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徐吉军:种族屠杀的王冠,舍你其谁?
点击:  作者:徐吉军    来源:汉唐荣耀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4-04 14:26:08

 

1、新世纪种族屠杀

2、种族灭绝罪恶史

3、美国病毒武器黑幕

4、美国的国家属性

5、唤醒危机意识

 

最近围绕新疆棉花展开的国际舆论斗争非常激烈。西方世界用他们一贯善用的手段抹黑中国,污称中国搞种族灭绝。

 

西方国家对新疆人民幸福生活视而不见,颠倒黑白善恶不分。无论如何辩解,解释,都不可能让这些动机险恶的强盗站在我们的立场。

 

对付强盗,只能用强盗听得懂的语言!因此,中国做出了强硬反击。

 

前不久,我们揭露了美国为首的北约在欧洲、中东多个国家使用贫铀弹搞种族灭绝的丑陋历史和内幕。

 

1、新世纪种族屠杀

 

324日晚,塞尔维亚政府在首都贝尔格莱德一座礼堂内举行纪念活动,沉痛纪念北约联军轰炸南联盟22周年。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出席了这场纪念活动,他表示:“19个军事大国对1个小国肆意侵略,本身就是最大的罪行。”

 

1999324日至610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联军在未获得联合国安理会批准的情况下,发动了针对南联盟的袭击。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场持续时间长达70多天的大轰炸中,北约联军向南联盟境内的990个目标发射2300枚导弹、投掷1.4万枚包括贫铀弹和集束炸弹在内的弹药,并造成2000多名平民丧生,其中包括88名儿童,数千人受伤。

 

北约联军在塞尔维亚南部使用了2吨贫铀,在科索沃与梅托希亚地区则有13吨贫铀被投下,是1945年美国在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的原子弹危害的1000倍。

 

在那些于大轰炸之后出生的塞尔维亚儿童当中,1岁到5岁多发外胚层肿瘤,5岁至9岁多发恶性血液病,9岁至18岁则脑瘤发病率急速上升。

 

贫铀弹最早由美国研发,以含有高浓度铀238的硬质合金为主要原料制造高密度、高韧性弹芯的炮弹和枪弹。

 

在击中目标的瞬间,贫铀弹能够产生6000度以上的高温,其穿透能力极强。海湾战争中,美军大量使用贫铀弹,直接摧毁了敌方上千辆T72主战坦克。此后,尝到了甜头的美军开始在战争中大量使用贫铀弹。

 

贫铀弹的主要成分是贫铀,而贫铀的主要成分是放射性较弱的铀238,有一定放射性的。

 

爆炸后,贫铀弹燃烧,氧化铀和贫铀微粒以不可见的形式进入人体,能够对人体造成极其严重的损伤。

 

 

除放射性外,铀本身也是具有化学毒性的。贫铀弹爆炸后,危害与原子弹爆炸后造成的放射性沾染相比毫不逊色。由于铀的半衰期较长,这使得其污染时间将长达几十年甚至更久。

 

在海湾战争与科索沃战争中,美军大量使用贫铀弹,其造成的后果就是造成了大片的污染区,除了当地受害者,连美军士兵都被贫铀弹毒害。

 

对于这种灭绝人性的武器,美军大量生产大量储备,显然违反国际法,妥妥的反人类罪行。

 

美国作为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打造的战争机器,一直公开研制各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生化武器,包括研制针对特定种族的病毒武器、基因武器,目的就是推进一直酝酿中的种族灭绝阴谋。

 

几百年来,随着西方世界殖民主义的全球扩张,种族灭绝的悲剧一直在上演之中。

 

 

2、种族灭绝罪恶史

 

据估计,在哥伦布来到后的一两个世纪中,印第安人口减少了95%。这是典型的种族灭绝!

