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黄卫东:抗疫争议背后的美国资本幽灵
点击:  作者:黄卫东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9 08:12:03

 

1.webp.jpg
 
虽然我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取得了伟大成绩,将新冠病毒挡在了国门之外,使全国的民众都免除了新冠病毒威胁,相反,西方国家则长期无法制止新冠病毒的广泛传播,感染人数不断增加,病死人数也不断增加,就是在过去的一周,不完全测试下,美国平均每天确诊的新冠病人都超过10万人,病死则超过500人,至今美国病死人数已超过63万。但是,美国和西方并不承认中国的成绩,而是大肆攻击中国的抗疫路线,将美国的抗疫成绩评为世界第一。这是美国精英维护自身形象和意识形态的需要,也充分体现了美国精英不讲事实和科学的本来面目。就像美国建国时建立了奴隶制,长期实施奴隶制和种族歧视制,却长期宣传美国是民主国家一样,用谎言维护自身形象。这是美国精英的一贯伎俩,也迷惑了很多国家的精英。国内很多人公开主张与国际接轨,其实就是主张与美国接轨,迷信美国精英的意识形态宣传。

在对付新冠疫情方面也一样。虽然中国抗疫效果一直都很好,但我国却有一些人一直在网络和媒体上吹捧美国和西方,而且很长时间都是舆论的主流。他们主张走西方路线,开发疫苗,就可以搞群体免疫对付新冠病毒,就可以打开国门,不再需要严格限制病毒的传播。按照国家卫健委发言人介绍,截至8月12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83245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77704.6万人。有媒体认为,“目前我国全国人口约为14.1亿人,从疫苗接种数据上来看,我国的疫苗接种率已经超过了50%,正在加速朝着80%的群体免疫迈进,将会在年底前达成群体免疫目标”。事实上,连西方的实践也充分说明,这种只靠疫苗实现群体免疫的抗疫路线是完全失败的。例如,美国接种率已经高达70%,但美国新增感染人数仍然很高,昨日(2021.8.13)新增感染者已经超过29万,比最高峰30万仅少一万。接种疫苗并不能阻止感染新冠病毒,因为新冠病毒早已衍生了很多新变种,疫苗产生的抗体对这些病毒变种难以奏效,说明通过接种疫苗完成群体免疫,对付新冠病毒,在当前是不可能完成的。媒体所说在年底实现群体免疫的断言也是不可能实现的。也许在未来,单独依靠这种方法能够成功,但人类迄今为止,还没有成功一例。我们绝不应该把命运都押在这种未经实践证明成功的方法上,必须在全世界成功消灭新冠病毒以前,坚决通过行政措施,严格限制病毒的输入。况且这种行政限制方式,仅仅需要在对外来往的机场和港口等地,付出的代价是很有限的,也是历史上中国乃至西方各国对付外来病毒入侵通用的常规方法。人类依靠这种方法已经消灭了多种危害人类的病毒,且对经济影响很小。过去的一年,我国经济是世界上唯一不因新冠疫情影响而较好发展的国家,早已证明了这一点。

从历史来看,至今为止,虽然人类针对很多病毒都在开发疫苗,但病毒仍然长期在人群中流行,说明单纯依靠疫苗法,不可能达到消灭病毒目标。就是历史上被人类消灭的病毒,如天花病毒,也主要是依靠严格限制病毒传播为主,而不是依靠疫苗为主。人类发明天花病毒疫苗是我国北宋时期,距今已经接近千年,就是后来广泛使用的牛痘疫苗,也超过200年,但消灭天花病毒是1979年,距今不过42年。人类在对付天花等病毒时,就严格限制携带病毒病人的迁移,这是消灭天花病毒的根本措施之一,当时旅客跨国旅行必须携带种痘的国际证书。我国境内在去年消灭新冠病毒和2003年消灭萨斯病毒,都是采取严格限制传播为主的方式,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这些历史经验都充分说明,我国在全世界其他国家消灭新冠病毒之前,都应当严格限制新冠病毒携带者进入中国,这是对付和消灭新冠病毒在中国传播不可缺少的办法。当初中国对外宣布新发现的新冠病毒传染性强时,美国马上就宣布,停止来自中国的航班,防止病毒进入美国,也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成功的新冠疫苗在对付新冠病毒流行方面很重要,但目前距离成功还甚远,更重要的是,我们还有对付新冠病毒的特效药,就是中药。由于新冠病毒在全世界到处肆虐,我们也无法避免新冠病毒进入中国,但自我们控制了最初的一波病毒后,此后境外输入我国病例高达8000,基本都被治愈,主要依靠中医药,死亡病例寥寥无几,比绝大多数单纯靠西药的治疗效果要好很多,而且基本无副作用,也优于绝大多数西药,但却得不到大力宣传,就是医学界都了解很少。

