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皇军官方认证:公知大V领钱曝光,蒋方舟什么都不做,每月两万
点击:  作者: 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6-08 10:32:54

 

女拳受美国中情局资助被实锤之后,中国的一些作家、公知、学者、大V接受日本政府外务省资助,在昨天实锤了!

 

惊爆全网。

 

最关键的是,这次实锤不仅仅是日本外务省所公开的文件,还包括涉及的中国公知、作家自己在作品的具体描述。

 

现在,就来围观。

 

近日,日本外务省在网站上公布了其下属独立行政法人国际交流基金会的业务实际评估报告。

 

 

 

根据公开的、官方的介绍,国际交流基金是日本外务省管辖的一个独立行政法人,其主要活动范围是文化艺术交流、推进日本之外的日语教育,以外国人为对象的日语教师培养、日本研究、知识交流等。

 

 

 

这就如同美国CIA白手套那些行行色色的NGO组织一样,不过日本外务省这个更加明显。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们当然很容易就认识到,这个国际交流基金显然就是日本外务省下面负责大外宣的一个组织,任务是树立日本的国际形象。

 

和美国CIA及白手套NGO干的都是一路活儿,即通过收买中国的一些学才、公知、教授、作家、大V的手段,对中国进行渗透。

 

在这份业务实际评估报告强化日中交流一栏中,明确写道:中国知识分子招聘会在中国,有相对较多的知识分子,他们在社会舆论和媒体界有较强的影响力,但他们与日本的联系并不密切。为此,(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从2008年开始实施以这个群体为对象、邀请他们(赴日参观考察)的项目。(通过)与日本社会各界精英接触,给予他们体验现实日本社会的机会,期待他们发布相关信息,以促进中国社会对日本的了解。截至2016年共有144人被邀请,其中包括73名个人和71名团体成员。

 

我们从中发现了学者何兵,作家熊培云、蒋方舟,记者段洪庆、马国川的名字,报告对他们回国后宣传日本方面的成绩评价很高。

 

 

 

 

 

 

 

现在,我们国内已经有大角色为日本外务省及被资助的这些中国公知、学者、大V、作家们洗地,称这可能是正常的国际交往和中国的对外开放,显然这地洗的就太LOW了。

 

因为正如日本外务省在文件中所说的那样,这些人本来和日本就没有什么联系,也不是什么专家,甚至也不是日本所需要的用以交流的学者,日本外务省招聘他们,会有什么目的呢?

 

这在中国的网民看来,显然是日本外务省把这些中国公知、学者、大V给卖了。为什么外务省会犯这么大的错呢?原因其实也简单,就是因为这个国际交流基金之前把钱花出去了,需要汇报业绩报表,以为了继续推进这项工作。

 

 

 

那么,日本外务省给这些中国的公知、作家、大V们多少资助呢?

 

在中国女作家蒋方舟的一篇文章《蒋方舟消失的这一年》里,有明确的记录:2015年底,蒋方舟对写作产生了怀疑,当日本国际基金会邀请她到东京交流一年,她毫不犹豫抓住了这个机会。

 

 

 

蒋方舟写道: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邀请她到东京交流一年,每个月约有2万块钱人民币的补助,而她的工作是,什么都不用做

 

这么说,蒋方舟在日本一年,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从日本外务省拿到24万人民币。

 

 

 

事实上,从文章中所透露出的细节来看,日本外务省给蒋方舟的待遇可远不止一个月2万人民币,还有免费的旅游与有人陪同、接待。这在日本的生活,确实是爽。

 

 

 

蒋方舟在文章中还提及一名知名的中国公知陈丹青,称陈丹青对蒋方舟的评价很高。

 

 

 

蒋方舟在这篇文章里,还有上面日本外务省公开的文件里其实都告诉了我们,她在日本并非真的是所谓的什么都不用做,而是写了一本书《东京一年》。日本外务省对这本书是很满意的,得到了《日本经济新闻》《东京新闻》等媒体的报道,并获得很大的反响,被当成了业绩写到了上面的报告里。

 

 

 

昨天,在被外务省出卖后,蒋方舟在微博上贴出图片文章回应,称其于2016年参加为期三个月的交流活动。交流期间与日本作家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与她同期赴日的还有做乡村教育和适老环境改造有关的学者和老师。

 

 

 

这显然是偷换概念、转移重点!

