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徐吉军:揭露亲美洋奴的典型特点
点击:  作者:徐吉军    来源: 汉唐军机  发布时间:2019-12-20 10:06:16

 

         摘要:不管什么事情,亲美洋奴必然会在美国的立场上进行思考。哪怕美国用一代洗衣粉发动伊拉克战争,他们也会争当美国大兵的兄弟。洋奴们畏美如虎,认为美国无所不能天下无敌,每当美国强盗在中俄面前碰壁,洋奴们必定要在嘴上为美爹找回面子。洋奴们从来不会站在中国立场思考,脑子里只有美国的指挥棒,甚至早已成为本能行为。洋奴们对美国的维护有时候甚至让美国人都受不了,感觉匪夷所思的低贱。洋奴们真实的心理就是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心理变态的程度早已惊世骇俗。

目前,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充斥着公开背叛中国立场的人。这类人善于诡辩,善于包装,将自己所作所为用美轮美奂的言辞合理化美名化,危害甚广!

其实,这些人无论如何巧言令色,都无法遮掩本质上的反动本性。只是我们目前言论尺度极为宽大,所以容忍了很多洋奴精日分子大放厥词。

容忍此类人的存在,显示了社会的宽容,但并不等于承认此类人等的荒谬言论的合理性!因此,有必要随时对汉奸洋奴言论随时进行打击清理!

以下归纳极端亲美跪美的言论特点,不妨以此衡量某些人的奇谈怪论,直接对号入座。

一、仇视毛主席

亲美跪美洋奴首先就是彻底否定毛主席,丑化毛主席,甚至抹黑咒骂,带着扭曲的恨,甚至要掘墓鞭尸也难解心头之恨。这种恨意的由来,是阶级仇恨,是家国仇恨,很多人并非因为个人恩怨而反毛,而是亲美洋奴对爱国者的仇恨。毛泽东思想是爱国主义者最有力的武器,因此,亲美洋奴必须反毛才能摧毁爱国主义者。亲美洋奴崇拜美国霸权,毛主席一贯藐视霸权。亲美洋奴蔑视人民的力量,毛主席最推崇人民群众的创造性;亲美洋奴必须将毛主席在人民群众中的神圣地位掀翻,才能实现反华亲美的愿景。因此,亲美洋奴本质上必然反人民。

二、逆向种族主义

亲美洋奴极力反对民族主义立场,拼命鼓吹逆向种族主义,甚至希望中国被英语民族殖民三百年!洋奴们彻底否定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和现实,彻底毁灭了中华民族的未来前景。洋奴们将中华民族抹黑的一无是处,抹黑中华文化只有糟粕,中国历史充满虚构,所有的先圣先师都不值得尊重,所有的传统文化都不值得学习。洋奴们一边毁掉中华文明的根基,一边鼓吹中国人是劣等民族,只能做奴隶。洋奴都是逆向种族主义,本质上就是猥琐的太监文化。

三、跪舔美国

不管什么事情,亲美洋奴必然会在美国的立场上进行思考。哪怕美国用一代洗衣粉发动伊拉克战争,他们也会争当美国大兵的兄弟。洋奴们畏美如虎,认为美国无所不能天下无敌,每当美国强盗在中俄面前碰壁,洋奴们必定要在嘴上为美爹找回面子。洋奴们从来不会站在中国立场思考,脑子里只有美国的指挥棒,甚至早已成为本能行为。洋奴们对美国的维护有时候甚至让美国人都受不了,感觉匪夷所思的低贱。洋奴们真实的心理就是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心理变态的程度早已惊世骇俗。

如果要问为何洋奴们如此迷恋美国,恐怕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从精神上本能上已经形成了对美国的崇拜和服从,如同狗见主人。此类现象,在我们身边比比皆是,并不稀奇。

四、反国有理

洋奴们为了寻找心理平衡,将内心的叛国反华情绪包装的冠冕堂皇。洋奴们经常讽刺爱国者的一句话就是国家是你的吗,有钱买房吗?你要我爱国,国家爱我吗?

洋奴们最擅长制造各种不如意情绪并将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制度、政府、社会环境,从来不去考虑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在所有的问题上都只遵循一个逻辑:国家对不起我,所以我不爱国!

洋奴们如此偏执无知甚至无耻的公然反对爱国,本质上是贪婪无度,无论拥有多少财富都感觉国家亏欠于他。哪怕自己坐拥金山,也会用其他贫困人群的境遇继续指责国家存在问题,却舍不得拿出自己的钱财做个慈善活动!