国内医学界很多人十分迷信美国和西方,相信西方推销的群体免疫办法,公开反对国内的严格限制措施和中药疗法,而且这些人长期在媒体和网络上宣传这种观点,占据了我国舆论舞台,致使很多人被迷惑。此次病毒从南京机场扩散,很可能就是机场管理者相信这种观点,放松了对国际航班携带病毒扩散的限制而引起的。他们让卫生人员同时负责国内和国际航班,也不严格限制和检验他们的感染情况,致使感染病毒者多,而且发现时间晚,从而扩散到很多城市,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抗疫成本和经济损失。

更重要的问题在于,我国医药医疗界相当一部分人是被美国和西方资本控制的,他们主张普种疫苗、群体免疫,其实都是为医药公司和西方资本服务。国内提供疫苗的公司,大都有美国和西方资本的股份,例如,作为国内疫苗主要供应者,康希诺十大股东中,第一大股东是“HKSCC NOMINEES LIMITED”,持股比例高达39.63%,其股东都是外资。国家投入上千亿元,免费给民众打疫苗,对医药公司和西方资本来说,也赚取了巨额利润。当然,西方资本家也为此做了很多前期投资,用于推销医药和疫苗,更重要的是,投资控制媒体,让媒体成为西方资本的传声筒和宣传机器。在宣传推销群体免疫方面,就是如此,早已充斥了网络和媒体。相反,有科学依据的批驳观点很难登上主流网络和媒体,只能在传播很少的网站驻留,影响很有限。

美国和西方采用这种没有成功先例的群体免疫方法,其原因可能很多。首先,当初中国采取封城等措施,严格限制病毒扩散,西方不是从科学角度,而是从意识形态出发,在西方媒体上广泛诋毁这种措施不自由、不人道、不民主等,等到病毒扩散到西方后,西方就很难采用这种被他们诋毁的方法了。其次,西方资本集团要借此牟利,他们在过去一年半时间,很少采用限制集会等措施控制病毒传播范围,总是不等病毒消失,又重新开放,致使病毒卷土重来,难以控制,然后借此宣传疫苗和群体免疫,也就助推了疫苗产业,使资本集团赢得巨额利润。第三,西方上层精英早已决定,要将人类减少到5亿,例如1980年就在美国乔治亚州埃尔伯特县树立石碑上,介绍说,“使用智慧去引导人类的繁殖,控制和健康相关的商业活动及各种医疗和食品产业,以达到有效减少人口,将地球人口减少到5亿人”。第四,2010年西方内部就有正直人士在网上用视频爆料,早在2005年西方精英就决定,用病毒对付中国,去年初武汉新冠病毒流行状况,与这个视频介绍的情况十分相似。西方科学等杂志早在2015年就登载了西方成功开发新冠病毒的研究文章,2018年还登载了西方科学家反对这种研究的文章,指出它实质上是研制病毒武器,而不仅仅是研制者所宣传的对付农业病虫害的方法。很多人很难相信西方这种公开的贼喊捉贼的方法,但西方十分擅长,而且一直这样做,就像历史上使用天花病毒对付印第安人;长期实行奴隶制,却宣传是民主制一样。他们十分相信资本的威力,长期用金钱收买了各国大量上层精英,从而宣传和推销西方意识形态。如今中国主流经济界大都在美国留学,其余也都接受过美国的研究资助,十分迷信美国推销的意识形态经济学,包括我国大学主要使用西方意识形态经济学作教材,宪法规定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早已边缘化。

美国和西方资本早已在中国泛滥,甚至很大程度上控制了中国媒体和网络,例如,新兴的互联网产业,前100家中78家被西方资本控制,网络媒体主要被西方资本控制。一个及其重要的原因,就是笔者多次讲的,央行将发行的现钞,大部分都交给西方,而不是学西方购买本国国债,交给自己的政府。央行储备的3万多亿美元,就是央行印钞,从西方手里换来的,西方用它们购买我们的物资和工厂,控制我们的经济资源。还可以用工厂做抵押,从商业银行贷款,获得衍生货币。由于央行换来的美元主要用于购买西方国债,利率低于通货膨胀率,连保值都做不到,等于免费借给西方使用,而换给西方的人民币就完全等于免费提供给西方了。事实上,西方从我国金融系统获得的货币,包括现钞和贷款,高达上百万亿,免费拿走了我国大部分货币,从而控制了我国经济,包括媒体和网络。如今美国早已产业空心化,主要依靠中国,早已形成中国负责生产,美国负责消费的殖民地模式。虽然美国发动贸易战,增加对中国产品收取关税,但美国资本家早已通过转口贸易获取中国产品,降低了影响,从根本上看,是一项骗人的障眼法。