 

看一个人,不能看他怎么说、说了什么,而要看他怎么做、做了什么?

 

比如在2012年蒋方舟写了《蒋方舟:盘点中国2012》。

 

 

 

在这篇文章蒋方舟对于港独小头目黄之锋极尽赞美、崇拜之词,称黄之锋他的斗争精神让人生敬,斗争智慧更是让人汗颜

 

 

 

在这篇文章中,蒋方舟还公布支持台独,叫嚣中央集权的年代已经过去,大陆早应该从无边天朝的帝国 梦境中醒来,考虑如何改变自身

 

 

 

比如2013年时,对于中国梦要进学生头脑,蒋方舟说有种科幻小说的感觉

 

 

 

比如在2014年时,蒋方舟居然现身对岸的台独太阳花现场,对台独分子进行了一番表扬。

 

 

 

比如2017年,蒋方舟说《东京一年》是她最坦诚的一次写作,终于把他自己暴露了。

 

 

 

除了明显的政治立场之外,蒋方舟的文学作品也让人瞠目结舌。

 

比如她专门描写了她看脱衣舞的细节:舞者跑到舞台最前端的圆形转盘,侧卧在地上,啪地打开大腿,两腿呈 75 度角,展示她们没有任何遮掩的隐私部位。转盘旋转一圈,确保每个角度的观众都能看到,像是一块顶级金枪鱼接受食客的检阅和赞美,这时,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对于这种赤裸裸的色情表演,蒋方舟的评价是:掌声里没有任何淫荡的意味,而是一种真心诚意的赞美。

 

 

 

蒋方舟还细致的描写了观看脱衣舞时,脱衣舞娘的观众的互动:姑娘们将大腿开架在表演台的边缘,日本的劳动者身穿衬衣,可以将他们的鼻子和眼睛埋到姑娘的阴道处,以便看得更清楚。在这个过程中,姑娘要么和颜悦色地与他们说话,要么假惺惺地把他们推开。

 

对于这种色情,蒋方舟称之为没有任何淫荡的感觉:一种极其严肃而又孩童般的行为,一种对女性器官的镜像的绝对着迷。

 

蒋方舟最关键的一句话是:任何民族的性文化都不能简单地用变态两个字概括。

 

 

 

这时我们才忽然明白,蒋方舟这是在给日本的变态的性文化洗地呢,而且洗的如何高尚。

 

我们还有重要的发现,在观看这些赤裸裸的性表演的同时,蒋方舟还不忘记问同行的两个男性友人有没有被诱惑出生理反应

 

 

 

 

可是,新京报 却在2019年把蒋方舟列为心中的新青年,称其始终对外界保持好奇,对于未来是一个开放的心态,勇于尝试各种失败和错误。

 

 

 

对此,网民却有自己的解读与看法。

 

知名博主@徐记观察 发帖指出:

 

传说归传说,外务省官方认证了。

蒋某舟:东京免费游了几趟就把日本评为最适合女性生存的地方。日本请她去二万人民币一个月的补助。啥事不用干,回国写文就行。

马某诚:10年就提出对日新思维,要中国人放弃对日本历史的追责态度。要主动和日本和解,靠拢。

何某:老牌公知日吹了。吹了这么多年终于皇军给盖章了。不容易。

日本的知日派培养计划,海外日本重塑计划,中国一直是重中之重。手段也实在出钱赎买文人和媒体人以及意见领袖。

 

 

 

知名博主@陈越看法  发帖指出:

