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某国笑了:俄乌战争逼近!大量坦克集结!十万大军压向边境!!!
点击:  作者:汉上老平    来源:平观世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4-25 09:52:54

 

 

【核心提示】若俄乌真的开战,东方某大国估计睡觉都会笑醒。

 

01

挑唆的战争

 

风雨欲来,乌云压城!

 

俄罗斯11万大军正在压向俄乌边境!大量的坦克正在集结!直指乌克兰!!

 

这是乌克兰政府持续向乌克兰东部俄罗斯族裔聚集区派遣军队后,在美国、欧洲和北约频繁强硬站台后,俄罗斯给出的回应。

 

各位,今年以来最激烈的战争,可能要爆发了!

 

据乌克兰对外传来的消息:

 

乌克兰防长塔兰表示,“ 据我们收集的数据可知,俄罗斯正在持续让更多部队为向乌克兰边界推进做准备。在增派部队后,集中于乌克兰边界沿线的俄军队总数将达到56个营级战术组,共计11万人。

 

各位是否还记得,此前倒霉催的马航民用飞机,在乌克兰境内被击落的惨剧?

 

现在美国联邦航空局发出警告,认为俄乌边境战争冲突的可能性越来越高,督促各大航空公司航班在附近飞行时要极端谨慎,最好避开这一地区。

 

拿中国古人的话,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的确,现在俄罗斯与乌克兰已经在大规模调集军队,大量坦克正在集结,小规模的战争已在政府军和乌东民兵武装之间展开,这里已成火药桶。

 

 

当然,敢和俄罗斯叫板的,根本不是乌克兰。

 

地球人都知道,乌克兰顶多也就是个青铜,和俄罗斯这样的核大国差了太多,不够格。

 

全世界都知道,乌克兰敢和俄罗斯叫板,背后是拜登给它撑的腰:拜登不仅口头上怂恿,还给公开乌克兰提供物资援助。

 

实话实说,最可怜的还是乌克兰老百姓,安稳日子才稍稍过了九个月不到,战火又将再起。

 

必须指出的是,稍晚有点地缘政治常识的人都知道,俄乌开战,无论最后谁赢谁输,双方都是输家;唯一的战略胜利者只有美国:

 

拜登政府成功离间了俄乌、俄欧

 

虽然如《普京情绪很激动,撂下三句狠话!》一文中所说,普京非常强硬,拿出了一战到底的决心;反而西方怂了,选择了闭嘴;乌求和,俄撤人,估计不打了。

 

但是,俄乌关系、俄欧关系,已经回不去了。

 

 

02

美国图谋

 

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自从拜登这个美国搅屎棍上台后,国际形势真的是越来越动荡了。

 

——睡王这个伪君子、笑面虎,远比真小人懂王狠辣啊!只是,懂王的“联俄抗中”虽然未成功,毕竟是强过睡王的!

 

注意到了吗,不仅仅是俄罗斯和乌克兰一线,就连“老病号”中东,也恢复了以前的乱象。

 

现在,这块地方真是热闹得很呢。

 

不仅叙利亚、伊朗、以色列,你一拳我一腿干起来了,连美国也亲自下场开撸了。

 

 

先是2月底,拜登下令攻击叙利亚,大批美军战机直奔叙利亚,对叙利亚境内的亲伊朗组织猛烈袭击。

 

后来,美国在中东的主子以色列,也开始不断挑衅叙利亚和伊朗。

 

先是413日,以色列对伊朗纳坦兹核设施发动了攻击;422日凌晨,更是出动战斗机,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发动空袭。

 

伊以两国互相炸货船,来来往往,似乎已成日常。

 

而背后,当然都是美国在暗中搞鬼。

 

有人听了这推论,也许会感到异常诧异:不会吧,拜登这老小子看起来慈眉善目的,不像一个战争狂啊!

 

登个飞机都能连摔几跤的老头子了,不会到处挑事吧。

 

 

唉,西装海盗的世界本来就荒唐,美国总统自然也逃不掉,坏到了骨子里。

 

想来,拜登说不定也是心里苦得一逼:TMD想打仗,老子不过是想印钞搞基建。

 

可是不打仗,谁会接盘这些绿票子,谁又愿意把钱投给美国呢?

