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外交国际 > 阅读信息
呼声强烈!请特朗普交出5个在武汉军运会后专机接回的特殊士兵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0-03-23 09:25:46

 

1.webp.jpg
【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的讲稿被记者拍下,照片显示,稿件中的“新冠病毒”被划掉,手写改为了“中国病毒”。】

特朗普近期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中国病毒”,更过分的是在一次记者会上故意把新闻稿中的“新冠肺炎”手改为“中国病毒”,前国务卿希拉里抨击此举是为了凸显民粹主义,让中国为其防疫无能的美国政府团队背黑锅。


特朗普的民粹主义发言给美国和国际社会带来极大反响,多国政要站出批评,美国国内许多有识之士勇于批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近几日美国多个州的华人商店的橱窗玻璃遭到破坏,更有甚者要求中国因病毒减免美国债务,笑话!特朗普作为美国元首如此不负责任的言论害人害己,特朗普才是当前政治偏见和民粹主义最大的病毒。

1.webp (1).jpg
【希拉里批特朗普“中国病毒”言论 :种族主义,掩盖失职】

钟南山院士和联合国官员早就多次表态,病毒爆发区域和病毒起源地未必同一个地区,我们要尊重科学,哪怕是任何一个地区作为病毒起源地也不能给病毒冠以种族或地区的有色歧视眼光,美国当年芝加哥爆发的H1N1病毒,世界哪个国家把他成为芝加哥病毒或者美国病毒,世界因感染H1N1死亡几十万人,有哪个国家无耻地站出来要求美国赔偿道歉吗。

 

1.webp (2).jpg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转发了特朗普的推特,并说:“停止散播仇外恐惧。说实话。承担责任。做你的工作吧。”】

 

1.webp (3).jpg

【桑德斯在推特上反驳特朗普】

网络呼声:强烈要求!

 

美国,你要交出5个在武汉军运会后专机接回的特殊士兵,让世卫组织验明真相!

中国人有权力要求追查新冠病毒的起源,疫情为什么会发生在武汉,为什么会在海鲜市场附近?

 

病例出现时间为什么在11月份,很多巧合不得不让人们怀疑,2019年10月下旬武汉的世界军人运动会,美军多人在军运会期间发烧,军运会地址和华南海鲜市场的距离。


要查明中国人感染的新冠病毒到底是不是源自美国,其实很简单,只需让世卫组织复检,美国派专机从武汉接回的5位军人,是不是曾患有与武汉患者一样的C家族新冠肺炎?



现在,中国台湾、日本、俄罗斯、德国全球多国怀疑的焦点就是:
1、2019年10月底,美国为何花大本钱派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

2、美国队的表现非常不可思议,在射击打靶项目中得了0分,金牌数量为0(中国队133面金牌),总排名第35,美国派出的369个军人是不是一群不会打枪的特殊的生化兵?
1.webp (4).jpg
【看到了吧,金牌榜上31名都还找不到美国的影子,因为美国连一块金牌都没有,只是排在了可怜的38名。】

2020年3月16日,就在外交部赵立坚怒怼美国,怀疑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要求美国给中国和世界人民一个解释后的第四天,@PDChinese  在推特上发文,引用了早在2月23日,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的说法:军运会期间五名外籍运动员患的是疟疾与新冠肺炎无关。

 

1.webp (5).jpg

然而,就在人民日报发表以上推特的同一天,来自中国、德国、英国等地的14位专家在医学期刊《柳叶刀》发表了名为《疟疾爆发地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做好准备至关重要》的评论文章。

1.jpg
1.webp (7).jpg

在这篇文章中,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科学家,2015年因发明抗疟疾特效药——青蒿素,而获得诺贝尔医学奖的屠呦呦特别提醒,与埃博拉病毒非常相似,COVID-19的早期症状包括发烧、肌痛和疲劳,可能与疟疾混淆,导致早期临床诊断面临挑战。

 

疑点最多的是:

美国为何用专机把5位患病运动员从武汉接走,因为当时军运会已经结束,如果患的是普通疾病,为何不多等2天,与其它360多名军人一起回美?

再说,真想回家,为什么不在武汉国际机场搭乘普通民航客机!

