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惊爆!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毒药和解药出自一人之手!
点击:  作者:智者察同    来源: 至乐之邦  发布时间:2020-04-26 10:06:44

 

投毒凶手终于找到了!

实锤!新冠病毒是人为制造!

新冠病毒源自北卡罗来纳P3病毒实验室!

 

据美国第一新闻网电视频道报道:美国情报专家格雷格.鲁比尼新冠病毒是作为生物武器进行基因工程改造的。在北卡罗来纳州BSL-3实验室由拉尔夫.巴里克教授负责研制。同时他还表示:病毒是由深暗政府从北卡罗来纳州传播到中国、意大利、全美国的。(特朗普曾公开承认深暗政府的存在)

 

格雷格.鲁比尼此前在315日的推特上曾质问过总统:为什么不告知美国人民,病毒就是美国制造的?为什么不讲明新冠病毒本身就是生物武器?

 

 

 

现在就一起来回顾一下整个投毒案的破案过程。

 

自疫情爆发开始,关于新冠病毒是由人工合成生物武器的传闻由来已久,各国的相关领域科学家也一直努力做着病毒的溯源工作。曾在2月疫情爆发初期,印度科学家就在新冠病毒中发现了HIV病毒(艾滋病)的插入物,他的发现证明了新冠病毒是人为设计合成的。

 

 

 

自此关于病毒的来历就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三月中旬,科学家们通过针对病毒基因突变的进化过程研究对比全球新冠患者之后,一个惊天大料被发现,美国华盛顿州一名患者身上提取的新冠病毒其进化周期已经长达半年以上,因此判断最早的新冠病毒患者应该诞生于美国。

 

 

 

与此同时意大利14家研究中心发表的学术报告,也揭示了一个骇人的结果。

 

这一报告显示:新冠病毒其实早在202011日前,就开始在伦巴第大区流行,直到220日意大利1号病人被发现为止。

 

意大利知名医学专家朱塞佩·雷穆齐,则提出一个重大的判断:本国疫情,或早于中国传播!这也侧面证实了之前的判断,新冠零号病人确定来自美国。

 

一石激起千重浪!这个发现引起了全世界对美国零号病人的高度关注,而此刻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也承认了20199月美国所爆发的大流感"死者中,有很多是因为感染新冠病毒而致死。(当时政府为了掩盖真相,将不明原因的肺炎刷锅给电子烟)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也在推特上对美国进行了质问。

 

 

 

此后不久,一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记者团队声称成功追溯到了新冠的零号病人美国女军官“Maatja Benassi”

 

这是一名有着特殊背景的美国女军官,此人跟美军德特里克堡P4生化实验室有着莫大的联系,其家族内已有两人确诊,其中之一还是荷兰第一个确诊病例,出事前刚去过意大利疫情最为严重的伦巴第大区

 

这名美国女军官是20191020日举行的武汉军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参赛选手,也是美国用专机从武汉接走的5名美军士兵之一,其身份神秘,目前下落不明。

 

 

 

就在所有证据都指向美国的时候,美国高层却公开承认冠状病毒不属于瘟疫,而属于武器级别。其无耻程度让世界震惊,而这进一步加大了美国投毒的嫌疑。

 

 

 

而如今格雷格.鲁比尼所爆出的消息,终于将投毒嫌疑人美国正式锁定。

 

于此同时,法国曾因发现艾滋病而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蒙塔尼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研究结果确认了之前印度科学家提出的新冠病毒带有艾滋病基因,是人造病毒的说法。进一步印证了格雷格.鲁比尼的爆料。

 

案情发展至今已经真相大白,现在也可以正式为新冠病毒更名为北卡罗来纳病毒了,虽然美国目前还在拼命甩锅,但美国肺炎对全球各国造成了无比巨大的伤害和损失,它的这个锅太大了,是绝对甩不出去的,相信最终它一定会接受全世界的审判。但此案还有一个疑点需要解答,那就是格雷格.鲁比尼在爆料中所提到的负责北卡病毒研制的是拉尔夫.巴里克。他是谁呢?我们再来看一看。

 

拉尔夫.巴里克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他是2015年通过基因编辑手段改造出新型sars冠状病毒的首席病毒学家,也是该病毒研发的主导者。同时还有一个惊人的发现,他居然也是神药瑞得西韦临床开发的负责人。这难道就是传说的,下毒的都会提前制作好解药?但他制造的这款解药却仿佛是为了中国定向研制的。

 

 

 

瑞德西韦这款药是2016年由吉利德科学、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美国CDC共同联合开发的一款药物。美国陆军传染病研究所就是20198月紧急关闭的德特里克堡P4病毒实验室。同时也是隶属美国军方本土唯一的P4实验室,1969以来,该实验室储存有埃博拉病毒、炭疽杆菌、布鲁氏菌等数十种特定生物制剂与毒素,并长期开展与其相关的检测试剂、药物、疫苗等试验研究。

 

拉尔夫.巴里克作为负责人,所开发的瑞德西韦在埃博拉临床试验中,以175个病人死亡率53%的结果惨遭失败,之后2019年曾用猴子做了相关一系列实验。

 

2020110"拉尔夫.巴里克"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布了关于瑞德西韦对于冠状病毒有显著疗效。

 

同日正是我国刚为冠状病毒命名的时候,两者时间竞是如此巧合。

 

2020131日《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报道了针对美国首例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试验中显示瑞得西韦的疗效立竿见影。

 

202021日,国家药审中心立即受理并破例当天批准由中日友好医院在武汉招募志愿者进行双盲临床测试。

 

瑞得西韦就这样一路绿灯的登陆中国并加入新冠肺炎的用药方案。期间各种媒体及相关专家在网络上将昂贵的瑞得西韦吹捧成抗疫神药,仿佛此药就是针对疫情的特效药。并试图为其简化临床,这也引起了社会上广泛的质疑和争议。

 

202025日负责瑞德西韦临床试验的曹彬副院长,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辟谣。

 

 

 

而后在瑞德西韦的临床试验期间,国内疫情由于中医的全面深度介入,患者治愈率快速提高,同时疫情也得到显著控制,瑞德西韦因此一度招不到临床志愿者,神药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直到411号吉利德的医学在新英格兰医学公布了首个实验结果,数据显示:临床53名重症和危重症患者在使用瑞德西韦后,60%的患者出现了毒副作用,最常见的实干酶升高、腹泻、皮疹、肾损伤和低血压,23%出现了严重的副作用,包括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症、败血性休克、急性肾脏损伤和高血压。此结果的公布让神药瑞得西韦跌落神坛。

 

但即便如此国内相关专家还是没有对其否定,并称瑞德西韦是目前针对新冠病毒唯一有效的两款药物之一。

 

 

 

回顾国内整个抗疫战争过程中,瑞德西韦的声音一直伴随期间,而这款由制毒凶手拉尔夫.巴里克所研制的昂贵解药在中国却受到了无比的推崇,假设国内此次所受到的生物战袭击没有中华医药的护佑,反而使用了敌人研发的定向专属解药,那结局又会怎样的呢?我们无法设想,总之庆幸这一切没有发生。

 

现在敌人所设计的阴谋都已经落空了,而我们也步步惊心的走向了胜利。

 

天不生华夏,万古如长夜。相信清算绝不会迟到!

现在制毒的凶手已经暴露了,等待他们的必将是千夫所指、是讨伐、是审判。

运毒的凶手们也已经被消失了,等待他们的则是死无全尸。

而贩毒的凶手们呢?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呢?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智者察同 来源:至乐之邦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