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陈先义:最近敌人很猖狂!
点击:  作者:陈先义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1-10 10:23:41

 

1.jpg


最近,美帝西方在持续数年的对华贸易战、舆论战、科技战、金融战等不断告败后,显得有几分狼狈,于是某个时候表现出很无奈不得不说几句软话的征兆。但是,狼的吃人本性是不会变的,它要灭亡我们的野心从来没有任何改变。我们需要清醒的是,莫当东郭先生。

同时,内外反动派勾结,他们在另一条战线甚为嚣张,那就是文化思想战线的舆论战。8月初,先是在西安诱惑数十万无知女孩,搞了一场荒唐的“娘炮秀”,利用三个无聊至极的“小娘炮”搞丑陋表演,诱惑数十万无知女孩去捧场,试图将我们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进行“清朗行动”的战果化为乌有,而后再在部分青年中掀起去传统化、向西方文化靠拢的恶潮。但是,14亿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行动本来祈望得到全国多个城市响应,那几个小娘炮本以为大生意来了,接着就移师另一个省会继续骗钱。但是在全国人民一片喊打的声浪中,这场“娘炮秀“无疾而终,上级迅速下达了禁止此类活动的紧急通知。

2.jpg

但是内外敌人并没有死心。在9月30日,正是举国进行国祭烈士,天安门进行一年一度的向先烈敬献花圈的同时,一场拙劣的“迷笛秀”在中原南阳不知不觉开始了。不说选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用心何其恶毒,就说那些标语口号,已经大大超越了中国人民和政府能够容忍的底线。有些完全可以视为反党反社会反人民的宣传,比如那些公开喊叫“我的子宫我当家”之类标语口号,鼓动女孩不要生孩子的宣传,那些公开煽惑“我要当总统”的叫嚣,就像那被搅动的一团污水,大有祸乱天下的气氛。

3.jpg


4.jpg


但是怎么样呢?这个回合,又在全国人民的怒吼声中草草收场,成为对敌人阴谋缺乏警惕的一个反面教材,一下子让全国人民接受了一次敌人“贼心不死”的现实教育。按照敌人的如意算盘,按照我们内部某些头脑缺根弦的领导干部,本来宣称这样的活动要办十年,永远落户南阳。敌人的算盘更是直接,“迷笛秀”之后,他们的打算就是举办“疯马秀”,把这个裸体性展示最后在中国大地上展开。有足够证据表明,就在南阳的“迷笛秀”疯狂乱舞之际,西方的中文网上不断向中国观众鼓吹“疯马秀”。本来大多数中国观众并不知道“疯马秀”为何物,但是国内公知开始为“疯马秀”的西方文化叫好,在某些地方有人已经开始进行小范围裸体表演。如果不是广大人民加以制止和强烈反对的话,可以预料,这种完全是西方反动腐朽文化的丑恶表演,很快就会在中国上演。到那时,我们只能是亡羊补牢。

5.jpg


这个回合敌人又失败了。但是敌人依然没有甘心,用文化向中国进攻的又一场战役开始了。这场战役如果说不同的话,那就是不再选南阳这样的中小城市,直接选大型都市。西方的什么“万圣节”到来之前半个月,网络上就开始全面鼓噪,广州、上海、武汉、成都等等这些中心城市,无不在一致鼓噪“万圣节”狂欢之夜即将到来,用词几乎完全一致,什么“万圣节夜叫来袭”“天津万圣节狂潮来了”“广州长隆万圣节来了”“长沙万圣节夜场票开售”等等,大都市几乎无一遗漏。这样一个宣传西方价值观的节日,举国开始造势,这是新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次。鬼怪横行的各种极其丑陋的图片,充斥网络。而这时候,正是中国传统的中秋和国庆,舆论好像全然不顾。结果如何呢?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全国上下一派抵制,只有海边的某大都市逆风而行,结果也是不欢而散,响应者无几。但是让人们愤怒的是,该地一家大报居然对这样的行为发表赞赏似的评述。但是已经无济于事。人们在一次次的丑恶表演中,已经基本看透了敌人的罪恶本质。

 

6.jpg

7.jpg

 

这些个回合,基本都是以文化为战场拉开阵势,但都是失败结局。与文化并行不悖的另一个战场,那就是舆论,其中一个手段是传播谣言,夸大事实,虚张声势,惑乱人心。近期利用某大报和有关媒体说到中美关系回暖问题,有人便开始大做文章。本来,大报发文谈到这些外交问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有人便认为机会来了,开始极尽夸大之能事,由此引申开去,伪造所谓“中央精神”就是“要将破坏中美关系的人绳之以法”的极其荒谬的言论。我们可以毫不怀疑地断定,我们的党中央是绝对不可能发布这样的政令的。捏造这种政治谣言是何居心?就是为了误导全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就是为了破坏我国的国际形象,就是为了让中国人民束手就擒。这是美西方和国内反动公知的又一合谋。在大敌当前的情况下,企图让中国人民放松警惕。这样的一种混淆视听,对人民的正确认知破坏性极大。

 

8.jpg

 

在敌人磨刀霍霍,已经把刀架在我们脖子上的时候,在美国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战争罪犯,在世界各地发动战争的时候,在我们的南海东海台海几乎每天都在制造摩擦的时候,竟然想利用党报的巨大影响,来散布传播错误的信息和导向,以期达到他们想要的目的,这是怎样一种居心叵测!中国的核心利益,我们的外交部已经一次次向世界声明,但是,美国颠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颠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妄图毁灭我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野心一天也没有终止过。美国支持的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平民的疯狂屠杀,已经在给世界上课:美帝国主义怎样对待世界其他第三世界国家?这就是他们的手段!在目前这样一个景象下,有人用制造政治谣言的手段蛊惑人心,是极其危险的!

不论情况怎么变化,有必要提醒我们的人民,狼的吃人本性是不会改变的!建国250年的美国,向世界已经发动了400多场战争,给世界各国人民带来深重灾难。就在眼下,依然在演绎着向世界发动战争的现实。对待中美关系,我们还是要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分析和判断,可不能道听途说,相信一些坏人别有用心的恶意造谣和鼓噪。

【相关阅读】
陈先义:如此疯狂,有人道出秘密!查一查,钱谁出的?
陈先义:四问南阳
陈先义:同胞们,当万圣节潮水来袭时
兰斌强:警惕!敏感时刻有人操弄中美议题造谣是何居心?

(作者系著名文艺评论家、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