但如果这些军人是军运会期间的定点播毒者,当他们发现发烧等患病症状后,一定要在病情加重前回返美国,否则,一旦被中方发现输入的是严重的传染病,岂不打草惊蛇前功尽弃,中方会快速封城应对,美方也要面对极其严重的政治后果。

所以,一定要尽速派专机将他们接回,一是怕他们病发严重会引起中方警觉,二是与其它360多美国兵同机返回的话会交叉感染。

现在,要求美方交出那5名美国士兵,检查他们是否曾患过与武汉患者一样的C家族病毒,如果确证,则铁证如山

但问题是,根据报道,那5人已从人间蒸发

新冠病毒有五家族美国都有

1.webp (8).jpg
【图 | 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郁文彬等人的论文将 93 份样本基因组数据分为 ABCDE 等 5 个组。其中 A、B 组对应《国家科学评论》论文中的 S 亚型,C、D、E 对应《国家科学评论》论文中的 L 亚型。(来源:ChinaXiv )】

新冠病毒有五家族为ABCDE家族

AB家族是父母辈的病毒,C家族是他们的儿子,D和E是C的儿子。

中国大陆的八万案例中只有C家族,而美国的案例中ABCDE全有

C是AB的儿子,没有父母咋可能有儿子呢?

1.webp (9).jpg

【有关质疑美国的网络信息】


2019年9月美国电子烟肺炎案例

 

美国医生挖坟发现2019年9月美国电子烟肺炎的案例,经和中国武汉专家交流,确认就是“新冠肺炎”

 

1.webp (10).jpg

2.jpg

3.jpg

1.webp (11).jpg

【相关报道出处】

 

https://www.businessinsider.my/vaping-lung-diseases-may-be-linked-black-market-marijuana-products-2019-9

https://www.techspot.com/news/81793-deadly-vaping-related-lung-disease-claims-lives-four.html

注意报道的发布时间

 

澳大利亚最新论断说明美国才是病毒发源地

 

日前,意大利专家称“高度疑似新冠病毒或于去年底已在意北部出现。”意大利知名医学专家朱塞佩·雷穆齐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可能早在去年11月和12月,就已经出现了高度疑似新冠病毒肺炎症状的不明原因肺炎

 

今日,媒体报道称,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说:美国是澳大利亚感染病例的最大来源。截止到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1日14时,澳大利亚确诊病例超过1050人。

 

澳大利亚国土面积762万平方公里,人口2300万,绝对和属于地广人稀资源丰富的国家,只要依靠卖卖中国资源就可以活的很舒服。当年在铁矿石上借机狠宰中国的黑历史,相信很多人还记得。

 

作为五眼国家的澳大利亚竟然能够说出这种话,说明其国内疫情必然已经失控。至于确诊病例数据是否属实,我们不必过多在意。我们早已判断西方国家的病例数据根本无法相信。澳大利亚人口居住如此稀疏,竟然还能有这么多的确诊病例,实在是很令人吃惊。如果对此没有概念,对比新疆就明白,在很多地方走上几天也见不到一个人。澳大利亚就是这样的情况,大部分地方鬼影都看不到一个,竟然还能感染这么多人,真实患者到底多少只有鬼才知道。

 

澳大利亚这是准备向中国购买医疗防护物资了吗?否则作为五眼联盟国家之一,肯定不会出卖盟友老大美国。听话听音、看文要读懂言外之意,在当前疫情肆虐全球这一重大历史和政治事件中,澳总理这么说,这个论断本质上就是说美国才是病毒发源地。因为之所以现在澳大利亚爆发,是因为早在去年,早在武汉之前,就已经有病例出现了。

 

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为何紧急关闭

 

1.webp (12).jpg
1.webp (13).jpg

去年8月份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紧急关闭,随后美国“流感”大爆发,至今死亡一万多人。

 

10月下旬武汉世界军运会召开,美国大兵到处逛街,11月武汉便出现新冠患者,现在是全世界大爆发。


那么:
1.到底谁是0号病例?

2.海鲜市场是真的疫源地吗?

3.美国生化武器实验室研发合成冠状病毒目的何在?

4.去年8月份美国最大的生化武器基地为何紧急关闭?

5.美国研究所为何要石XX团队为其贡献数千只中华菊头蝠?

6.基因测序,中国为什么只有C类家族病毒?而美国的案例中ABCDE全有。

7.美疾控中心主任回应称,以前美国有一些被认为是死于流感的病例,实际上死于感染新冠病毒,可以公布这些死者的就诊记录就诊日期吗?

以上种种疑问,希望美方给全世界一个交代,以证清白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汇编自有关网文信息)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