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抹黑警察和爱国者的反华水军:为证谣言真实自称死了爹!
点击:  作者:草根君    来源:麒麟观察  发布时间:2016-11-02 12:45:05

 

          江西民警刚刚被杀,境外反华汉奸总根据地推特上就出现了一条应系取材国内网络的谣言,谣言评价江西杀警案称:

 

零九年其父不幸蒙冤入狱,在看守所被干警打死,七年过去了,真正的杀人凶手非但没有受到惩罚,反倒升职为副所长,做儿子的秉承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之古训,忍辱负重,七年之后,儿子长大成人,在一个深秋的上午,趁对方不备,手刃仇人,刀刀见血

 

这个推文着实诡异,具体如何诡异稍后大家看图就懂了。不过,考虑到有的读者可能不太熟悉推特,因此我先介绍下这个已经公认的国外汉奸根据地,已经了解的请直接跳到下面粗体红字再开始阅读。

 

之所以说推特是反华汉奸的总根据地,是因为在推特,只要你发的推文是主张推墙或者造谣抹黑中国的,推特一定就会想方设法让你或你的推文成为推荐热门

 

由此一来,一些专司卖国的汉奸就把推特当成了自家菜园,他们或许在美国混的裤子都吃不上,在日本穷的连毛片都看不起,但他们只要一打开推特,必须要干的一件事就是绞尽脑汁辱华。

 

没有办法,这群汉奸逗比在国外想生存,又懒得去刷盘子,只好靠出卖良知甚至出卖肉体为业。

 

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人在新浪微博上也有马甲和分身,前边这条恶毒的谣言,在新浪微博也多次出现,一些律痞还疯狂转发,甚至还添油加醋说现有关于凶手的报道都是官方编造的……

 

逗比汉奸制造的谣言虽然没什么可信度,但为了避免涉网未深的网友盲目相信,这里还是做个澄清,要点包括:

 

第一、09年入狱的是凶手熊运世本人,不是凶手他爹!

 

1.webp.jpg

 

这个新闻最早由一家叫做新法制报的发布于2009年,根据这个新闻,09年进看守所和随后入狱的是熊运世,不是他爹!

 

第二、这个熊运世平时就穷凶极恶,绝非善类。

 

多位村民一致反应他很凶,平时都不敢惹他。下图截取自北青报的报道,可为证。

 

2.png

 

当然,国内的微博和国外推特上的谣言,到底是由哪个汉奸凭空捏造的,AK羽林卫无法核实,但基本可以确认的是这个叫做D贫僧不信佛首发在微博。

 

3.webp.jpg

 

诡异的事情出现了!

 

当用百度和微博搜索D贫僧不信佛这个马甲时,发现@D贫僧不信佛已经找不到了,难道是他做贼心虚了?

 

@D贫僧不信佛虽然找不到,但却找到了带有编号的@D贫僧不信佛,编号最高达到16,快照显示至少有一个以上的账号发表过抹黑中国的言论。

 

如此看来,这很可能是个专司抹黑中国、专司抹黑警察的反华水军团伙!

 

4.webp.jpg

5.webp.jpg

结果,真的找到了!

 

一个推特不知名的家伙,在29日转发了江西警察被害的消息,并且评价道:这是抹黑警察的好机会!那个不但自己喜欢吃狗肉还鼓励别人吃狗肉的汉奸温云超立刻转发!

 

6.webp.jpg

 

他们想怎么抹黑呢?除了上边的谣言,会不会有其他伎俩?

 

很快,AK羽林卫就找到另一个推特汉奸。这个汉奸在转发谣言的时候,为了验证谣言真实性,特意加了一句我爹就是这么死的,所以我转

 

连亲爹都搭上了,一般人没准还真信了!

 

7.webp.jpg

 

扒皮扒到底,开始刷他推文,结果没刷几下,发现这个逗比30号刚发布为亲爹庆生的推文。我去,这逗比汉奸也太不敬业了!美国政府辛辛苦苦从世界抢回来的美元,就让这逗比酱紫挥霍了!

