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断桥:聊方方日记
点击:  作者:断桥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9:39

 

1.webp (31).jpg

 

方方的《武汉封城日记》还在继续,因为她和一个叫二湘的女性美籍华人有了一个版权合约。二湘每晚12.30时后在自己的六维空间微信平台发布方方的日记。此时,网络监管可乘漏,第二天一早,让读者就能第一时间看到方方日记。

 

1.webp (32).jpg

【二湘的六维空间因多人举报开始保不住了,又开了七、八、九、十维空间】

 

 

二湘身居美国多年,借方方日记为自己拉广告赚钱。更重要的是,二湘长居美国,西方意识形态浓厚,看到方方的日记中充斥了对政府不满的语言,一拍即合。

武汉感染新冠肺炎疫情起始,老百姓确实感到迷惑和茫然,都在提问:为什么近一个月的日子,武汉的疫情被欺上瞒下,耽误了救治和抗疫的时间和机遇。那时,方方的日记传至网上,读了,也觉得贴心,因为,点触了百姓窝在心里的一些疑问。

 

然而,随着新冠病疫的深入,方方的日记内容有些变味了。她在日记中说:我宅在家里,日记内容来自朋友提供,没法证实真伪。本来,这个说法也有道理,因为日记是记录在自己的本子上,也不公开,对与错,只有自己体会。可是,方方的日记从2月9日开始,放美国去发布。而美国有一些对中国从来就抱有敌意的政客和媒体,千方百计在找中国的茬。方方在3月4日的日记中说:“更没有想到,这里的病毒,会导致一场殃及全国甚至全球的灾难”。以方方之见,新冠肺炎病毒就是从武汉从中国传播给了世界,难怪美国的特朗普和蓬皮奥等人馋言“武汉病毒”“中国病毒”。显而易见,方方要把武汉的事情放到美国去讲,是另有所需的。

方方用言辞挑拨医护人员关系、抹黑基层公务员、社区工作者,以及不停地批判政府,难道武汉的天就那么黑暗吗?这些话题流出以后,大家对方方写日记的初衷产生了质疑。

武汉的抗病疫爆发蔓延后,已经不由武汉政府和百姓可以自主,在党中央的直接指挥下,全国人民支援武汉和湖北,来自全国各地的四万多医护人员,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逆行治病救命的最前线。

在武汉,每天都传出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让人们泪水洗脸;当一个个医护人员接连倒下,人们无不为之悲伤;然而,方方日记内容却走火入魔,披露的内容已经属于不负责任的谣言。2月13日深夜,方方在财新博客上更新了当天的封城记,其中有这么几句话:“而更让我心碎的,是我的医生朋友传来一张图片。这让前些天的悲怆感,再度狠狠袭来。照片上,是殡葬馆扔得满地的无主手机,而他们的主人全已化为灰烬。不说了”。这则信息已经被证明是错的,可见,方方却不负责任的用自己的影响力炒作此事。

 

随着武汉新冠肺炎病疫被控制,一家家方舱医院完成任务,宣布休舱。全国人民都祝福武汉,祝福我们的祖国,因为中国赢了!

可是,方方还在最新日记《借陆游三个字:错,错,错》中写到“病毒早已掀翻政治至上的桌子”。她似乎不看电视,不听新闻,还追问医生朋友,这个方舱医院休舱的信息是否谣言?是否真实可靠?于此可知,方方指责聚集在武汉几百个记者做了什么事?不无理由。她只信那些道听途说的民间传闻。典型的寡人,悲哀!

方方还有一句含义深长的话:“当你听到‘我们不惜一切代价’的时候,你不要认为你就是那个‘我们’,其实你是那个‘代价’。”在举国驰援湖北武汉的时候,方方此话居心何为?!

在这场灾难面前,有人挺身而出,有人无病呻吟。有人铁肩担道,有人怨天尤人。这场疫情,是灾难,也是照妖镜。灾难之后,人们会彻底清醒。或许,许多人正在与方方的文字蛊惑中觉醒,或许,许多人对方方已经有所戒心。唯有,大洋彼岸的二湘正急切地在等待着,零点后又发一篇方方的日记。

 

1.webp (33).jpg

 

目前,中国的抗疫情战役已经取得决定性胜利,而国外的疫情却狼烟四起,原本诬蔑嘲笑我国的西方政客,现在自身难保,都把求救的希望寄托于中国。事实证明了中国的社会体制,中国的社会制度,中国人民的坚强意志,中国的白衣天使,经历了这场磨难,是最棒的!

我赞同有人提醒方方说:不爱自己国家的人,是没有未来的!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断桥:聊方方日记

    2020-03-23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