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90后中国女孩加入美军,到底是不是背叛?
点击:  作者:李爱国    来源:freemason北京  发布时间:2019-04-10 12:36:58

 

        当我去境外参军的时候,如果开战,你会选择开枪吗?

1.

最近,我朋友圈突然被一篇文章刷屏了,文章的名字叫我,25岁,从小在深圳长大现在是一名美国陆军空降兵:大致讲的是中国一个文艺女青年,为了寻求精神上的满足感,跑到美国空降部队参军。

第一次没怎么看文字,只是粗略的扫了下图片:

 

单从照片上来看,这个姑娘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典型的家庭富裕的文艺女青年,为了满足刺激感和虚荣感,在网上大晒自己的优越的追求型生活,而这种优越的生活节奏,也正好响应了中国田园女权们对未来的憧憬。

所以她微博下面有不少评论都觉得,小姐姐25岁又出国又去参军,帅得简直太炫酷太硬核了!

 

但看过文字版后,我越来越觉得这篇文章大有目的。比如她在文中说自己是一个纹身、骑机车、练泰拳、爱追求刺激的姑娘,有人告诉她:你这样在中国能吓跑半条街的人!这是不是在影射中国没有美国那么自由开放,人民还是愚昧封建下的奴隶呢?反正通篇看下去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而在这篇文章的留言里,还有人阴阳怪气的讽刺道:美军从来不靠士兵脱皮的双手来引导人们爱国。注意点赞数:3671,看来不少中国人人在曹营心在汉啊。

 

当好奇心驱使我查找更多资料后,指挥部发现:这篇文章表面上是文艺女青年的自我显摆,实质上却是美国针对中国青少年的又一场文娱阴谋!

2.

女主角自称名叫高天才,但根据微博的爆料,她真名叫高天韵。当年因为想加入美国国籍,但又不想放弃中国国籍,所以才改名字。2016年,她虽然通过闪婚闪离拿到美国绿卡,但因为年限不够无法加入美国国籍。她参加美军的目的,正是为了加入美国国籍

而她加入美军后,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她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女兵而已。

 

注意她臂章上的闪电徽章

美军每支部队都有自己的专属徽章,而闪电徽章率属于美国陆军第25步兵师,绰号——热带闪电。该师共有四个核心作战单位,分别是第123斯特瑞克快速反应旅,以及第四航空战斗旅。

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第25步兵师的作战履历就没离开过亚洲。

19511月,中国人民志愿军攻占汉城,不甘失败的侵朝总司令李奇辉急调25师为先锋,从中朝军队手里夺回仁川港和金浦空军基地,并在老根里屠杀数百名韩国难民。

19663月,25师从夏威夷开赴南越,正式加入越南战争。

2002年,第25步兵师派出支援型力量,协助第10山地师参加阿富汗战争。

现如今,第25步兵师的主要作战任务,是针对东亚地区进行快反支援。放眼整个亚洲,有哪个国家值得美军一个步兵师进行快反支援,答案不言而喻。

 

 25步兵师

而按照美军的架构,师级以上的单位必然会配置情报部门,25师也不例外。公开资料显示,第25步兵师师级配置情报营,旅级单位配置情报连。25师既然是针对东亚的快反部队,其下属情报单位的主要任务也是面向东亚地区。

理论上来说,军队的情报系统虽然没有外勤(潜伏在他国的间谍),但也可以通过其他手段对别国进行情报收集、分析、策反等活动。

什么其他手段?没错,社交网络!

根据某网友爆料,高天才曾用小号在中国的网络上拉拢清华核科院的研究生,希望她能来美国工作,并许诺可以拿全奖。

 

大家仔细想想,如果高天才小姐姐只是一个普通的美国士兵,她为什么会出现在中国网络上拉拢中国的高科技人才?她又有什么权利许诺拿全奖呢?要知道,美国高校一年的学费至少几十万人民币起步,能拿全奖的留学生堪称凤毛麟角。

而在去年的微博上,她又不余遗力的推荐华人征兵官的联系方式。

 

作为美军的一份子,替美军作征兵宣传无可厚非。

但是,她为什么不去推特、脸书上做宣传,偏偏跑到中国的社交平台上费心费力的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又是晒精致生活的节奏,又明里暗里的吹嘘加入美军的优越性。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她在鼓动中国青少年去参加美军!

