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普京的反击!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25 11:38:45

 

今天,估计全世界的焦点都是乌克兰,考虑到俄罗斯和乌克兰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乌克兰“享受”聚光灯的时间大概不会太长,或许,我们一觉醒来早就“西线无战事”了。

 

乌克兰的危机很大程度上是美国造成的。前段时间,美国又是撤离驻乌使馆人员,又给乌克兰提供大量的军事设施装备,反复“拱火”,刺激俄罗斯的神经。现在乌克兰朝不保夕,绝望中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向拜登求救,拜登的答复居然是要“开会研究研究”,顺便为乌克兰“祈祷”。这话说得泽连斯基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这就是你拜登(美国)说的对乌克兰的“保护”?

 

 

 

尼玛,靠“祈祷”能把俄罗斯军队“祈祷”回家吗?意识到背耍了的泽连斯基的肠子估计都悔青了,早知道美国如此拉稀,当初何必给美国卖命啊。病急乱投医的泽连斯基还试图给普京打电话,结果普京鸟都不鸟他。这就是普京的反击,要么不打你,打你一次就让你忘不了。这大概也是泽连斯基当二五仔的下场吧。活该。

 

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的冲突给人的感觉非常突然,但关上和平大门的恰恰是现在“主持正义”的美国以及北约。20211217日,俄罗斯要求北约和美国“承诺停止东扩,不吸收乌克兰或别国加入”,这基本等于俄罗斯划出的“底线”,但这样的要求被北约一口回绝,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北约从未向任何人承诺过不会扩大规模”。

 

其实,这样一个廉价的承诺对北约来说并不难,反正承诺对美国或北约来说从来都是跟放屁差不多。2009年,戈尔巴乔夫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美国、德国以及西方国家曾对他做出过承诺,假如德国能完成统一,北约将不会向东推进哪怕一英寸”。但实际上,从1999年第一次东扩到2020年完成第五次东扩,短短21年,北约成员国从19个扩大到30个,不是推进了一英寸,而是一千公里。

 

无论是北约还是美国肯定不可能说东扩是冲着俄罗斯去的,但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如果西门庆没事就扒武大郎家门缝,没事就安排几个打手提着刀在武大郎家门口转悠,就算西门庆再承诺对潘金莲没兴趣,对武大郎没有威胁,武大郎敢信吗?

 

由于实力有限,俄罗斯是并不愿意与北约正面冲突的,从1991年叶利钦时代开始,俄罗斯曾4次申请加入北约,打不过就加入的想法很好,但无一例外遭到了拒绝。被反复拒绝后的俄罗斯人终于明白,北约就是冲着俄罗斯来的。这就对了,俄罗斯要是加入北约了,那北约存在的价值又在哪里呢?别的不说,美国第一个就不可能答应,俄罗斯是美国拉拢北约诸国收“保护费”的“财富密码”,这个恶人,俄罗斯想当要当,不想当也要当。

 

乌克兰作为俄罗斯与北约之间的最后缓冲,俄罗斯是不可能退让的,如果退让了那可“身后就是莫斯科”了。要我说,美国要真为乌克兰好,就立即解散北约,这才是解开一切乱局的钥匙。且不说,冷战都结束三十多年了,作为冷战的产物的北约早就该寿终正寝,如果北约解散,俄罗斯的北约不能东扩的要求自动成为现实,那俄乌冲突将瞬间结束,和平立刻兑现,岂不皆大欢喜?这道理不难理解吧,但自称“热爱和平”的公知咋就只会义愤填膺地“声讨”俄罗斯,咋就不顺便“声讨”美国和北约呢?

 

没有人希望看到战火连天的场景,但古人云,兵者不祥之器,不得已而用之。俄罗斯的诉求早就摆在那里,只要美国和北约点头,和平分分钟就能成为现实,但为了各自的利益,无论是美国还是北约就是不点头。这怪不了美国,和平是好东西,但对美国人不是,要不然美国怎么会成为二战后发动战争最多的国家呢?

 

 

 

既然美国和北约都不想让俄罗斯痛快,那俄罗斯也就不可能让北约和美国太痛快了。算是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吧。此番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突袭,公知一个劲往德军闪击波兰和法国上引,言外之意就不用我说了,但这与德国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不过是“偷师”美国的“先发制人”罢了。“先发制人论”是小布什200261日在西点军校的演讲中首次正式提出的,核心意思就是, “为了对付许多意想不到的威胁,美国必须做好必要时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捍卫我们的自由和保护我们的生命的准备”。

 

这波俄罗斯学的很快,但公知是不敢做这样的类比的,指望公知说美国坏话,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如有人前脚在微博说“发动战争就是罪行,发动战争就是反人类”,后脚就把网友“美国正在轰炸索马里,你这条微博想骂的是这个吗?”给删除并拉黑了。

 

 

 

如此双标,简直脸都不要了。

 

双标的公知不是一个两个,如同样一个人,2012年,在美国入侵叙利亚时,此人说的是“希望叙利亚早日解放”,到了俄罗斯和乌克兰这里就成了“战争罪”了。现在能看清公知“热爱和平”的真面目了吧?

 

 

 

为了“声讨”俄罗斯,公知把仅有的那点智商统统贡献了出来。有人说,“个人预言:因发动乌克兰战争,俄罗斯将被剥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地位,普京本人将被追究战争罪”,诸位如何看待暂且不论,如果美国以及美国历任总统看到后肯定是一脸问号:cue,谢谢。

 

 

 

如果发动战争就要被剥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地位,美国早被剥夺一百遍了,如果发动战争的美国总统要被追究战争罪,美国所有总统将无一幸免。此人这番言论简直是要将美国历任总统活着的拉去坐牢,死了的拉出来鞭尸啊。公知第一时间站队并不让人意外,作为“精神美国人”趁机向美国表表衷心,大家都能理解的,但表忠心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啊,如此胡言乱语,岂不是给美国找不痛快?

 

好在,像公知那样没皮没脸“只站队,不站对”的人还是不多,相比之下,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的表态就高明很多。乌克兰驻塞大使要求武契奇站队谴责俄罗斯,武契奇当即表示只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谴责美国侵略塞尔维亚,他很乐意照办。这话说的还不如不说,别说借一百个胆子给泽连斯基,泽连斯基也不敢谴责美国,就算泽连斯基豁出去了,二战后被美国侵略过的国家手指头、脚指头加一起都数不过来,泽连斯基到底要谴责美国到什么时候去?

 

 

 

公知突然开始关心乌克兰人的安全我还是挺感动的,只是联想到此前公知说美国死一百万人都与他们无关,我很怀疑公知对乌克兰人的关心的动机。

 

现在,公知说俄罗斯多坏多坏,俄罗斯有多坏不是我关心的,这世界上本就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我只知道,美国的目标是称霸,如果俄罗斯被美国打趴下了,对中国来说绝不是好事。

 

我这人虽然没什么水平,但三国的故事还是听过很多遍的。在魏国独大的前提下,蜀国和吴国只能联手,这与双方的过去和未来的恩怨无关,而是关乎现实的生存问题。所以,在美国谋求世界霸权的大前提下,用过去或未来如何如何来离间中俄的,我有理由怀疑是行走的50万。

 

请一定注意,支持俄罗斯,绝不代表我喜欢俄罗斯,而是因为我深爱中国。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