 

8.webp.jpg

 

汉奸向来都有团伙,这次肯定不例外,肯定还有汉奸死了爹,果不其然,马上又逮到一个刚刚死了爹的!

 

9.webp.jpg

 

写到这里需要提醒的是,我检索这些推文的时间是北京时间3113时。之所以做这个标记,是怕他们事后删推或改推重发之后不认帐!

 

国外的汉奸扒皮完毕,国内的呢?除了刚才那些个代号直到16的系列马甲,会不会还有其他人?

 

果不其然,发现江苏一个石头网友转发了该谣言,随后一个叫做陈光屁的律师进行了转发。莫非,同伙?

 

10.webp.jpg

 

可惜的是,这张网传图片看起来有严重的PS痕迹,陈光屁的屁字明显太大,本名到底叫什么,因为无法找到图片源头,所以具体是啥实在不得而知……

 

为了推墙,为了推倒国家政权的最主要捍卫者——警察,这群汉奸竟然连死了亲爹的谣言也能造,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呢?

 

看完汉奸们弄死了自己的爹,我们静下心来分析一下他们的险恶目的吧。总结起来,大概有三:

 

一、通过试图霸占网络舆论,制造警察不受民众待见的假象,进而使警察、爱警者甚至爱国者怀疑坚持的初心和信仰。

 

今天晚上,AK羽林卫在其公众号发布相关文章后,既有小警和爱国网友留言,称看到微信微博中有类似抹黑警察、体制的言论后,变得心灰意冷、不知何去何从。

 

使我们对初心乃至信仰产生怀疑,正是这些反华水军要达到的第一个目的。对此,我们必须高度警惕,绝不能上当!

 

他们越是疯狂的反扑,越说明我们坚持的重要,越说明正义的重要!

 

二、通过试图制造虚假舆论,蛊惑网络中的辨识力不好的网友群众产生对社会的不满情绪和戾气。

 

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由于努力程度、家族积累等的不同,人与人之间总是有差距的。如果我们不能平常心视之,就很可能受到蛊惑,产生不满情绪和戾气。

 

反华水军就是利用我们的这种心理特点,通过不断渲染谁若谁有理的病态理论,通过制造各种舆论假象,诱导煽动民众对警察等国家机器逐步积累产生不满情绪,最终达到其推倒警察、推倒墙的目的。

 

三、通过声援公知大V培养代理棋手,在境内网上扶持反华先锋。

 

人是非常容易盲从的动物。当舆论场里,只有一个公知的时候,他对于抹黑警察、体制等等是忌惮的。

 

但若此时,有别的网友或者他的粉丝一拥而上的对他说:快咬人吧,狗!那么他很可能就会以为得到了民意的支持,进而不顾一切猛冲,成为西方反华的棋手。

 

当下隐藏在网络中的反华汉奸水军,就是要通过假扮粉丝、黄易网友等方式,在那些有一定影响力的身边制造三人成虎的煽动力,蛊惑那些大V、律痞像木偶般前行,最终成为其反华先锋。

 

面对他们的卑鄙手法,我们最重要的是要擦亮眼睛,不要人云亦云,不要轻易相信你所看到的任何造谣抹黑警察、政府等等的评论(此类评论通常存在大量的诸如据知情人爆料网传据分析等无法验证的词汇,可直接当做谣言予以无视!)

 

面对那些被他们操控的大V、律痞等提线木偶,我们必须坚持露头就打的策略,只要触及法律底线,一律依法严办,有效震慑打击这些反华先锋及其代理人!

 

相信,只要我们擦亮眼睛,坚持信仰,不忘初心,那么无论多么疯狂、多么无耻的反华水军,都将会被一扫而光,顷刻间灰飞烟灭!

责任编辑:天山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