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水军----人类历史未有过的肮脏见证!
点击:  作者: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19-05-08 11:50:19

 

      【摘要】:其实人类从进入资本主义以来,西方那些寡头财团们就是以谎言来作为获取利益的主要手段,即便是如强盗般的到人家去烧杀抢掠,也是以谎言来作为他们的支撑的,这种以谎言获利的手段,如今美其名曰叫营销公关,从人类诞生了资本主义以来,人类就在把谎言说成真实的这一项目上下了最大的功夫!水军,也只是这种肮脏思想的产下的怪胎而已!

 

每个人思想的形成,都是对外界信息的反映并抽取真实的过程,即一个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过程,但是,如果我们所接触的信息,有很多都是虚假的故意夸大的并有人故意去强调的信息,那么,我们的认知就会受限,并且在自己的思想中存在着大量的错误认识,而这种错误认识如果不去除掉,还会阻碍正确认识的吸收,造成一个人“糊涂到死”的悲剧人生!

大约在十五年前,我第一次得知了人类有史以来一个全新的职业-----“水军”,这种职业的无耻程度,可以说超过了历史上任何一种职业,后来据此衍生出各种变种,信息诈骗金融诈骗,都成了没有多大门槛都可以从事的职业,要求只有两点,第一,没有羞耻感,能够对于被骗者的骂声无视,第二,需要把假话当成真话来说!(话说,好像也就是进入了资本主义时代,才会出现的这种公开的可以称之为职业的工作行为吧,在我的认知中,人类在进入资本主义之前,还没有一种职业可以是明知故犯的公开传播虚假信息欺骗别人的),但是,这种造假的方式,源于对利益的追求,毫无疑问的说,是商业的衍生品,只是在历史上的中国,我们的祖先似乎已经意识到商业行为因为是以利益为唯一的追求,容易产生造假的行为,所以那时特别强调商人的诚信品格,所以以前的商业原则是“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保证,现在已经不强调这个了,商人的原则变成了不管以什么手段,卖出去就行!

那时思想相对较为简单,因为水军也算是一种新时代的”新生事物“了,所以还没要结合历史来思考,因此对于那些传播虚假的历史信息的人很不理解,有一些谎言一看就虚假到可笑的地步,可是那些水军们还是乐此不疲的传播,比如一则谣言,是60年代中国饿死了7000万人,我私下里和那个发布这个谣言帖子的人说,这样的谎言你信吗?那个谣棍倒是很忠诚于自己的职业纪律,对我说,“我信不信没所谓,有人信就行”,这句话很符合当下的商业原则,卖出去就行,可悲的是,这些水军在谎言重复千遍的努力中,成功的让一部分人大脑装满了错误的信息,洗都洗不干净了!

我认为,水军这种职业的出现,是这个时代超越历史肮脏的见证,是对人类正确认知的阻碍,是对人类思想进步的桎梏,是把人拉向愚昧的手段,我这种说法,是有着坚实的根据的,任何有思想的人,都不得不承认一点,那就是,一切正确思想的来源,是以实事求是为基础的,一切错误思想的来源,就是偏离了实事求是这个基础,而水军所从事的,就是把事实掩盖或者夸大,从而刻意的去造成一部分人(这个群体绝不是人群中的少数)的错误认识!

为什么人类文明发展到到今天,竟然会出现人类历史上没有过的肮脏倒退呢?而且这种越过人类无耻底线的行为也是历史没有过的,因为,这是一种明目张胆明知故犯的违背诚信底线的行为,历史上某些政客,出于一些卑鄙的目的,去欺骗人民,但是,其他那些被欺骗者是不知道自己被欺骗的,而水军,明知自己从事的就是欺骗人的行为,却还是怡然自得毫无羞耻的去做再去欺骗别人的事情,这是一种明知是恶依然作恶的行为,在人类历史上,如此之多的人从事着明知是恶依然作恶的行为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究此原因,乃是因为人类进入资本主义以后,不以善恶来规范人们的认知,不以对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而是只以利益追求为一切行为的准则,而可悲的是,那些为了眼前利益而去向社会泼洒谎言的人,他们没有意识到,受害者也包括他们自己,以及他们的后人,当社会中的人都被错误认识所误导,那么我们社会的未来必定行进在一个错误的道路上,当人类被错误的认知所左右,那么最终所有人都无可避免的成为受害者!

其实人类从进入资本主义以来,西方那些寡头财团们就是以谎言来作为获取利益的主要手段,即便是如强盗般的到人家去烧杀抢掠,也是以谎言来作为他们的支撑的,这种以谎言获利的手段,如今美其名曰叫”营销“叫”公关“,从人类诞生了资本主义以来,人类就在把谎言说成真实的这一项目上下了最大的功夫!水军,也只是这种肮脏思想的产下的怪胎而已!

我曾经对一个水军说,从小你母亲没有教育你做人要讲诚信吗?你这样四处传播谎言的行为对得起你母亲的教导吗?我们每个人在社会中生存,都对欺骗者恨之入骨,可是你们所从事的就是欺骗他人的行为,难道你们就真的毫无羞耻到这个地步了吗?

那个水军无言以对,我相信,任何水军面对我的这个质问都无言以对。但即便如此,资本强大的力量,仍然会驱使那些出卖自己灵魂的人层出不穷的出现,很多人依然在明知堕落中堕落!

人类社会中还有什么比金钱能够买断无数人对真实坚守更可悲哀的事情呢?!

本文原载于微信公众号“为什么会这样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