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时事新闻】美国黑水雇佣军与乌克兰新纳粹合流,共襄反俄大业
点击:  作者:你我终将改变世界    来源:她改变了苏联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19 13:07:14

 

原文为意大利语,标题为La Blackwater è nel Donbass col battaglione Azov,作者Manlio Dinucci,刊载于意大利Il Manifesto(《宣言报》)她改变了苏联翻译组@BenShang 翻译,@ 蒋梦珊 编辑。

 

美国中央情报局与英国军情六处正在重建东欧的遏制阵地。

 

二战之后,英美仰赖纳粹余孽以遏制苏联,如今他们支持新纳粹以对抗俄罗斯。

 

毫无疑问,在40年代声势浩大的纳粹运动,如今仅仅是仗着昂撒人的支持而苟延残喘罢了。

 

 

乌克兰新纳粹武装“亚速营”,他们与纳粹和北约的亲密关系可谓是一目了然

 

美国总统拜登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会谈并不愉快。CNN的新闻就指出,拜登恐吓乌克兰人并渲染俄国威胁,他警告乌方称冬季土地冻结可以行坦克,俄罗斯将于2月入侵。

 

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则要求拜登煽风点火时得更低调一些,他强调俄罗斯的威胁依然模糊。

 

尽管乌克兰总统本人的表态是比较谨慎的,乌克兰武装力量依然在顿巴斯集结,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俄语人口居住区周边展开。

 

根据欧安合作组织统计,乌克兰军队与国民卫队统共部署了约15万兵力;但我们(西方)的媒体全部在渲染俄军的兵力调度,从不提到乌军。乌克兰军队由美国/北约提供武装,乌军指挥官也受其军事顾问指导。

 

 

乌克兰军人和美军顾问

 

根据美国国会研究服务部的数据,1991-2014年,美国总计直接向乌克兰提供了4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2014年后约25亿美元,还有经过北约或信贷渠道提供的10亿美元;而这些也只是占北约列强在乌军事投入的其中一部分而已。

 

例如,英国与基辅方面达成了多项军事协议,为其提供了17亿英镑资金以强化其海军:为乌军舰购置英制导弹、联合生产8单元火箭发射架、黑海和亚速海海军基地建设等。

 

在这些框架下,乌克兰军费预算由2014年的约合GDP3%,猛增到了2022年的GDP6%,达到110亿美元。

 

 

忠于基辅的新纳粹民兵亚速营装备的老式装甲车

 

此外,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集团还通过埃里克·普林斯组建的黑水私人军事公司的雇佣兵实行各种秘密的行动,通过这个渠道向乌克兰投入了100亿美元。

 

根据美国《时代》杂志调查披露,埃里克·普林斯计划通过与兰开斯特6公司合作,在乌克兰建立私人武装部队。此前他已经通过此渠道向中东、非洲和受CIA控制的乌克兰情报部门输送了海量佣兵。

 

这些由黑水集团的头目组建、由CIA出资的私军将在乌克兰进行何种任务,我们尚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预见其将依靠在乌克兰设立的基地,能在全欧洲、俄罗斯和周边地区进行各种秘密行动。

 

在这种情况下,更令人警觉的是俄国防长绍伊古的谴责,其指出美国的私人军事公司正在准备以未知化学武器挑战该地局势

 

这有可能成为欧洲爆发战争的导火索:对顿巴斯的乌克兰市民投放生化武器并嫁祸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反基辅民兵,随后出动部署在该地的乌克兰军主力袭击之,迫使俄国采取更激进的行动。

 

而在前线随时准备屠杀顿巴斯人的首当其冲便是亚速营。他们编制为特战联队,由美国和北约训练,以无情袭击乌籍俄罗斯人而臭名昭著。

 

亚速营由安德里·比列茨基创始和领导,他们以纳粹武装党卫军第2 “帝国师的狼钩军徽为自己的旗帜,在全欧洲笼络招买新纳粹分子。

 

 

纳粹德国武装党卫军第2“帝国师的徽章及涂有帝国师标记的虎式坦克

 

左为乌克兰新纳粹亚速营军徽,可见其组合了纳粹标志黑太阳(中)和武装党卫军帝国师军徽(右)的元素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比列茨基作为一名公开的纳粹分子甚至在乌克兰国民警卫队中晋升上校。

 

可见这已经不仅仅是一股军事力量,而且成为了一种思想运动、政治运动,比列茨基营销其个人魅力,组织被极右翼和法西斯思想荼毒蒙蔽的青年,特别是通过其著作《白种人的元首语录》蛊惑人心。

 

 

亚速营新纳粹向其元首比列茨基(中黑衣者)宣誓效忠

 

附彩蛋二则:

 

120145月,由乌克兰波罗申科当局支持的乌克兰纳粹主义武装亚速营成立,但在1个月后就炒掉了副营长雅罗斯拉夫·洪克尔,因为他公开批评这支新纳粹军队——纪律败坏,烧杀劫掠、沉湎酒色。

 

220147月,瑞典新纳粹分子、前本土防卫军狙击手米尔凯·斯基尔特加入亚速营。但他在20158月公开宣布:他在乌克兰的经历改变了自己,自己将不再相信纳粹主义,因为他在乌克兰的所见所闻让自己认识到——自己过去的纳粹思想是错误而愚蠢的。

 

作者:你我终将改变世界   来源:她改变了苏联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