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环球聚焦 > 阅读信息
乌克兰一夜沦陷!刚刚,乌克兰总理泽连斯基真面目彻底暴露了!
点击:  作者: 热点部落    来源:“大嘴犀评”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2-24 19:47:06

 

乌克兰这出大戏一夜之间进入了高潮。

 

普京一声令下,乌克兰战争全面打响,乌克兰多座城市被俄军闪电攻陷。

 

1.jpg

 

而乌克兰的演员总统泽连斯基尽管嘴里说要和乌克兰民众站在一起,但是他的这出大戏也已经彻底演不下去了。

 

就因为泽连斯基在一部电影里面演绎了拯救乌克兰的领导人的角色,没有任何执政经验的泽连斯基竟然被神奇的选举为乌克兰总理,乌克兰政客治国简直就像儿戏一般。

 

毫无执政经验的泽连斯基,一上台就成了美国挑衅俄罗斯的好演员,总导演是美国总统拜登。

 

当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乌克兰释放善意,并且遵守明斯克协议,与此同时,撤出在俄乌边境军演的俄罗斯大军,向乌克兰表明俄罗斯无意入侵乌克兰。

 

按道理讲,泽连斯基趁坡下驴,结束这场乌克兰危机,也正好给自己一个台阶,可谓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2.jpg

 

但是这位演员总统还是按照美国这个总导演的要求,在俄罗斯撤军之后反而变本加厉在屋中连续开炮打击,甚至直接派出装甲车和乌克兰大兵侵入俄罗斯的领地。只把这普京逼的是退无可退。一声令下,派兵成任务中,两周的独立并直接派出多路大军进驻乌东两州,使得乌克兰局势一夜改写。

 

就在普京宣布重大决定之后,而美国为首的北约以及欧盟国家对经济宣布了一些制裁措施,没有一个国家站出来出兵乌克兰。

 

而之前信誓旦旦的表态称绝不会让乌克兰孤军奋战的美国总统拜登却在此时表示,美国不会向乌克兰派驻军队。

 

今天,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全面打响,包括和包括乌克兰首都基辅在内的多座城市的军事设施遭受到了猛烈的炮火攻击,俄罗斯军队已经同时登陆乌克兰多个城市。

 

直到此时,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才彻底慌神了,紧急呼吁和俄罗斯对话以解决乌克兰不断发酵的危机。

 

这一次泽连斯基彻底放下强硬的面孔,卑微的表示愿与俄罗斯以各种形式在任何平台展开对话。称乌克兰没有也不会对俄罗斯构成威胁,不希望与俄方发生任何类型的战争。

 

 面对这位受美国摆布的演员总统,很显然普京已经失去了耐心,根本没有回应泽连斯基的对话请求。

 

这位在电影作品里威风八面的演员总统,如今是彻底露出了他的真实面目,他仅仅是一名演员,在现实当中没有带领乌克兰走向辉煌,反而让乌克兰加速落入了更加万劫不复的深渊。

 

3.jpg

 

在此前一天,俄罗斯外长和俄罗斯总统普京都先后表态,从历史上看乌克兰就是属于俄罗斯的!

 

不管怎么说,在这一轮乌克兰危机当中,乌克兰的这位演员总理泽连斯基还是立下汗马功劳了的,因为无论是特朗普或者是拜登都极力阻止但都未能如愿的的俄罗斯和德国的北溪2号能源项目,在俄罗斯宣布乌东两州独立并与之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之后,德国总理舒尔茨大喝一声,宣布中断默克尔和普京辛辛苦苦顶着美国压力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北溪2号能源项目。

 

德国的行动就好比有一个人突然拿拔出刀来往自己大腿上猛刺一刀,对着普京大喊一声别过来一样搞笑,用自残的方式来追随美国,不得不说这个德国的现任总理舒尔茨可真够脑残的。

 

难怪就连俄罗斯前总理梅德韦杰夫都在嘲笑德国乃至欧洲,等着享受贵宾级的待遇,能源涨价到2,000元的时候吧。

 

要知道,如今的欧盟因为和俄罗斯关系闹僵之后,天然气的价格达到了800欧元,而在去年仅仅是200欧元,而如今欧盟自废武功毁掉了德国前总理和普京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北西2号能源项目。

 

而如果欧盟的天然气价格达到2000欧元,那么对于欧盟的经济将会是致命性的。能让欧洲用上高价能源,乌克兰演员总统泽林司机功不可没。

 

4.jpg

 

也难怪在乌克兰危机彻底爆发,普京宣布挥兵杀入乌东之后,拜登还是对乌克兰的演员总理泽连斯基会出橄榄枝,建议他离开乌克兰首都基辅,前往美国避难,而俄罗斯今天也宣布,将对泽连斯基的避难开辟绿色通道。

 

而如今乌克兰因为在内政外交的一团糟糕表现,又因为在乌东的失分已经引发乌克兰国内民众的愤怒,纷纷要求泽连斯基立即下台。

 

面对俄罗斯要和乌克兰清算总账的行动,面对着乌克兰的一团乱麻,这位在电影当中饰演喜剧角色的演员总统在现实当中,却活生生的饰演了一把悲剧人物,现在是时候退出乌克兰的时候了。

 

而有消息称,泽连斯基有可能会随时出逃出逃美国,而这场危机之中,他带领的乌克兰成了这场危机当中最大的输家,将有可能面临着彻底解体的结局!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