 

1519年,西班牙殖民者携带的天花病毒,传染给印第安人。10年时间造成1900万人死亡,整个南美洲印第安人减少了75%,灭亡了阿兹特克和印加两大美洲帝国。天花病毒只杀伤印第安人,对欧洲人无效,这个现象得到了殖民者的重视。

 

200多年后,英国殖民者杰弗瑞·阿姆赫斯特,有意识利用天花病毒杀死了大量的印第安人。阿姆赫斯特发现士兵感染了天花病毒,于是把裹过天花病人的毯子和用过的手绢送给印第安人,于是印第安人大面积感染天花。

 

十几年的时间里,天花病毒迅速导致90%的印第安人死亡,2000多万的人口最终只剩下了100万幸存者。阿姆赫斯特因为这一惊世之功平步青云升入英国枢密院,被册封为男爵、将军,进入英国内阁。1618年,墨西哥原来2000万左右的人口急剧减少到160万左右。

 

哥伦布1492年抵达伊斯帕尼奥拉岛(海地岛),印第安人口的800万,到1535年彻底死光。

 

1791年,太平洋岛国斐济,大部分土著死于欧洲人带来的流行病。1875年,欧洲人身上的麻疹病毒到达斐济,斐济人死了四分之一。

 

1779年,欧洲人带来了梅毒、淋病、肺结核和流行性感冒,到1853年,夏威夷的人口从50万人降低到84000人。

 

1788年,英国人移民悉尼,然后大批毁灭澳大利亚土著的流行病也开始了。1788年澳大利亚东南部土著在25万,大约在1790年天花流行期间减少了一半,仅为12.5万。1830年左右瘟疫再次流行,土著仅存6.25万。

 

1659年、1673年,南非科伊人和桑人反抗荷兰殖民者,荷兰人用屠杀和传播天花病菌消灭土著。只有少数科伊人和桑人残存下来。

 

欧美白人的种族主义思想从未消失,面对其他种族总是带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因此在实行种族屠杀和灭绝时毫无愧色。哪怕是白人世界内部的大屠杀也从来毫不手软。

 

第四次十字军东征时,1204413日,罗马教皇麾下的十字军攻占了东正教的中心君士坦丁堡,进行了长达一周的洗劫,将金银财宝、丝绸衣物和艺术珍品抢劫一空,使这座繁荣富庶的文明古城变成了尸山火海的废墟。把圣索菲亚大教堂镶满宝石的圣坛砸成碎块彼此瓜分,把马匹牵进教堂,搬运抢夺到手的金银,还让一个妓女坐在牧首座上唱淫荡的歌曲,放火烧毁了君士坦丁堡藏书十分丰富的图书馆,以消灭异端邪说。为了分赃方便,就把金属雕塑熔铸成块件。

 

法国编年史家维拉杜安写道︰自世界创始以来,攻陷城市所获的战利品从未有如此之多。

 

这就是海盗文化的性格特点,面对巨额财富的诱惑,烧杀掳掠的欲望从来不曾被有效控制,哪怕是同一种族同一宗教内部,照样不会有任何善意。

 

对于同一种族同一宗教都如此残忍,那么对于异教徒的杀戮更是做的彻底而妥贴。

 

1097年,天主教的十字军攻陷耶路撒冷后,对伊斯兰教徒展开血腥屠戮。

 

据记载,仅在一所寺院里,就有约1万名避难者惨遭屠戮。十字军头目写给教皇的信里说,他骑马走过尸体狼藉的地方,血染马腿到膝。寺院、宫殿和民间的金银财物被抢劫一空,不计其数的古代艺术珍品被毁。屠杀以后,十字军到圣墓前举行宗教仪式,随后继续烧杀虏掠。对穆斯林不分男女老幼实行了惨绝人寰的3天大屠杀。为了掠取黄金,剖开死人的肚皮到肠胃里去找。因死人太多,干脆把死人堆架起来烧成灰烬,再在尸灰里扒寻黄金。

 

类似的抢劫和屠戮在1860年英法联军侵华时再次发生,万园之园圆明园被抢光后彻底焚毁,至今只留下断埂残壁。列强攻陷北京后对中国人的屠杀同样骇人听闻,只不过很多罪证被隐藏起来!

