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活捉上海师大汉奸教授,画画暗指武汉制造病毒传播全球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1-28 13:11:35

 

新冠疫情从去年爆发到今天,随着越来越多国家的科学家的研究发现,西方国家关于新冠病毒源于中国、源于武汉的指责,已经被证实是谣言。世卫组织不止一次为中国正名,指出中国武汉只是首发发现新冠病毒的地方而不是新冠病毒诞生的地方!

 

比如在2019年夏季时,新冠病毒就已经在意大利传播了。

 

 

 

比如去年55日,日本国内筑波大学福岛淳也博士20199月封存的患者血清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抗体。

 

 

 

其中世界卫生组织在去年1126日时就曾明确指出:新冠病毒最初分布在全球各地,武汉只是发现地。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新冠病毒有可能在很早时候,就在世界不同的地点和时间感染了一批人。

 

 

 

甚至于早在去年224日,在结束对中国为期9天的考察后,考察组外方组长、世卫组织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强调:中国为世界防疫作出突出贡献!

 

 

 

所以所有关于新冠病毒源于中国或者由中国制造的说辞,均属某些反华势力所炮制的谣言。

 

而那些所谓的中国病毒武汉病毒中国肺炎武汉肺炎则是前美国政府如总统特朗普与国务卿蓬佩奥等反华政客炮制和使用,使用者还包括港独、台独势力等分裂势力及反华邪教组织。

 

当然,还有一些中国国内的公知、慕洋狗。

 

不过,这些邪恶的做法遭到世卫组织多次强烈的谴责。

 

昨天有一条新闻引人注意,美国总统拜登签发备忘录,禁止使用会挑起种族主义的称呼,包括将新冠疫情以其最先出现的地理位置而命名的做法。拜登的行政命令还将指导卫生部(HHS)等联邦机构审查川普政府发布的任何现有政策、指示或政府网站中是否有中国病毒等仇外言论。

 

 

 

虽然拜登的用意虽在于消除美国国内存在的种族歧视,可是在客观上,却让美国国内再说诸如中国病毒武汉病毒中国肺炎武汉肺炎这些造谣式、歧视式、攻击式和污名化中国的用词成为违法。

 

美国政府都禁用了如中国病毒武汉病毒中国肺炎武汉肺炎这些污名化中国的用语,可是中国国内一个名叫张晨初的上海师范大学美院教授、油画家却偏偏要大叫武汉肺炎,而极其恶毒的把武汉肺炎这几个字画成一幅画,画上强烈的用箭头指这次新冠肺炎是武汉制造、污染全球。

 

 

 

这个叫兽心里该有多恨这个国家啊,才能如此卑鄙无耻?

 

这里只是引用张晨初的这张画,希望企鹅不要以此为理由删除文章或封杀公号!

 

这个张晨初,认证为上海师范大学教授,称系微博2017年十大影响力人文艺术大V,新闻油画首创者,是上海美协油画艺委会委员,还是西安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

 

 

 

在网络上,有更多关于这名叫兽的更多的信息,1992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2001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师从靳尚谊、孙为民教授。2001年任教于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2003年进修于美国韦伯大学视觉艺术系,现为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之后,网友们这个张晨初的微博上有了更加震惊的发现,他的那些所谓的画,艺术性没有,倒是多系或明或暗侮辱、诋毁国家与领袖、英烈及目前积极为国而战的爱国学者。

 

比如他公然侮辱张维为教授、金灿荣教授及陈平教授。

 

 

 

之前更长时间不说,仅仅从2019年美国组织港独在香港搞事以来,到新冠疫情的大爆发,这三个教授都勇敢的站出来为国而战,与西方反华政客、反华舆论作战,还与国内的那些汉奸公知作战,为维护国家声誉都有重大贡献。

 

而张晨初呢,站在这些英雄的后方暗地里捅刀子。

 

这个张晨初,早在去年2月时,就另有用心的画上武汉病毒,然后又把美国总统推崇的那个瑞得西韦称之为人民的希望。当然,我们现在都知道,世卫组织早就明确指出这个瑞得西韦对于治疗新冠肺炎没有任何疗效,反而会造成严重后果。

 

 

 

极其可恶的是,这个张晨初还画了成系列的对于毛泽东主席充满污辱性的画,还故意起名称之为高唱《东方红》——张晨初《东方红》系列作品展

 

 

 

看到上面和这几幅张晨初的画,就能感觉到那浓烈的对毛泽东主席的污辱!

 

有网友放出一张张晨初签名售书的照片,后面赫然写有孙立平、李开复、崔永元、封新城、袁立联袂推荐字样。

 

 

 

原来张晨初是一个公知啊!

 

可是,这个公知,却是2017年上海市美协选出的列入上海青年文艺家培养计划中的所谓的上海青年文艺家

 

 

 

上海美协这是要培养青年文艺家还是在培养汉奸卖国贼呢?

 

而上海师范大学和西安西安美术学院这是要用这个汉奸卖国贼把学艺术的大学生都洗脑成恨国贼、汉奸吗?

 

上海师范大学和西安西安美术学院难道是没有党委了吗?居然任由这样一个二鬼子汉奸肆意妄为、诬蔑国家和民族!意识形态安全责任难道在这两家大学失效了?

 

这样的汉奸,上海师范大学和西安西安美术学院你们还要养着继续祸害国家和民族吗?

 

上海师范大学和西安西安美术学院要做国家与历史的罪人?

 

网民是怎么看的呢?

 

骆驼背仙人掌:这种真神经,踩自己民族,踩那些无辜者,能让她获得什么快感

 

阿理汗:唉,这是急得眼疼胃疼肝疼淋疼的表现,继续吧。共和国不会因为这些小耍停下发展的脚步,他们只能自己爬进历史的垃圾堆里。

 

那年夏天的风8@张晨初艺术空间 这垃圾一直是个恨国党。整天嫌弃中国怎么不移民美国呢?美国已经42万了,加上他一个也不多。

 

菜头政委:不及乌合麒麟万一,艺术表现手法和表现力垃圾的一批,感觉是上个世纪的风格,想当文物卖,让人无法产生共鸣啊[doge]

 

川晧:中国对推墙党太仁慈了

 

子午侠士:看起来当年关进牛棚的那些人,有相当一部分也不冤枉。有些所谓的知识分子,确实是一肚子的坏水。大屁不敢放,呲喽屁放不停,这种货,需要左右耳光轮圆了扇

 

醉在风里:这样挑战中国人民的底线,是什么叫兽

 

Caramel_Cola:这种人,就是毛爷爷说的反面教员

 

最终流放:@上海师范大学 @西安美术学院 请问他创作这样的作品是学校允许的吗?学校对他的教学是否进行了评估?他公然与人民对立是学校培养的结果吗?

 

抓板敢死队:@上海师范大学 快看看你们的好叫兽是如何抹黑武汉和祖国的

 

咔擦一个炸雷:看看这种人都嚣张到什么程度了,宣传部门和文教部门里到底被渗透成了什么样子?

 

豪放的Neo007原来去美国进修过,,, 哈哈哈 公知画家的一切都可以解释了。

 

这样的无耻公知、汉奸叫兽,应当直接开除它中国国籍,不能给生活在中国的权利!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