3.

事实上,高天才并不是孤立存在的美军。随着中国社交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军现役士兵以华裔的身份,在中国网络上展示自己的训练与生活。在他们的言辞之间,加入美军就像参加夏令营那么简单,不仅可以丰富个人阅历,关键是能装X

 

青少年的世界观本来就不成熟,对很多事情没有客观的分析能力,但这个阶段又是追求理想、热血、刺激的年纪。

就我个人而言,读中学时喜欢看军事小说,觉得那些雇佣兵贼帅,能打仗、报酬丰盛,还能泡各种各样的妞。当时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出国当雇佣兵,活跃在世界各个战场,打最野的仗、拿最多的钱、泡最骚的妞。

相较于纸质小说上的幻想剧情,图片与视频所反映出的日常生活更为真实、更冲击青少年的内心。在这些外籍兵的精致生活的蛊惑下,又有谁能看见蜜糖下的砒霜呢?

利用各种网络媒体鼓吹西方的优越性,是美国文娱战线最重要的任务。以前这种宣传大多是集中在文化、待遇、生活等民间性极强的层面,现在则延伸到了军队层面。

 

克劳塞维茨说过:军队是国家的战争机器。

美国军人就是美国的战争机器,现在中国人必须重视起这个看似平平无奇,却又裹挟着滔天阴谋的群体。

绝不能让他们在中国的互联网上,悄无声息的腐化中国年轻人的价值观!

4.

外国人在加入美国国籍时,会对着美国国籍念一段宣誓词:

我完全放弃我对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GuoJia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效忠美国。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时,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下为国家做重要工作。我在此自由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借口或保留,请上帝保佑我。

 

 

 

他叫吕超然,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军官。

1950年长津湖战役时,面对志愿军如倾盆大雨般的子弹,他突然用汉语大喊:不要开枪,我是中国人。战壕里的志愿军果然停火,

片刻之后,吕超然和他的战友趁机冲击战壕,将志愿军全部歼灭。

战后,吕超然因此事立下大功,沾满同胞鲜血的双手是他对美国誓言最好的履行。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经常在电视上炫耀这段历史。

有人说:各为其主,何言背叛?当中国人加入他国国籍后,就与中国无关了。

但吕超然事件你怎么说?

他的故事,已被美国各支军队所知晓。美军中有不少华裔,若两军交战,难免会出现第二个甚至第一万个吕超然,你告诉我还要枉死多少中国战士?

 

高天韵,一位出身在深圳的中国女孩,手里至今都持有中国国籍。却一边去当美国军人做战争机器,一边在微博上喊我是中国人,这与吕超然有什么区别?

中国不同于西方:西方国家是民族型国家,而中国是文明型国家。

中国人不单单是国籍概念,更是中华民族的信仰精髓。下南洋五百年来,走出国门的中国人不论是求学创业,还是被迫背井离乡,都不曾忘却自己的牵挂的故土,中华民族的认同感早已超越了国家的限制。

于是美国有了唐人街这种国家归属感极强的街道。

于是志愿军在听见吕超然那句我是中国人后会放下对准他的枪口。

于是在祖国遭受他国侵犯时,无数海外华人可以散尽家财,伸出援助之手。

当一个携带中国血统的华人加入外军,成为他国的战争机器时,就注定了他是卖国求荣之辈。不论借口多么光鲜亮丽,你就是民族的叛徒、汉奸、败类!

 

我发誓:如果开战,我会毫不留情的开枪!

既是为国而战,也是清理门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