 

英法联军、八国联军、日俄争夺中国东北、日本侵华,列强屠杀中国人时根本找不到人性!

 

值得庆幸的是,同在亚欧大陆,中国人对于天花病毒有抗体。

 

因此在西方对中国长达一百年的殖民掠夺过程中,没有被殖民主义者利用天花病毒实现种族灭绝。

 

 

3、美国病毒武器黑幕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苏联手瓦解了英法全球殖民体系。作为反击,丘吉尔推动美苏进入了冷战状态。

 

整个世界本质上已经被美苏瓜分控制,所谓冷战,就是美苏分别控制自己的势力范围进行对峙。

 

在漫长的冷战期间,美苏从来没有停止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研究,除了超大当量的核武器之外,化学武器,病毒武器从来都是美苏研究的重点领域!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获得了德国纳粹的病毒研究成果,也获得了日本军国主义的病毒研究成果!

 

臭名昭著的日本731部队暗中对中国人实行毒气和生化武器的研究,并且是活体研究,利用中国人进行人体实验,犯下了极端邪恶的滔天罪行。

 

为了战争胜利,日本对中国军队和中国人民散播过天花病毒和鼠疫病毒,还在战斗中直接使用过化学武器即芥子气毒气弹。

 

731部队作为侵华战争的黑暗势力,本该由国际法庭对其进行审判。但事实上,731部队的军官级人物并没有接受正义裁决,应该被审判的731负责人安全的回到了日本。

 

也许这些人在日本宣布战败之后认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美国竟然拯救了他们。

 

19471月,美国国防部发布密令,认为731部队在细菌以及活体实验上的成果值得学习借鉴,可以巩固美国军队的实力。

 

五星上将麦克阿瑟免除了所有731部队的战争罪责,美国军方获得了731部队所有的黑暗研究成果!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军方将德国病毒武器专家,以及整个实验室包括毒株秘密转运到美国,继续开展生化病毒武器试验。

 

美国的生化病毒武器实验室不仅接收了日本的研究成果,还有纳粹德国的相关成果,因此是全球技术水平最先进的。

 

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就遭到了美国细菌战的攻击。为了对付志愿军,敌人不仅使用了汽油弹、毒气弹等多种惨无人道的武器,依然未能赢得战争,最后,甚至反复探讨使用原子弹的可行性!

 

1949年,美国国防部长弗雷斯塔尔声称美国只研究防御性的生物武器。显而易见这是一文不值得谎言,研究生物武器防御生化攻击?简直是太可笑了!

 

1950年代初,美国形成了完整的生物战作战战略。1952611日,美军联合战略计划委员会在《关于生物战争政策和指令的陈述》中,特别强调美国应该利用生物武器,以秘密战争的方式,对敌方平民进行隐秘伤害:

 

生物武器最有吸引力和最有效的方式可能是在秘密的军事行动方面。在敌人后方活动的特工人员或游击队,可以把少量的生物媒介准确地投放在能够产生最大效果的地方,这是一种极有杀伤力的方式。秘密使用的另一个好处是,以这种方式使用生物武器其结果很难与疾病的自然暴发相区别,因此可在正式军事行动之前使用,以削弱敌人实力。

 

1971年,历史上从未爆发过非洲猪瘟的古巴,突然爆发了一次破坏力惊人的大规模非洲猪瘟疫情,古巴损失惨重。有传闻是中情局将病毒带进了古巴并进行散播。

 

1975年美国加入《生物及有毒公约》,在2015年美国已经销毁了所有成品武器,但是依然还保有毒株样本,并且保留有1997年前化武保有量的78%。

 

