶着夏季热浪,专业、克制,平息暴乱。

 

——然后,中国一道《国安法》,划清不许独立的红线。原来闹得热闹的人,瞬间散场。说明那些暴徒,要么是拿钱办事,要么只是钻法律空子,跟着起哄,空子一补上,这些人根本没想真杠。

 

——至于风景线,呵呵,美国很快黑命贵零元购席卷全国,到处火光冲天,特朗普躲进白宫地堡。接着,美国国会陷落,风景线直接大脚丫子坐进佩洛西办公室,连她的电脑和讲台都顺走了。降半旗吧。

 

 

四、贸易牌:中国对美出口、美国对华逆差,都创历史新高

 

——美国发动贸易战,来势汹汹,结果如何:据美国穆迪报告,贸易战加征的关税,仅有7.6%被中国企业承担,剩下90%多都被美国企业和消费者承担了。穆迪称美国惨败

 

——美国打到现在,国内通胀,印钱转嫁不出去,加息又剪不到太多羊毛,反倒会加剧美国贫富分化。怎么办?找中国谈,拉不下脸;不找中国谈,就继续承受贸易战恶果吧。

 

——中国当然也有损失,这是战争,不可能我们零伤亡。但中国在疫情中表现太突出,全球订单都跑到中国,工作机会和资金也流向中国,贸易战继续打下去,时间在我们这边。

 

 

五、科技牌:华为顶住了,美国芯片企业却顶不住了

 

——美国到现在连5G的影子都没研究出来。

 

——美国靠断供芯片卡脖子,遏制华为等企业,确实制造了麻烦,但不至于让华为倒下。

 

——美国芯片企业,被政府又是行政令又是黑名单,搞得全球供应链乱了。科技战再打,这些CEO肯定要去找总统闹。但战争尚未结束,我们仍需努力。

 

 

六、疫情溯源牌:堂堂美国政府成了阴谋论散播者,信誉扫地

 

——特朗普称中国病毒,没把中国怎样,反而造成针对亚裔暴力犯罪激增,美国人打美国人。没想到,拜登竟无牌可打,拾起特朗普遗产,继续散播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结果被科学家打脸。

 

——615日,美国NIH表示,证据显示新冠病毒在201912月已在美国传播;75日,24名全球学者联合发文,反驳实验室泄漏论。

 

——截至发稿,有200万中国人集体签名,要求美国开放德特里克堡,供WHO调查。现在舆论战还在继续,同志仍需努力。

 

 

七、疫苗外交牌:中国完成了美国吹的牛

 

——中国已向全球提供5亿疫苗。

 

——6月,拜登承诺,向全球提供5亿疫苗。送出去几根了?

 

——美国竟称中国搞疫苗外交,美国这又是什么外交?画饼外交吗?

 

 

八、媒体牌:美国驱逐中国记者离境,但美西方记者被中国民众驱逐出了内心

 

——BBC“阴间滤镜CNN诱骗新疆11岁女孩做片面采访,中国人已经不怎么信西方媒体了。

 

——中国记者被美政府驱逐离境,可美西方记者被中国民众驱逐,离开了内心。

 

——为西方媒体摇旗呐喊的公知,正经历难以想象的人生低谷。

 

 

九、印太牌:挑动周边国家对抗中国,却给不起本钱

 

——印度不跟美国玩了,上周跟中国达成共识:尽快提升两国关系,摆脱低水平徘徊局面。

 

——美国一直挑动印度对抗中国,却给不起本钱,反倒为自保,在印度疫情最重、当街烧尸体的当口切断对印度疫苗原料供应。

 

——印度到现在,一寸中国领土也没抢走,一根美国疫苗也没拿到。

 

 

十、台湾牌:美国切香肠,快切到手了

 

——美国的香肠,越切越薄,不切丢选票,切狠了丢台湾。是美国也害怕,台湾省长也害怕。

 

因为万一惹怒了大陆,搞出武统,香肠就没了。

 

唯有大陆人民和解放军不害怕,反而有点期待。

 

来源:记者韩鹏 头条号(驻美国际记者)转自强国新观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