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申鹏:他们早就知道疫情会爆发......
点击:  作者: 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5:30

 

       两周前,谁能想到新冠病毒在世界范围内造成如此大的灾难?

 

现在,疫情已经在美国彻底爆发,321日,美国一天之内新增确诊病例达到了5104,增速仅次于意大利,累积确诊人数也达到了19469人,情况相当危急了。

 

而且,美国的疫情和一月份中国的疫情还有所不同,美国的新冠病毒感染不是爆发在一个城市,而是在全国范围内爆发,50个州个个都有感染。

 

 

当时武汉封城当机立断,而美国自有感染者至今,已经快两个月过去了,政客们把大把的时间都放在扯淡、造谣上,没有为人民做任何准备。

 

当下的美国,缺检测试剂,缺口罩,在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呼吸机也变得非常紧缺。319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纽约呼吸机极度短缺,纽约现有呼吸机仅50006000台,但总共需要30000台,正在全世界采购。照着目前的感染速度,如果美国医疗系统被击穿的化,美国就是下一个加强版的意大利。

 

 

昨天,最大的丑闻曝光了——你们真的以为他们不知道新冠病毒的可怕吗?你们真的以为他们不知道疫情的严重吗?不,他们早就知道了,只是他们不对人民讲,自己却在发国难财

 

美国国会大佬的一段录音曝光了——ProRepublica爆料,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chairmanRichard Burr 227号和自己的富商金主的午餐会($10,000一位)上,透露美国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要他们做好准备,并且自己抛售170万美元股票。但是却配合特朗普反复安抚民众,表示疫情不严重,且已经得到控制此时,特朗普和其他共和党人还在淡化新型冠状病毒暴发带来的威胁,股市也还没有出现暴跌。

 

 

同时,美国参议院财政披露报告显示,就在伯尔抛售其股票的前后时间,至少有三名参议员也抛售了其名下的股票:加州民主党的黛安娜·范斯坦;俄克拉荷马州共和党的詹姆斯·英霍夫;以及佐治亚州共和党的凯利·吕弗勒

 

范斯坦与伯尔均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伯尔是主席,范斯坦是副主席;英霍夫是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吕弗勒于今年16日刚刚成为参议员,她的丈夫是洲际能源交易所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纽约证券交易所主席杰弗瑞·斯普雷彻

 

 

现在,大家明白了吧,特朗普早就知道病毒会大流行,并不是假话,因为他真的知道,白宫、国会、五角大楼、FBICIA、国土安全部的大佬们说不定都知道,被蒙在鼓里的,可能只有美国人民。还记得FBI提前囤口罩吗?还记得美国股市的104次熔断吗?大人老爷们只关心自己的利益,没有人关心平民百姓的生命。

 

 

这是一件多么恶臭的事件啊,你能想象它发生在一个自诩自由、民主、尊重人权的国家?换了在别的国家,不被骂成反人类?

 

自由的国度,总有一些人更加自由。

 

哪怕国家出现灾难,哪怕人民水深火热,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大洪水来了,自有人给他们通风报信,让他们提前上船。电影《2012》不是讲过嘛,黑人科学家得知世界要完蛋,得先给国务卿副总统们汇报,然后全球充钱的VIP大富豪们得到消息,赶去方舟,普通人只能等死。主角甚至不能给自己的亲爹透露消息,所有吹哨人都没有好下场,要么被弄死,要么被搞成精神病。

 

而政客们还在电视上吹牛逼欺骗民众,说小小地震没啥大不了,我们大加州固若金汤。气的男主角大骂:那家伙只是个演员!他他妈的在念台词。

 

 

骗民众送死,骗民众等死,自己逃之夭夭,甚至还能发国难财,这是他们的传统艺能了。

 

你看,英国一边搞群体免疫,一边老佛爷跑到温莎城堡西狩去了……

 

再讲一件事,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英国蔓延,英国首相一再呼吁民众保持冷静,不必囤积物资。然而,当地时间19日,有英国媒体在唐宁街10号门口拍到了数辆运送物资的卡车,工作人员从车上搬下了大量卫生纸和食品等物资。让民众不要囤货,自己却拼命囤?英美两国果然同文同种,思路出奇地相似。

 

 

美国一直以来总统、副总统、国务卿、州长、市长轮番上阵,说这个病毒不可怕,发烧不用去医院,80%能自愈,也就是个大号流感,还不如流感……结果呢?真正的美国选民早就得知内幕,屯粮炒股发国难财了。

 

 

这种人,在美国叫做高级选民,中国历史也有,在封建时代,他们叫做士族,当年京城被闯王攻破时,国丈周奎想的不是大明朝的江山社稷,不是自己上吊的女儿,甚至不是自己那条老命,而是自家地窖里那几十万两银子。哪怕国家破灭了,和他们也没关系,他们要么可以留下来剃发易服,要么可以“衣冠南渡”。

 

今天还有人问特朗普,说为啥美国社会名流、体育娱乐明星总能先得到检测,而普通民众得不到检测呢?特朗普说:这就是生活啊……”

 

 

所以说,资本主义虽然看起来文明先进,内核其实还是封建领主文化,资本家、财阀、政客们就是新时代的贵族

 

他们不怕灾难,大不了衣冠南渡、剃发易服而已。

 

将来如果真的有一天,美国崩溃了,一定不是崩溃于什么外部力量,而是崩溃自他们朝堂上那些硕鼠。

 

我以前以为,美国走下坡路的时候,是特朗普在狠狠踩油门;结果回头一看,原来大人老爷们全在后面推车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