 

@蒋方舟  日本给她的补助也不贵,每个月也就2万,什么都不用做

 

而是她去看脱衣舞看到最后舞娘啪的打开大腿,两腿呈75度角,展示她们没有任何遮掩的隐私部位,这样的事情她都可以觉得观众的掌声是真心诚意的赞美,呵呵。

 

蒋美女作家,其实你也可以的,也是能得到的日本人的赞美,也是真心诚意的。

 

 

 

知名博主@马上评 发帖说:

 

#日本资助公知名单曝光# 神助攻!日本把资助的几个公知公开曝光了!目前有蒋方舟,何兵、熊培云、马国川、段宏庆、外加一个工作小组,看着这些都有点过气,算不了深海了

 

 

 

知名博主@网眼八分斋 则指出:

 

【受日本资助的只是冰山一角!】未公布的名单在1000人以上,小组仅在百度贴吧就不止20……伪公知这点德行早就暴露在网上,文教文宣文化圈是重灾区。同样组织的还有以色列,看到各种以吹留点心,顺藤摸瓜一逮一个准。美吹是大工程,浸透规模和范围更大,但方法一样。即便是台湾地区,这方面做得也远比我们好!那么,这些品类繁多的被资助者,是不是该清理处置?战时这就是叛国。

 

 

 

知名博主@长征后卫薛伯陵 发帖指出:

 

日本外务省最近公开了一份资助我国的大V名单,资助时间长达八年之久,聘请的人数达到了124人。在此特向工作严谨认真的日本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你们名字无人知晓,你们的功绩永世长存

 

 

 

还有一个普通网民@秋秋要努力努力  发帖指出:

 

2012年,蒋方舟女士将hk反对爱国教育进行绝食的行动称作不啻为奇迹的斗争。

当时一位少年得到了慧眼识人才的蒋女士高度评价。

他的斗争精神让人生敬,斗争智慧更是让人汗颜。

如此高度评价的少年没有辜负蒋女士期望。

终于在今年4月被判决入狱。

他的名字是黄之锋。

不知道蒋女士听闻她眼中的少年英雄身陷囹圄是什么感想。

 

 

 

至此,蒋方舟是个什么样的人、持什么样的政治立场也就很鲜明了,不用再做任何的判定。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日本外务省会招聘她。

 

然后,我们再看看日本外务省所点名的另外几个学者、作家或大V,是什么样的人。

 

熊培云,于2014年受邀(赴日),在回国后的20163月,他出版了在日本逗留4个月体验的629页的大作《西风东土》。

 

 

 

20164月时,熊培云写了一篇文章,称日本是中国的一味药。这意思,貌似不用说了吧。

 

 

 

比如何兵,公开在微博上声称如何投胎可以选择,他宁愿选择日本也不选择当下的中国。

 

 

 

今年510日,何兵还发帖说歌颂日本,称日本法官从不腐败。

 

 

 

经济记者马国川,在中国多家知名媒体上发表了26篇关于日本的文章,总浏览量达440万次。在2020年时还写了《我为什么如此关注日本》。

 

 

 

2016年的受邀者中,记者段宏庆在英国《金融时报》的中文版网站“FT中文网的个人专栏中,发表了他在日本的所见所闻,写了《日本为什么那么干净》文章。关于日本的干净整洁的专栏文章,在中国国内引起颇大反响,点击量达737万次。

 

 

 

其中,最让人震惊的当数马立诚,公然在媒体上叫嚣没有南京大屠杀,日本不必向中国谢罪

 

 

 

这种公然的、不顾任何底线的、公然践踏法律的言论,如何是发生在现在,就是对英烈法的公然挑衅,是要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韬哥以上列举了这么多事实,老铁们是怎么看的呢?这是国家间的正常的交往还是在进行渗透呢?

 

最后韬哥想强调的是:就是这些人,天天想着对我们进行启蒙。呸!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