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党思民:袁徐合流“文武双全”,对爱国学者谩骂恐吓成为最新招牌
点击:  作者:党思民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27 08:28:21

 

1.webp (9).jpg

视频截屏袁腾飞和徐晓东咒骂爱国学者】

 

袁腾飞和徐晓东沆瀣一气,公开谩骂和武力恐吓金灿荣、司马南、李毅等爱国学者和环球时报胡锡进总编等。

 
最近,小丑历史发明家袁腾飞和流氓拳师徐晓东走到了一起。在视频中,袁腾飞和徐晓东不断用“傻逼、逼、这逼玩意儿、瞎逼完蛋操、奸臣、娼妓”等最下流恶劣的词语来公开侮辱金灿荣、司马南、李毅等爱国学者和环球时报胡锡进总编。类似的威胁、恐吓、谩骂的视频还有不少,已经成为袁腾飞和徐晓东的最新招牌。

徐晓东一介武夫,袁腾飞小丑文人,本来毫不搭界,为何却臭味相投,走到一起抱团取暖?在另外一个视频中,徐晓东更是承诺袁腾飞,为其提供武力加持。

1.webp (10).jpg

【视频截屏:徐晓东说,“我最讨厌正能量操你妈,还不如说我是卖国贼!”】


理由很简单。本质上,两人都是对新中国及其仇视、并且矮化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民的逆向种族主义者。袁腾飞以歪理和脏话恶心人,徐晓东以拳脚威胁比他弱的人。袁腾飞觉得在徐晓东那里找到了保护伞,而徐晓东则觉得袁腾飞启迪了他的智商。两人共同构成了像模像样以威胁恐吓谩骂中伤的黑社会性质团伙。
 
袁腾飞和徐晓东口口声声羡慕和崇尚西方民主,但是本身却污言秽语、嚣张跋扈,动不动就以武力威胁别人闭嘴,民主自己,专制他人,实际上沦为中不中、西不西的文化渣滓。袁腾飞以历史发明家为己任,通过编造和抄袭,妄图把中国文化釜底抽薪,进一步否定目前的国家治理。徐晓东如出一辙,专门打一些个精神有问题的自封大师,不讲量级,专门“降维打击”小量级,故意大量偷换概念,表面上是武林打假,实际上最后的目的也是要证明以中国武术为代表的中国文化的劣等。但是,实际上国内体育学院武术专业的不少专业教师早就给徐晓东下过战书,徐从不敢接招,更是重新定义了“中国武术”,将体育院校散打专业排除在外,以掩盖自己真实的武术水平。不过,这也暴露了武术领域的管理漏洞,因为看起来离国家治理的主要方面比较遥远,所以有关部门并不重视,因而让虚无主义者频频得手。
 
袁腾飞在最近的视频中说中国人素质低,其论据是中国人大多没有护照、没出过国。事实上这个梗是很多年以前欧洲人用来讽刺美国人的。欧洲人曾调侃说,半数以上的美国人是没有护照没出过国的自大的井底之蛙,袁腾飞照搬过来,移植到中国人身上。而这里面明显的逻辑漏洞就在于,很多出过国的中国人恰恰不像袁腾飞所说的都会更加厌恶中国,尤其是长时间在国外、真正在国外生活过或留学打拼过的中国人,反而是越出国就越爱国。因为他们看到了西方社会虚伪的一面和中国人实际上在西方备受歧视的真相,更坚定了建设祖国的理想。也就是说,袁腾飞口口声声侮辱的“粉蛆”恰恰很多是成长在西方、有过西方留学生活背景的人。所以,袁腾飞在这件事情的希望上完全落空,他自己才是自己口中那种不入流的土老帽傻逼。而徐晓东受了袁腾飞启发之后,也更是在他的视频中大肆的宣扬,说中国人傻逼多。仿佛他们两个人已经超越了绝大部分的中国人。
 
最近,两人更是无底线挺美国、挺方方。四体不勤血糖高的袁腾飞依旧延续他的固有荒唐逻辑,对西方无限拔高,无端攻击中国共产党。头脑简单的徐晓东更是觉得有袁腾飞的加持后自己也成了知识分子。于是两人开始以最下作方式和恶毒的语言攻击和威胁金灿荣、司马南、李毅等爱国学者和环球时报胡锡进总编等人。
 
这实际上是反华势力紧密勾结、快速反应的案例。反华势力及其代理人并不是分散存在的,而是高度组织化且互相协作的。早些年,地瓜熊老六被人肉、被威胁,后来,上帝之鹰、孤烟暮蝉、全真道士梁兴扬等人被疯狂攻击,再到现在,金灿荣、司马南等爱国学者和名人接连被攻击,其规模之庞大、话术之娴熟,很难不让人细思极恐。
  
 
1.webp (12).jpg
1.webp (13).jpg
1.webp (14).jpg
 
期待胡锡进、金灿荣、司马南等可以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对袁徐之流的黑社会组织,要坚决以诬蔑、攻击党的领袖,反党反人民,分裂国家、扰乱公共秩序和危害国家安全等罪名予以严惩。作为党和政府的各级部门,更应痛彻反思产生袁徐合流产生的社会基础和环境。对于国家认同和逆向种族主义的问题,不可再放任自流。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