甚至主流经济界长期推行优惠引进外资和出口退税等政策,吸引西方印钞“购买”,实质上是免费奉送我们的财富。相反,美国金融体系从不接受人民币,从不对我们开放货币主权。我们就是拿财富换来的西方货币,也只能购买西方国债,免费借给西方使用。由于国债利率赶不上贬值速率,慢慢地就贬值而损失了。但是,如果我们购买商业类债券,很可能被美国倒闭企业等手段赖掉,从而血本无归。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就是美国精英合法地倒闭几家大银行,赖掉高达十万亿美元债务,而不是美国宣传的金融危机。当时欧猪四国损失惨重,国家濒临破产,可是各国精英谁也不敢公开揭露美国,因为他们给国家带来了巨大损失。

美国精英十分擅长通过文化侵略控制人心,进而占有他国货币主权和经济主权,靠印钞就可以控制他国经济资源和文化资源,从而控制人心,发动颜色叛乱,推翻他国政权,战胜对手。前苏联被美国解体,美国就是依靠这套手法,让苏联上层迷信美国文化,进而占有苏联意识形态和货币主权,导致苏联崩溃解体。美国在东欧、北非、拉美和中东几十个国家都借此实施了颜色叛乱,推翻了它们的政权,使得它们陷入内乱。

如今美国和西方主流媒体推销群体免疫,与新冠病毒共存,实际上就是让新冠病毒长久驻留到人类社会,这与过去限制病毒流行,以便消灭病毒是完全相反的做法,但却成为西方行动和意识形态宣传的指南,基本占领了全球各国意识形态,也很大程度上占领了国内意识形态。这是绝对不可能成功的方法,很可能导致病毒流行,造成医疗系统瘫痪,死亡数百万人,从而使经济和社会崩溃,是十分危险的。西方也许是在推行人类人口5亿人计划,这是因为西方上层来自北欧,与下层普通白人并非一个种族,本就是殖民统治有关。他们并不在乎普通白人的生死。历史上西方战争,如一战二战,都造成大部分普通白人成年男子的伤亡。西方精英的邪恶,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

当前我国对付美国的关键是收回货币主权,禁止美国货币和资本在中国存在,这不仅是在意识形态领域清理美国文化的需要,也是在经济领域收回我们的资产和经济资源的需要,是战胜美国必不可少的手段,刻不容缓,应尽快进行。只有在意识形态领域清除西方势力,才能防止西方控制我国人心,进行文化侵略。我们不用担心禁止美元带来的经济方面影响,早在1970年代,西方各国就曾经停止使用美元,长达十年,我国在对外贸易中同样禁止使用美元,主要使用人民币,而且贸易占国民经济比重并不比美国少多少,是早已被实践证明的成功方法。美国人印钞和我们印钞,本质上都一样,都是自动贬值赖账的欠条。我们不应迷信和传播各种美元意识形态神话,让西方占领我国货币和经济主权,包括控制我国的意识形态。
 
参考:
美共济会设巨石碑要将地球人口控制在5亿_淡淡然了_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e501620100riqa.html
阿瓦隆工程 | 盎格鲁·撒克逊计划,介绍用病毒对付中国的盎格鲁萨克森计划
https://projectavalon.net/lang/zh-cn/anglo_saxon_mission_zh-cn.html
盎格鲁·撒克逊计划 灭绝中国的阴谋 - 百度文库 中文翻译文字部分
https://wenku.baidu.com/view/7c37e974a417866fb84a8e19.html 
Coronavirus (COVID-19) Cases - Statistics and Research - Our World in Data 疫情统计
https://ourworldindata.org/covid-cases
“康希诺”、“国药集团”股权结构分析看疫苗背后受益人  
http://www.szhgh.com/Article/news/comments/2021-08-08/275741.html 
黄卫东:人民币国际化应借鉴人民币曾取代美元成为国际货币的历史经验
http://www.kunlunce.com/gcjy/jingjijinrong/2019-09-18/136708.html 
黄卫东:评新冠病毒来源于蝙蝠猜想的科学性与影响 - 昆仑策
http://www.kunlunce.com/e/wap/show2021.php?classid=176&id=150048&bclassid=1 
黄卫东:美西方文化本质上是海盗文化_英国
https://www.sohu.com/a/472018937_120142689 
黄卫东:英美精英的凶残与宽容及其内在根源_中国
https://www.sohu.com/a/365119583_425345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发布)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