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世界最大“黑帮”解体录:自己加戏的美国,已不是主角!
点击:  作者:老铁    来源:铁血军事  发布时间:2019-04-10 11:12:43

 

        从意大利开始,咱们的一带一路,那家伙,简直是势不可挡,老美是眼看着犯红眼病,这不,最近非要给自己加加戏。

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本月在北京召开。

40多位外国元首、上百个国家代表,已经确认将高规格出席会议...

但是,就是在这样一个紧要的时刻,早已被晾在一边的美国,却赶着趟儿的给自己加戏:

美国务院发言人帕拉迪诺宣布,美国将不会派遣高级别官员赴华参与本次会议

 

不仅如此,在发言结束后帕拉迪诺还公开呼吁:

在谈合作之前,中国应该解决国际社会早已存在的忧虑。

国际社会的忧虑?

帕拉迪诺说的应该是美国自个吧!

G7,最大的黑帮集团

出于冷战需要,在1975-1976年两年间,美国将自己阵营最强的6个小弟聚在一起,搞了一个区别于外围小弟的“G7集团

当年谁都知道,G7就是资本主义世界的“VIP”,谁能入G7,谁就是老板的心腹,是横着走的角色!

这种超然的地位,即使是冷战结束后卖了十八辈祖宗的俄罗斯,也不能打破:从1994-2004年俄罗斯加盟期间,虽然对外名义是“G8”,但内部流程实质上不过是G7+1

没错,俄罗斯就是那个“+1”,他就是个多余的外人!

 

成立几十年以来,G7国家在国际社会上基本做到了同进退、共甘苦,究其原因,除了美国老板的全球领导地位外,更重要的还是离不开的高薪待遇”...

1991年肢解苏联,G7集团在美国的带领下,仅用几亿美元就轻易卷走苏联28万亿的国家财富。

1999年的科索沃战争,G7集团帮助美国成功将触角延伸至巴尔干和东欧地区,势力范围进一步扩大。

2004年的伊拉克战争,G7集团更是在美国的率领下驰骋中东,巩固了其世界统治集团的地位。

彼时,美国吃肉打手喝汤的G7集团,那可是好不风光。

 

但是,随着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的爆发,徒呼奈何满世界借钱还债的G7集团,纷纷陷入了泥菩萨过河的尴尬境地....

实力最弱的意大利第一个倒戈!

年初,意大利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意大利GDP增长率出现0.2%的负增长!

事实上,在2008年经济危机爆发以来,意大利的年GDP增长量,就长期在0.2%的正负线上死亡徘徊...

但是在每一次G7会议上,美国总是信誓旦旦:再咬牙挺一挺...

 

于是,咬着牙的意大利挺了3年,3年之后又3年,转眼已经10年了,去岁年关再也挺不住的意大利,终究还是在兄弟救我的哀嚎下,第一个崩了:意大利爆发了近10年来第三次经济大衰退!

但是,满以为会有口热汤的意大利,等来的却是美国的无情:

意大利经济的负面走势,源自市场对其财政政策和经济前景的担忧,集团内部经济扶持杯水车薪。

什么意思?

你意大利发展不好别怨别人,这年头地主家里也没余粮,自求多福吧...

哀大莫过于心死,在被美国彻底抛弃后,意大利终究还是上了13年便停靠在自己门前的那艘船:

323日,意大利正式宣布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倡议谅解备忘录,成为首个倒戈G7国家...

 

意大利赚翻,法德坐不住了

323号开始,欧洲穷户意大利就突然发了。

仅以网络消费领域为例:

短短十几天,仅仅是淘宝一家平台入驻的意大利潮牌就多达500多个!

在中国买家的扫货下,彩妆品牌黛博拉日销增速500%,创下品牌建立以来最爆发增长量!

RVB日销增速更是达到了1700%,出货量之大让见惯了大场面的中国代理商都笑的合不拢嘴!

品牌汽车阿尔法罗密欧,第一批次350辆汽车完全售罄,只用了33秒!

.....

法德坐不住了。

326日,时值中法两国元首会晤之时,中法两国正式达成50万标准箱的年贸易,马克龙年发7条推特盛赞与中国所展开的合作后表示:

法方对法中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法方愿同中方加强各个领域的合作...法方不接受保护主义....主张加强欧盟互联互通战略同一带一路倡议对接。

 

不接受保护主义,是说给谁听?

主张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又是做给谁看?

对面还在装聋,德国却心领神会。

作为欧洲第一批与中国展开中欧铁路合作的项目国,德国闻讯便火速宣布了一带一路协会的成立!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

德方愿派高级别代表团,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然而,尤嫌各方表态不够的意大利赶忙着又加了一把火。

2019326日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杰拉奇神秘透露:

G7还有两国准备加入一带一路 但我不能说...

显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美国就是再佛系,也不能继续装聋了!

42日,美国国务院表示:

国务卿蓬佩奥不会参加5日至6日在法国举行的七国集团(G7)外交部长会议,副国务卿苏利文将代为出席。

美国此举什么意思?时值北约“70大寿冷冷清清,这是甩脸子不高兴啊!

不过,对于美国的臭脸,德法也不是认怂的主。

44日,由德法两国牵头,一个名为多边主义联盟的计划被正式启动,据德法方面透露,这个旨在支持多边主义(反贸易霸权),克服地区不平等(反美国优先原则)的组织计划,最迟将在9月份的时候正式在联大上被提交!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直到今天,就在中国都被邀请入会的今天,美国白宫还未收到德法方面任何形式的入会邀请函”...

群起倒戈,美国已无力回天!

如今,在中国的层层递压下,一带一路犹如绳索一般慢慢的将亚欧世界岛连接捆绑...

 

从年初开始,美国三次威胁意大利要求其远离一带一路计划,结果换来的是G7首破的结局!

3月开始,美国五度威胁德法远离中国商业合作,结果不仅华为手机、春兰冰箱、小天鹅洗衣机、海尔热水器在欧洲市场卖的风生水起,而法德在吼出不要美国干涉之后,甚至就快学习意大利好榜样了!

G7集团,因利而聚,也极有可能因利而散。在一带一路的纵横俾阖下,一个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