 

是呀,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嘛。拜登这老头上任后,的确是花钱不要命。

 

先是搞1.9万亿美元的纾困计划,挽救大疫之下的美国;后来又要投资2.3万亿美元以上,大搞基础设施建设,说是要和中国比一比。

 

乖乖,仅仅这两下,就至少4万亿美元了!

 

拜登如此放飞自我、无限撒币,钱从哪里来呢?

 

当然是老办法:印啊!印钱啊!跟着奥巴马和特朗普学的,印钞机开动,多TM爽啊!

 

——说向富人征税,也就听听吧,别当真。

 

可是,一张张美元绿纸印出来,得有人接盘啊!得有人愿意拿自己的产品和资源,去换美国人手中的美元才行呀。

 

同时,也得有人愿意在拿到美元后,再通过股市等各种渠道投资美国,实现回流美国。

 

要不,美元岂不是贬成屎?

 

 

要解决上面两个问题,拜登只能祭出一直以来的老招数——打仗。

 

1、先是打叙利亚,挑衅伊朗,搞乱中东。

 

要知道,中东产油国多,在这些地方打仗,一个直接后果就是油价飙升;而石油交易和美元是绑定的,油价一飙升,就意味着美元的需求量也提高了。

 

比如说2020年,你手里有30美元,理论上讲,你就可以从油商手里买走一桶石油。

 

现在中东一动荡,把油价打高了2倍多,达到60多美元,你手里的30美元就只够买1/2桶石油,剩下1/2桶意味着你还差30多美元。

 

怎么办?

 

你只能去找美国人,拿自己的产品和资源去换美国人手中的美元。为了获得美元这个全世界的硬通货,有些国家什么以低于成本价,向美国市场倾销。

 

于是乎,美国政府就可以理直气壮、光明正大、名正言顺地印美元。

 

这就是通过战争,通过挑起中东动乱打高油价,打出美元需求的秘密。

 

但却也导致了美国国内的企业在倾销之下死翘翘,美国国内的物价是超级低,居民很省钱——正如公知们一直吹嘘的那样。

 

但是,实体企业的空心化,导致美国国内工作机会越来越少,只节流、无处开源,美国民众当然越来越困难,矛盾也就越来越多。

 

其实,没有任何人抢走美国人的工作,是美元霸权背后的“特里芬悖论”决定的,死结!

 

2、美国想让欧洲的资本撤出来回流美国,支撑股市等融资机器,最好的办法,就是欧洲的投资环境恶化,把资本吓跑。

 

现在,乌克兰危机爆发后,欧美与俄罗斯的关系迅速恶化。仗还没打,大量资本已经开始撤离欧洲,前往华尔街,去追捧美国经济。

 

看看最近美股这么飙涨,你就知道,美国这个金融帝国,割起全世界的韭菜来,手段有多狠!

 

——长期以来,无数人都看得出美股是高悬于天的堰塞湖,但就是至今没有崩盘。

 

说到底,金融魔杖是美国的国家生存方式:为自己钱生钱,然后再拿挣到的钱去剪全世界的羊毛,美国人现在只有这么一个活法了。

 

的确,这个史无前例的金融帝国,其触须伸向地球各个角落,一遍遍重复的,就是这样一个机械运动:美元流向世界,财富流向美国!

 

本质上,之所以现在拜登不辞辛苦地满世界当搅屎棍,他都是在为美元而战,为资本而战。

 

说到底,这就是美国利用金融霸权,疯狂的向外输出美元,洗劫全世界。

 

所以,其实拜登政府根本不在乎乌克兰的战事,要的只是欧洲资本回流华尔街。

 

普京强硬,美国秒怂,似乎很没面子。

 

可是,美国人还要脸吗?人家有脸吗?

 

 

03

东方防火墙

 

金融,真是一个很残酷的东西。

 

这也许就是21世纪的战争,没有硝烟,但更血腥,软刀子杀人不见血!

 

其实,美国是金融大国,加之美元是全球硬通货,最近的几十年来,美国通过金融战这个软刀子杀人,一直玩得花样百出,杀伐天下。

 

从中东到莫斯科,从南美的阿根廷到东南亚的泰国,再到东北亚的韩国......

