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一个有关蒋介石的“伟大”的谣言,你被骗了么?!
点击:  作者: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19-03-28 10:04:31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中国一些阴暗之徒以编造中国近代史上的谣言为生,导致今天的年轻一代对于中国近代史的认识混乱不堪,把叛徒当英雄,把宵小当圣人,而真正的伟人毛主席,却被各种编造的谣言抹黑得无以复加,这些编造历史的小人,有两大脉络,一条就是用谣言来抹黑毛主席共产党,而另一条,就是用谣言来美化民国吹捧蒋介石。

其中有一个谣言段子,流传很广,把蒋介石吹捧成一个坚定的民族主义者,令人惭愧的是,这个段子当初流传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信以为真,包括我也在其内,因为这个段子很多权威的媒体和某些学者都引用过,直到现在,在一些正统的历史影视剧中还出现,比如大型中国近代史电视剧《东方》就曾经当成正史来说。

这是谣言是什么呢?就是1974年西沙群岛海战的时候,我们的军舰穿过台湾海峡,那些可耻的历史发明家们,把这一段历史描写得活灵活现,说当时的国民党发现了这一情况后,向蒋介石请示是否对我们的军舰发起攻击,此时的蒋介石就被带上了颇有民族大义的光环,他训斥这个国民党海军司令说:你不知道西沙战事吃紧吗?然后说出了令许多人为之而感动的话,在外敌入侵之时,中国人应该团结一致对外云云,(要真是有这种认识,当初又怎么会说出攘外必先安内的话呢?)然后,命令国民党海军为我们的军舰亮起探照灯送行.....

这个谣言流传了很久很广,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实际上,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无耻谣言,其实对于这则谣言辟谣的很多,但是辟谣的文章没有几个人去传播,而谣言段子却成为了一些人普通人茶余饭后显摆自己见多识广的本钱,使其逐渐成为了一些不明就里的人心中真实的历史!

事实上,当初南越政权侵占中国的岛屿,蒋介石政府是乐见其成的,当初美国扶植南越阮绍文的傀儡政权,目的是与扶植南朝鲜一样,为了从战略上控制中国海路运输和海军发展,北有日本韩国军事存在,南有南越,就如同双手掐住了中国一样,而蒋介石不仅对于这种战略态势不反对,反而积极的参与到其中,派自己的亲信胡琏作为南越大使,还专门派驻了军事顾问团,以传授对越共的围剿经验,即便是73年美国越南战争中战败撤回之后,蒋介石的军事顾问团依然留在南越,直到74年南越占据西沙群岛时候,他们都没有撤出,也没有对此行为表达不满,由此看出,蒋介石是一个真正的民族主义者吗?

当时国民党军队占据太平岛,史载,驻太平岛的国民党守军接到命令,如果中共的舰队靠近太平岛,则可以执行开火攻击的命令,而如果南越舰队靠近太平岛,则执行劝离动作,从这个命令可以清晰的看出蒋介石的胳膊往哪里拐了,754月,南越傀儡政权被越共彻底剿灭,而南越政权头子阮绍文也被美国抛弃,又是蒋介石收留了他,可以说,从历史上看,蒋介石从未与中共有过统一的政治立场和军事立场,即便是在抗日战争中,被逼无奈的蒋介石与中共建立了一致对日的统一阵线,也是明着统一暗中不断的制造摩擦,比如给投降日本的伪军发放军饷,让他们积极的挤压蚕食中共根据地,最后干脆赤膊上阵,发动皖南事变,这都表明他抗共是一贯的!

以上这些史料都证明了所谓的蒋介石支持我们的军舰在台湾海峡通行是赤裸裸的谎言,而最近台湾空心菜爆出的史料,更是以实据证明蒋介石下令送行共产党军舰是被别有用心者编造出来的无耻谎言!

 

 

 

从这些报告中可以看到,西沙海战已经打完之后,国民党才知晓战果,并曾经对我们的军舰运动视为武装渔民,同时最后不得不佩服我准备周到及计划绵密,既然国民党都不知道我军行动,何来放行一说呢?!

要说起来西沙海战,是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在生命中直接指挥的最后一场军事战争,西沙海战,虽然说规模不大,但是意义却很重要,这表明了毛主席对中国领土寸土不让的决心,同时也向世界庄严的昭告了我对南海不容辩驳的主权!

其实早在抗美援朝之后,美国在北边没有占到便宜,就跑到南边来搞事,毛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之初,就宣布了对中国南海的主权,但是美国却鼓动和怂恿南越政府去对我们政府提出领土要求,并悄悄的登陆西沙群岛中一些比较大的岛屿,在岛上树立所谓的主权碑,后来经过我国政府严厉警告,南越政府一度撤出了他们侵占的中国南海岛屿,但是,毛主席对此还不是不放心,1959年的317日,他老人家亲自下令,将我海军开赴西沙海域,对西沙群岛开始巡逻。

后来在美国的支持下,南越再次侵占了我西沙群岛中的六个岛屿,72年尼克松来华,73年从越南撤军,这期间,我国政府多次警告南越政府,重申我对西沙群岛不可争辩的主权,当时南越政府依仗从美国接收的几艘大型军舰,狂妄的以为我国海军实力不如他们,因此拒不从我国的西沙群岛撤出,并在1974年的115号又再次对我渔船挑衅,毛主席知道这一情况后,做出指示,不打一仗,不足以维护我中国的海洋权益,后又亲自下令我海军东海舰队抽掉三艘舰艇直接穿越台湾海峡驰援西沙群岛!在以前,我海军从东海到南海,都是从琉球群岛那边走,绕个大圈到南海,但是在1965年,我海军曾经三次痛击国民党海军,击沉击伤国民党的大舰多艘,从此国民党海军不敢再跨越台湾海峡,因此到了西沙海战的时候,毛主席才有命令我海军直接穿越台湾海峡的底气,不得不说,在毛主席指挥下的中国军队,就是有以弱胜强的勇气和能力,在1974年西沙海战后,世界为之瞩目,以为毛主席领导下的军队创建了小船打大舰的奇迹,其实早在1965年,我英勇的中国海军就连续三次创造了这样的奇迹,把国民党海军打得老老实实服服帖帖!

1974227日,我国政府向世界宣告,西沙海战结束,并且把俘虏的南越官兵以及一名美国联络官遣返!西沙海战之后不久,迟迟未与中国建交的南海周边国家泰国,马来西亚等国主动提出要与中国建交......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