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驻华使馆发了条微博,中国网民齐来“点赞”,一片快活的空气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发布时间:2021-01-10 10:42:07

 

17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发生特朗普支持者占领美国国会山事件,让美国陷入巨大的政治危机。

 

 

 

虽然因为遭到众叛亲离、因为没有美国驻华盛顿大使馆的支持让特朗普在最后一刻怂了、认输了,可是在这一天,美国这个所谓的人类灯塔彻底熄灭,并成了全世界的笑话。

 

 

 

不过,在整个过程中,我们惊奇的发现美国警方在镇压特朗普支持者时的果断和高效。

 

因为,被美国攻击为镇压抗争者的香港警方,经历了一年多的港独大暴乱,没有开枪打死一人。甚至是在警察遭到港独黑暴当街用各种足以致命的武器袭击、抢夺枪支,香港警队都没有开枪打死一名暴恐分子。

 

可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不过就抗争了四个小时,就被美国警方开枪射杀4人,即美国警方合每一个小时杀死一个抗争者。其中,还包括一名为美国入侵海外、掠夺财富、效力空军14年的女兵。

 

 

 

 

不久,我们发现,美国突发的这场政治危机却有一个意外的效果,即美国史诗灾难级的疫情危机,没有人关注了。

今天回顾17日、18日美国政治危机下的美国疫情数据,触目惊心!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17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超过28万例,死亡病例超过4000例,再达最高水平,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6.5万例。18日,新增死亡病例3866例,单日新增病例近32万例,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已超过2180万例。

 

按照这个速率,每21秒钟全国就有一个人因新冠丧生。

 

可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因为据《美国医学会杂志》的最新研究显示,美国实际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可能是报告病例数的4倍。

 

美国人口约3.4亿,如果是4倍则实际感染人数近亿,即每3个美国人就有一个人被感染了。

 

 

 

美国到了这份上了,按说美国驻华大使馆必须要关注他自己国家的安危、关心美国人民的安危吧?

 

可惜不是,美国驻华大使馆却发了一条微博,确切的说发了一张照片,题目是华盛顿DC

 

 

 

这意思很明白,这就是告诉中国人民,美国好着呢,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依然灯火辉煌,美国依然繁荣。

 

就差再宣称说美国依然是人类灯塔了!

 

当然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在中国网民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超级大号级别的娱乐博主,每天都带给中国网民非常多的快乐。

 

这条微博也是,中国网民就齐来点赞,并盛情留言。@美国驻华大使馆 的这条微博下面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一个女孩子,一名退伍海军,一个纳税人,进到用纳税人的钱修建的号称皿煮心脏的建筑里面,被一颗她曾经保护过的国家造出来的皿煮的子弹击中,从一米多高的地方重重摔在地上,就这样去了!各位,你们见过手无寸铁的暴徒吗?他们在美国!各位,你们见过全副武装的和平示威者吗,他们在香港!

 

美国驻美领事馆强烈谴责了在美国发生的和平示威游行中,警察强杀和平示威者的暴力行径。领事馆援引了美国国务卿对此发表的发言:美国支持在美国发生的一切民主行为,并愿意为此提供必要帮助。

 

是什么样的政府,把子弹射向手无寸铁的平民,华盛顿该好好反思!

 

何等残暴且漠视自己人民的政府,在这个冬天,竟然把无情冰冷的子弹射进手无寸铁的人民的胸膛!它们倒下了,但是会有千千万万的手无寸铁的美国人民再站起来!向着那吃人的美国政府发出革资本阶级它妈们命的怒吼,用双手砸烂这桎梏的牢笼,铸就属于自由民主的美国无产阶级人民的美丽风景线[摊手]

 

是什么样的政党和政府,才忍心把子弹射向自己的退伍军人?她在一片血泊中痛苦地告别人生,弥留之际,她心里会想些什么?她走了,她的亲人怎么办?

 

这些手无寸铁,争取公平的美国普通人必须提名诺贝尔和平奖。这个女孩子不能白死!

 

我不相信只死了五个人。我一个在现场的美国朋友说,昨天国会山上死的人多了,昨晚上还有人在推特上爆料,说国民警卫队趁着月黑风高,一车一车往外运尸体。

 

天啊,我华盛顿的朋友也说了,国会山草坪上满地无主手机[悲伤][悲伤][悲伤],而且绝对不止4个,太惨了,消息被封锁,大家都很无助

 

国会山流血惨案后,官方宣称只有4人死亡,但与此同时,新冠死者较前日暴增1000多例。一天怎么突然死了4000多人呢?会不会是华盛顿在屠杀示威群众?,将手足义士们的尸体冒充covid死亡者??

 

我的方姓朋友说,美国媒体都被管控了,昨天国会山的真实死亡数字都不让报道。总统想发真实的死亡数据结果被禁言了。

 

华盛顿之春,蓬皮猪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