所以,洋奴们本质上既不爱中国也不爱美国,他们只爱自己。美国只是洋奴们挂在嘴上的武器,中国只是洋奴们推卸责任的工具。

五、内部撕裂

客观判断,由于美国资本渗透中国互联网平台,一度导致互联网言论呈现出乌烟瘴气缺乏正义标准的状态。有一部分匪夷所思的言论比如地域歧视、民族歧视、宗教歧视等,很明显是具有网特特征的人群有意在网上挑起各种争议。纵观各大互联网论坛,会发现民意几乎在所有的重大议题上都存在极端对立的两极状态。甚至一些原本毋庸置疑的定论性的问题,也因为新时期各种信息轰炸造成了是非不分黑白不明的现状。比如对精忠报国的民族英雄岳飞的评价,对明末抗击后金的袁崇焕的评价,都存在进行重新定义的声音。与此同时,对公认的汉奸行为卖国行为比如秦桧比如汪精卫,也出现了进行重新评价的议论。此类混淆视听的历史虚无主义观点,蔓延至今,甚至开始对中共元勋进行全面否定和抹黑,大肆侮辱老一代革命家。

很多美国网特假扮好人,到处呼吁重视各类突发事件,摆出一副为民请命的嘴脸,以小恩小惠拉拢缺乏辨识能力的群众,根本上是破坏党群关系军民关系,瓦解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

六、自私有理

洋奴们为了将自己亲近美国的观点自圆其说,通常反对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将自私自利当做天经地义的美德,将热爱集体为国为民奉献精神摸黑为洗脑教育愚昧无知。

洋奴们的阴暗之处在于,自己明知道自私的丑陋却实在找不到付出的勇气,所以只能把心向光明的人拉进与他们一样的黑暗中。既然大家一样黑,那么洋奴们就不需要自卑了。由此以来,就化解了内心的自卑自惭,幻想已经在道德上与爱国主义者平等。但是,这种虚妄的自信,带来的是扭曲的人性。所以我们会发现,洋奴们在需要他人帮助时,经常会指责政府和社会没有为他做的更多,从不反观自己的自私无耻。

七、太监心理

洋奴们经常嘲笑爱国主义者对国家的期待和自信,甚至嘲笑中国人民竟然敢与美国抗争。在洋奴的语境中,美国发动对华贸易战的原因是因为中国发展惹怒了美国,中国应该尊重美国的意见,不要继续发展经济,安心做好美国分配的低端产业分工的角色最好。洋奴们认为,宁可中国放弃发展,也不能激怒美国,仿佛美国一怒,中国就会分崩离析。

洋奴们的可笑之处在于,从来看不到中国人民强大的力量,只会时刻想着如何出卖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但决不能牺牲他们的利益。哪怕整个国家都卖给美国,也不能损害他们一分一毫的利益。这就是洋奴们的典型表现:一定要牺牲别人,不能牺牲自己。哪怕国家被美国控制,他们也要争当美国的代理人统治中国人民!

八、鼓吹末路

在洋奴们的语境中,哪怕中国人民有了隐形飞机和航空母舰,他们也会说:美国的飞机更多航母更多!哪怕中国有了东风17超超音速导弹和巨浪3潜射洲际导弹,洋奴们也会说:美国会把任何一个国家打回石器时代!

这就是洋奴,从不掩饰内心的孱弱,膝盖总是弯着随时准备跪下,骨头总是软的随时准备膜拜。在践踏中国人民的尊严,讨好洋大人的时候,洋奴们从来都毫不客气,以我是汉奸我怕谁的变态嘴脸,欺辱人民群众。

但是,洋奴们忘了一件事,哪怕美国可以将任何一个国家打回石器时代,中国也可以将美国打回原始社会!

九、改头换面

目前,不仅网络上存在这样的一批洋奴,现实中也同样存在,只是这批洋奴各自肩负着不同的任务,有的为美国摇旗呐喊,对中国人民实行心理恫吓;有的对中国人民进行蛊惑欺骗,挑拨人民和政府的关系;还有一大批亲美分子选择了潜伏,摇身一变假装成爱国志士,随时准备蛊惑一批不明真相的人民群众为美国利益战斗。

这些亲美势力,哪怕嘴上喊的是中华文明中国立场,但一举一动都包藏祸心,为中国挖坑为中国埋雷。

公开的洋奴固然可恨,那些潜伏下来随时准备坑杀爱国群众的敌人才更加危险。毕竟很多普通群众缺乏辨识能力,只能与公开的卖国行为作斗争,却看不透那些喊着爱国实则卖国的敌特。这直接关系到国家民族的命运。

事实上,中国目前最大的矛盾是与美国的矛盾,最大的风险是美国遏制中国发展的风险,因此,其他矛盾都应该服从于这一主要矛盾。

辨识国内各种势力的真实面目,根本的方法就是看是否有利于国家强大,有利于社会稳定,有利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有损害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影响中国与美国博弈的观点和言论,不管打着什么旗号,本质上都是祸国殃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