纽约律师迈克尔·卡洛尔调阅了大量绝密档案和已解密的政府文件,费时七年研究得出结论:“美国纽约一家绝密生化实验室,从1960年代到21世纪在美国本土先后莫名其妙出现的莱姆关节炎、变异口蹄疫、西尼罗河病毒等怪异的疾病都来源于该实验室。甲型H1N1流感病毒实际就是源于美国实验室的猪流感病毒。”

 

1946年至1948年,美国开展青霉素疗效的研究试验,需要大量的梅毒患者。于是,美国医生在危地马拉的监狱中挑选犯人,让染病的女人去传播梅毒、淋病,后来干脆用士兵、无关病人来做实验,最后美国医生甚至开始采用直接注射梅毒、淋病病毒的方式,让目标对象感染,最终直接导致83人死亡。

 

领导这项实验的医学专家约翰•卡特勒撰写的论文,一直没有公开发布。直到2005年,美国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学院医学史学家苏珊•里维尔比,发现了该论文,并揭露了这段历史。

 

资料显示,美国政府的一些高官知道这项实验,时任美国公共卫生局局长托马斯•帕伦曾说:“我们之前不能在这个国家开展这项实验,但现在可以了。”

 

领导危地马拉性病实验的约翰•卡特勒,曾参与塔斯基吉梅毒实验,这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医学实验。

 

19321972年,美国公共卫生局以免费治疗梅毒为名,将阿拉巴马州400名非洲裔男子当作实验对象,秘密研究梅毒对人体的危害。实验对象从未得到任何治疗。

 

公共卫生局对实验对象隐瞒真相长达40年,使大批受害人及亲属付出了健康乃至生命的代价,直到1972年媒体曝光后,实验才终止。美国政府对受害者予以赔偿,并于1997年正式道歉。

 

1956年和1957年,美军在萨凡纳和佛罗里达州埃文帕克的城市中进行了生物武器实验。生物武器研究人员释放了百万只感染病毒的蚊子到两个镇,目的是测试昆虫是否会传播黄热病和登革热。

 

当地有数百名居民感染了发烧、呼吸系统疾病、死胎、脑炎和伤寒等疾病。生物武器研究人员装作卫生工作者,向受害者拍照,并进行药物试验,该实验造成多人死亡。

 

 

1990年代,美国某研究所的研究人员鼓励居住在巴尔的摩的贫困黑人家庭搬到铅污染严重的地区,以进行儿童血液含铅量的研究。

 

1990年,海湾战争爆发,美军接种了几种尚处于试验阶段的疫苗。战争结束后,许多士兵患上“海湾战争综合征”,症状包括肌肉疼痛、疲乏、失眠、丧失记忆、头晕、情绪低落及性功能减退等。有专家认为是注射实验性疫苗的后遗症,也有人认为是美军使用的贫铀弹造成的辐射后遗症。

 

总结规律会发现,在美国进行的多种多样的生物武器实验以及病毒试验中,黑人是首选的实验对象,贫困的女性以及监狱的犯人,也经常被当做试验品。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2010101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和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长凯瑟琳•西贝利厄斯发表联合声明,向60多年前美国在危地马拉开展的性病实验的受害者致歉。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危地马拉总统通电话道歉。

 

2011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日裔病毒学教授川冈义弘与荷兰伊拉斯谟医学中心研究人员荣·费奇团队,分别利用基因技术对H5N1病毒进行了禽流感病毒改造实验,所得病毒能更容易通过空气在哺乳动物雪貂之间传播。荣·费奇将改造后的病毒描述为是最危险的人造病毒之一。

 

2014年,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和美国国立健康研究院(NIH)的政府生物实验室连续曝出多起病毒改造项目相关的安全事故,涉及炭疽杆菌、H5N1病毒,和天花病毒等,引发了公众对因可能的病毒泄露而引发的大规模公共安全事件的担忧。

 