 

全世界只有一个国家,美国人一直无法打破其金融堡垒!美国人一直垂涎三尺、摩拳擦掌,却又无可奈何!这个国家,就是中国!——据说这已是索罗斯余生的最大愿望。

 

大道至简,其实中国只用了一个重要手段:

 

锁死外币自由兑换人民币的通道,坚决不向美国全面开放金融领域,彻底打掉美元热钱在中国市场兴风作浪的可能!

 

严格控制结汇和购汇,是中国阻止美元霸权洗劫中国财富的重要选项。

 

这相当于我们建了一道城墙(长城),防止外来野蛮人进来洗劫我们。我们创造的财富在我们内部流转,烂也要烂在自己家的锅里。

 

分析来看,这也是中国能在这么多次美国对世界疯狂、反复收割的过程中,平安活下来的原因。

 

今天,美国人指责我们的所有东西,攻击我们的所有理由,从香港到新疆,目的都是同一个——

 

给中国下绊子,遏制中国的发展态势,确保中国不超过它;而且,还能从中国身上捞到更多好处。

 

为了确保中国不超过它,美国人对中国最大的要求,是停止攀爬科技树(比如停止“中国制造2025”),不要再搞产业升级,老老实实干点初级加工的活。

 

可是,这纯属痴心妄想,我们还要伟大的民族复兴呢!

 

于是,美国更加将我们视为战略对手,一直争个没完没了的美国国会两党,达成了空前的一致。

 

为了从中国身上捞到更多好处,美国人最大的渴望是打开中国的金融大门,像泰国那样实现中国主权货币自由兑换,便于自己随时收割韭菜。

 

但中国不可能接受这些摆布!

 

包括科技研发、金融发展等方面,中国全部有自己的规划和想法,基本不受美国的控制。

 

为什么?

 

因为咱们国家是独立自主的国家,不像日本、韩国这样被美国驻军,连国家安全都捏在美国人手里(感谢新中国的开国先贤们);

 

我们也不像印度等前殖民地国家,在独立过程中,国家的核心资产都被殖民主牢牢控制着(再次感谢新中国的开国先贤们)。

 

所以,美国对日本、韩国做的那些事,在中国这边基本没有能顺利操作下去的,绝不可能!

 

哈哈哈,我们坚决实行人民币资本项目下不可兑换,构筑了一道限制热钱快速进出的防火墙。中国金融稳如磐石,华尔街跳脚却又无可奈何!

 

美帝,能奈我何?!

 

 

【结束语】

 

各位看明白了吗?

 

拜登走的路与特朗普完全不同。

 

当初特朗普搞“美国优先”,一场贸易战将美国的盟友们(特别是欧洲的盟友)全部得罪,甚至将他们推到了中国主张“自由贸易”的阵营这边。

 

拜登上任后,急于改善与盟友的关系,因为全球盟友体系是其全球霸权的根基。考虑到欧洲与中国越走越近,于是美国用了罪卑劣的手段:激怒俄罗斯,提醒欧洲向美国为首的北约靠拢,自动回归。

 

果然,拜登通过挑拨不知死活的乌克兰与俄罗斯斗,让普京极为愤怒。现在俄乌双方陈兵边境,战争已经是一触即发;反而在普京多次强硬警告和表态后,美欧都怂了,都闭嘴了。

 

但是,不管打不打,现在欧洲已经深知,有俄罗斯的威胁存在,安全上还得靠美国主导的北约,也就自觉归队了。

 

这样,拜登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那个德国力挺的“北溪二号”,(即使已经完工了95%)还不是只能停工,欧盟只能高价买美国的液化天然气。

 

问题是,冥冥之中,拜登此举彻底得罪了俄罗斯,将俄罗斯推向了中国,令美国在中美俄三国的全球博弈中,处于一打二的不利局面!

 

这就形成了一个重大悖论(拜登困境):美国拉拢欧洲,无非是为了战略上对付中国;但通过激怒俄罗斯的战术来拉欧洲,客观上却又大大增强了中国阵营的实力!

 

试问,没有美国的恶毒打压,中俄两国会有如此背靠背的亲密关系吗?这就像,没有印度,哪来的巴铁?

 

只能说,国运来了,一切都是天意。

 

拜振华同志,加油!胸前的小红花更加鲜艳了,不过请注意,别暴露了身份!

 

 

作者:汉上老平   来源:平观世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