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锁定坚强:那些把女人生孩子就蔑称为“工具”的人,你们说这话有想过自己的母亲吗?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20-06-13 09:33:44

 

人类从进入到资本主义时代,也就进入了一个双标思维的时代,这是资本主义显现出人类文化倒退的现象的直观体现,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从资本主义之始从执行了一个从根本上反理性的逻辑,己所不欲强施予人,并且它们为这种非理性的行为偏偏又去生搬硬套的冠以理性的说明,所以,这个世界,想得多的人大部分都变成了疯子,想不多的人就变成了任人宰割的傻子。

 

所谓的双标思维,就是做的与说的严重悖逆,当这种行为成为一种思维主流,那么人类的文明程度就会严重倒退,比如,最近美国因为黑人被警察压迫致死的事情,导致了全世界的反抗运动,于是美国方面出现了警察还有政客下跪的场面,而美国的谷歌等网站,为了表示对黑人的尊重,连网络上常用的管理词汇黑名单都改了,就为了避免涉及一个字,但实际上,这只不过是表面现象,就像那个把老人推倒摔得头破血流的警察,在头一天就在对市民的下跪行列中,对于美国一些人来说,向虚无缥缈的上帝做忏悔,成了自己作恶最好的护身符,这不仅仅是美国,而是整个西方资本主义世界的通病,他们的所谓文明,就是严重的名不副实。

 

资本主义的根本病灶在哪里?那就是他们不促进人类的一切美好行为,也故意的去掩盖事实真相,从始至终,资本主义就是一个唯利是图的逻辑,为了利益不折手段恶事做尽的行事方式,但是,他们却想方设法的把自己的行为用人类有史以来所产生的一切赞扬美德的词语去形容他们的恶行,这就整个的颠倒混乱了人类历史以来对于文明的认知。如果说人类的文明是一个扬善抑恶的过程,那么资本主义来到人间后就整个相反了,是一个抑善扬恶的过程,事实如此,在资本主义社会中,人类以往的善行往往都是给自己带来坏的结果,因为社会唯一鼓励并保障的个人获利是唯一的社会法则,所以让渡自己利益的善行自然就是反社会的行为,这当然会给自己带来恶果,这难道不是对于以往人类文明思想结晶的结构与颠覆吗?

 

中国在与所谓的西方资本主义接轨过程中,也让很多人无可避免的养成了如同癌症一般的双标思维,最简单的就是,很多人以自私待人,当别人待他们以自私的时候,他们就会破口大骂,大喊不文明没文化,这不是严重的双标癌是什么?自己的自私就是天经地义,别人的自私就是素质低下,这就是资本主义思维严重导致人类文明的错乱之处,直到今天,我们在西方的影视作品中,依然常看到批评别人自私的台词。

 

因为资本主义思维对于以往的文明进行了彻底的颠覆,但是,今天很多资本主义思维的拥趸,却又耻于别人以以往被社会思想指责的行为去指责他们,但另一面,这些人恰恰就是在不断的想证明这种指责是落后的是非文明的,这就形成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比如,高喊要尊重妓女的人,耻于别人按他们的逻辑把他们当成妓女来尊重,比如某学者说什么女人的身体自己做主,想不想卖都是自己的自由,别人无权指责只应该尊重,但是,如果你问她,你多少钱一宿的时候,她不会好好和你说,我不想卖,她只会破口大骂你。中西方的所谓的性学者有一个算一个,我到现在也没有看到一个被人称为妓女而坦然接受的。既然你觉得卖身是丢人出丑的事情,为什么要去鼓励别人呢?!

 

还有就是由西方刮来的那种女权妖风,简直不能在她们面前提起生育孩子的话题,一说起这个话题,她们就会恶狠狠的骂你没素质,把女人当成生育工具,在我看来,一个女人任何称谓都没有母亲这个称谓伟大,当然,这些女人们不会这样想。但是,我觉得她们应该想一想,她们真的那么可悲吗?自己的生命竟然是一个工具的次生品。这就是她们严重双标的地方,因为我想这些反工具的女权们,没有一个会去对她们自己的母亲说出这个话来吧。

 

这群不生育权利的捍卫者们,却又容忍不了别人说她们绝后,这不也是一种双标吗?如果有一点实事求是的精神,是不是应该公开的向世界宣告,我就是认为断子绝孙是我不可侵犯的权利,我就是认为断子绝孙才能保证我此生最大的幸福,别人做出一个事实评价,她们却炸了,是,资本主义思维就是最恐惧于事实,因为它们习惯了假面。

 

其实说到这里,资本主义给人类社会带来的所谓思想就是一点,那就是自私是作为一个人最大的权利,别人都不可以干涉与质疑,干涉与质疑的话,那就是不文明那就是没素质那就是无知。但从社会心理来说,越是自私的人就越无法容忍他人的自私,这就形成了资本主义那种扭曲的社会心态,即,我自私有理,你自私有罪。比如,一个男人或者女人如果是因为怕麻烦怕负担而不去生育孩子,但是如果他的父亲母亲因为渴望后代延续催促他生育的时候,他就会觉得自己父母太讨厌太自私了,而不会认为自己的父母自私是有理了,只有自己的自私是最正确的。

 

由此可见,推崇自私的社会,其实就是推动人类割裂的社会,再者,推崇自私从根本上来说,就是反智反人类反社会的思维,只要我们简单想一个基本问题,假如人类社会自私有理了,那么人类社会还会存在公理吗?这不是一个彻底的悖论吗?因为人类要是遵从某种公理,那就一定容不得自私而是要批判自私,人类在资本主义社会之前,就是靠着这种批判一点点进步的。所以说,推崇自私的社会,就是对人类社会公理的践踏,这就是我说资本主义思维导致人类文明倒退的原因。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