20084月至20189月,美国RalphBaric实验室与中国石正丽团队合作研究中华蝙蝠携带的病毒,该项目总计在中国采集了约388批次,8680件来自蝙蝠,老鼠及人体的病毒样品。

 

20202月,美国病毒学家奥利瓦尔通过研究中国蝙蝠样本,总共发现了大约400种新的冠状病毒。

 

2020618日,美国《纽约时报》刊发题为《美国为何在输出新冠病毒》的文章。文章称:美国目前拥有全球最多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在正有意识地将这一流行病扩散到境外,将感染了新冠肺炎的移民驱逐到缺乏应对传染病能力的贫穷国家。

 

美国至今仍有约3000吨生物化学武器,包括155毫米榴弹炮,火箭炮,航弹在内等,几乎所有的武器均有化学弹头。

 

美国在全球各地建立了200多个病毒武器研究基地,在俄罗斯周围部署了30座秘密生化实验室,目的显然不是帮助当地人治病,而是布局种族屠杀的罪恶阴谋。

 

末日病毒已经成为美国手中远超过核武器的攻击手段!

 

 

4、美国的国家属性

 

198058,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宣布地球上的人类已免于天花疾病,世界上仅存的天花病毒样本保存在美国亚特兰大市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俄罗斯国家病毒学与微生物学研究中心。

 

世界卫生组织多次讨论是否彻底销毁天花病毒样本,消灭潜在的威胁。

 

20147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国家卫生研究院的冰箱里的一个样品盒中,发现了保存有致命天花病毒的样品瓶。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这些样品盒应该是在1950年左右被存放在那里的。在1990年代,东欧的实验室也曾发现了残留的天花病毒。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的病毒学家彼得·杰林表示:病毒学家就是什么都舍不得扔掉。

 

显然,世界范围内的病毒管理与控制,存在巨大的不可预测的漏洞。

 

 

在《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虚拟了一个世界级商业巨头保护伞公司是电影中最大的反派组织。

 

保护伞公司在政治与经济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拥有大量隐性子公司,有营救、侦察及辅助军事行动之能力。

 

其实,好莱坞电影往往影射现实。电影中描述了人类社会在遭遇末日病毒袭击后,各国政权丧失行动能力,只有此类超越国界的超级组织才具备控制世界的实力。

 

从这个角度讲,生化危机揭示的逻辑指明了美国的国家本质就是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用来获取全球利益的战争工具的事实。

 

美国早已不是三十年前中国自由派心目中完美国度,而是彻底滑向深渊。

 

即便是具备全球吸血能力,美国的经济依然陷入困境。主要是因为美国维持世界范围内绝对优势的地位,需要耗费比起其他国家维持正常运转多几倍的资源。美军已经成为了美国最大的吞金兽和最恐怖的战争怪物!

 

 

美国在全球每年获取一万多亿美元的利润,其中有7000多亿美元成为军费预算,都流入了军火商和美军的预算口袋,用于战争机器和杀人武器的设计制造中。

 

对比而言,只有一个国家与之类似,那就是希特勒领导的德国,二战前同样将70%以上的生产资源以及资金投入到了战争机器的打造当中。

 

一战后德国迅速崛起,并向纳粹化发展,也是得到了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巨额资金的扶持。

 

如今,美国公开破坏全球经贸体系,反对气候条约,退出各种军控条约,发动贸易战打击世界各国,军事侵略多个主权国家,几乎所有的世界性的焦点议题上,已经鲜有人提及国家道德。

 

美国经济面临严重危机,政府债务与日俱增,已经完全看不到缓解的机会。

 

在苏联解体成为唯一超级大国之后,美国的国家道德已经逐渐沦落到不可救药的地步。

 

在冷战期间,苏联一度在国家吸引力方面不弱于美国,曾经利用伟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吸引了英国美国多位官员、情报人员和科学家投靠。

 

面对苏联的全面竞争,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不仅需要占据国力优势,还需要占据道义优势。

 

因此,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被迫在意识形态方面重新展开包装论述,以抗衡苏联传播的共产主义理想!

