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一身冷汗!华为重磅炸弹,16800元!
点击:  作者:商企荟萃    来源:商企荟萃  发布时间:2018-10-18 10:55:40

 

1.webp (19).jpg

  

昨夜9点整,一个永远无法忘怀的时刻!

 

当华为余承东,拿着华为Mate 20,稳步走上英国伦敦的世界级舞台,全场尖叫时;

 

当全世界的媒体,头版头条都刷爆着“华为!华为!华为!”,中国国内一片沸腾时!

 

我激动地流泪了!因为过去,只有苹果三星才有这样的待遇。而今天,让世界疯狂的,是我们中国的华为!

 

 

1.gif

 

到底是一部怎样的手机,让无数媒体起床熬夜,让刚刚发布了史上最贵iPhone的苹果也不能平静地喘息!

 

1、全球首个搭载7纳米芯片

 

2.gif

 

麒麟980Mate20里搭载的正是这颗6项世界第一的7纳米国产芯片。指甲盖的面积里,塞进了69亿颗晶体管。

 

2、全球最强通信基带

 

Cat.21高通Cat.20自以为是4G极限,华为直接扔出Cat.21。实现双卡双4GVoLTE,苹果三星至今无法做到。

 

3、全球最快,国产WiFi

 

支持全球最高1733MbpsWiFi连接速率,值得注意的是,该WiFi模块不是向美国博通购买,全部华为自主研发。

 

4、全球最强散热,石墨烯+水冷

 

3.gif

 

这是华为首次将石墨烯正式应用到手机里,做了一块石墨烯薄片液冷散热系统,让苹果三星彻底看傻了眼。

 

5、全球最强拍照,徕卡三摄

 

4.gif

 

4000广角镜头+2000超广角镜头+800像素长焦镜头,再加AIAR和专业高亮闪光灯,拿下全球最强拍照。

 

6、全球独创,超级GPS定位

 

5.gif

 

自研L1+L5双频GPS技术,独创AI选星技术实现高精度实时定位。华为将定位误差,控制到了惊人的1米以内

 

7、极速充电,碾压苹果

 

6.gif

 

4200毫安超大电池+40W华为超级快充,30秒充1%30分钟70%。充电速度是苹果iPhone X4倍。

 

 

7.gif

 

除了上面这些全球至强,华为还扔出了一连串的黑科技炸弹,把现场推至了高潮!

 

反向充电:

 

8.gif

 

华为Mate20能为苹果、三星等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进行充电!

 

无线电脑:

 

手机秒变电脑

 

9.gif

屏幕秒变鼠标

 

手机变电脑,三星卖到数百元的转接线,被华为一举消灭!

 

识别万物:

 

10.gif

 

对着人像,它告诉你这是谁;对着景象,它告诉你这是哪;对着食物,它告诉你多少卡路里!

 

3D建模:

 

11.gif

 

12.gif

 

给它一个物体,华为Mate20将其3D成像,再通过AR显示到实体环境中,甚至让物体活动起来。

 

除了这些,还有IP68级的防水、OLED柔性曲面屏、屏下指纹、360°全方位人脸解锁、实时翻译、AI留色......

 

 

13.webp.jpg

 

一连串的炸弹,炸得科技圈彻底沸腾!然而,就在外国人惊呼中国科技飞跃时,国人却盯住了华为的价格!

 

“16800,华为怎么不去死?这个价格,我宁可买苹果!华为吸血了,这就是你们支持的华为!”......

 

16800是华为定位高端的Mate20 RS保时捷系列。而拥有上述所有功能的普通版,最低定价为6300元。

 

别忘了,这是国外售价!凭什么只允许苹果、三星在中国卖到天价,就不允许华为在他们国家卖到害怕!

 

 

14.gif

 

待到1026日,华为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华为Mate 20系列,据了解,基础版价格将暴降至4000元左右!

 

4000买全球首个7纳米芯片、买全球最快WiFi、买全球最强基带、双GPS、徕卡三摄、双NPU.......

 

给一个还不顾一切买苹果的理由?可悲的是,苹果刚发布的一沉不变iPhone XS,仍然在中国卖了个爆。

 

还是那句话,没有人能强迫你买什么电脑、用什么手机,但你一定要懂得替自己国家的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15.webp.jpg

 

今天,华为的自信只是国产崛起的一个缩影。未来,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国产:

 

你手机一定会用上华为的、出门一定会用微信支付宝、打车一定得用滴滴。你就算买一辆宝马,系统也是马云的。



你家里的家居、家电,哪怕一大堆进口品牌。未来万物互联,它要连接的也是华为5G,应用的也是马云的云计算。

 

你坐地铁是中国中车、坐高铁是和谐号,上天是比亚迪云轨,起飞还是国产大飞机,就算你离开地球也是神舟X号。

 

所以,不要再觉得用国产就抬不起头。苹果曾经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但今天,我们也能拿出世界级手机!

 

朋友们,拥抱国产一定是接下来10年的大趋势。这十年,将是中国王者归来,人民自信回归的十年!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一身冷汗!华为重磅炸弹,16800元!

    2018-10-18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