 

对于整个人类社会而言,关键的转折点就是苏联解体!苏联解体后,人类社会原本应该进入和平发展的新时代。但是,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不允许世界进入和平发展的阶段,因为只有战争才能给他们创造控制世界的机会。

 

于是,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对俄罗斯、欧洲、中国、日本等所有构成潜在挑战的国家都实行遏制,对世界各地重要的能源国家和关键节点国家,实行军事占领和控制。

 

三十年的演变和发展证明,无论是对特定国家的战争打击,还是对各国领袖和精英人物的定点清除以及暗算迫害,都已经证明共济会行事早已完全不顾世界道义,一切都为了利益!

 

西方文明挟工业革命之优势,横扫世界各大洲,灭尽无数弱小民族,从来不曾有过仁慈。

 

对于国际跨国资本共济会而言,在根本没有战争威胁的情况下,持续投入巨资,将美国国家打造成为实现控制全球的战争机器,已经持续了几十年的进程。

 

在国际媒体天长日久的渗透洗脑之下,有些人习惯了相信世界是和平友爱,相信了人类即将进入世界大同的普世时代。

 

本质上是因为我们太过善良,无法想象这个世界暗影之内的残酷和肮脏。很多善良的中国人不愿看到阳光下的阴影,因为他们的内心充满纯净,他们怀念挪威的森林。

 

 

5、唤醒危机意识

 

2020年爆发的新冠疫情对安全和经济的影响后果深远,目前危机依然没有完全解决,真相依然未曾揭开。围绕新冠疫情展开的政治斗争国际博弈日渐激烈。

 

自从1970年代,基因编辑技术诞生以来,人类就打开了控制物种自然演变的潘多拉魔盒。

 

病毒作为人类永远的对手,自然就成为基因编辑技术研究的对象。基因武器可以根据人类基因的特征,来精准的选择一个种族来进行杀戮。这种武器比核武器可怕,因为核武器只能在一个地点上进行轰炸,基因武器却能够针对某一种族或者某一类基因的人群杀人于无形,防不胜防。

 

基因编辑技术本身就一把双刃剑,一旦被邪恶科学家或者邪恶力量掌控,就会对人类社会构成巨大威胁。

 

原本,人类只是末日核战心存畏惧。随着世界各地杀伤力巨大的新型病毒反复引发疫情,人类对于自然病毒以及基因武器的恐惧早已超过了核武器。

 

面对日新月异的战争武器,战争形式早已超出了人们的传统印象。在各种复杂的基因编辑武器的威胁面前,每个国家都将面临极大威胁。为了人类继续和平,中国必须保持对等的威慑能力。

 

未来,我们面临的未必是军事战争,而极有可能是混合战争。混合战争不分军民,不分对象,每个人都可能是战争的攻击目标。

 

中国人民必须对未来的混合战争保持高度警惕,尤其要警惕、防备、揭露对手的生物战阴谋,主动团结世界各国人民,包括欧美列强的人民共同捍卫人类的未来。

 

只要祖国还没有成功实现伟大复兴,每一代人都会面临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每一代人都有自己不可逃避的责任。

 

我们反复强调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其中,关于伟大的斗争,始终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为何要谈伟大的斗争?一个国家的崛起,不经过反复的斗争怎么可能实现?

 

不敢面对伟大的竞争,而一心一意做着和平梦,只会养出一群因循守旧固步自封的人。这种社会氛围,使整个社会缺乏应急机制,一旦有深层危机爆发,就难以高效应对。

 

在经历了新冠疫情的重大危机后,我们有必要重温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斩掉安逸慵懒之气,去除造成血脉不畅的肥油和赘肉,重塑我们这一代以及未来几代人的民族精神和危机意识!

 

国歌,不只是仪式感,中华民族的危机意识永远不能消失!

 

作者:徐吉军  来源: 汉唐荣耀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