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色胆包天的李县长是何背景?毕业19年换14个岗位,咋做到的?
点击:  作者:天机会员    来源:“天机会员”  发布时间:2023-02-26 08:39:43

 

2.jpg

 

经过媒体报道后,江西安远县李秋平县长侵犯挂职女干部的事情终于实锤了。赣州发布通报,李秋平因为涉嫌猥亵他人,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这起轰动性的事件还有一个小插曲,据说猥亵中央国家机关下派到安远县挂职的女干部这件事,在2月初就已经发生了,但是在媒体报道之前,一直不为大众所知。

 

直到新闻报道后,赣州才发布了一份情况通报,这背后想想总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3.jpg

 

受害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相信组织会处理,现在不便接受采访。如果不是媒体将这件事大白于天下,最终会如何处理还真的不敢想象。

 

4.jpg

 

这个猥亵中央挂职女干部,色胆包天的县长,到底是何来历呢?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他叫李秋平,是2021年到安远任县长的。1982年出生,现年41岁,年龄并不是太大,能坐到如此重要的位置,不敢说平步青云,也要超过大部分公务员的升迁速度了。

 

但是细究之下才发现,这位李县长的升迁过程可谓是非常不一般。

 

2000年李秋平考进专科——江西科枝师范学校,也许是因为李秋平在该校就读,也就在当年,江西科枝师范学校实现了专升本。也许该校能够专升本沾了李秋平家人的光。

 

李秋平以专科生入读江西省科技师范学校,学校专升本以后,李秋平于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在该校读了四年,成为一名本科生。

 

5.jpg

 

毕业后,22岁的李秋平被分配到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任教。这个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也就是现在的江西省水利职业学院),属于国家公立专科大学。按当时情况看,想来这个学校当老师,至少得是硕士博士才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李秋平2004年刚本科毕业,就能够进入江西省水利水电学校任更牛的是,2008年5月,26岁的李秋平已升为学校的行政办副主任。

 

学生时代,李秋平厉害之处是:2000年大专,然后专升本,本科毕业后直接去一所高校教书,然后一路开挂,火箭式升迁。别说当官升迁,只谈大学毕业后,本科直进高校任教,是当时99%的毕业生无法企及的事。可见能量之大。

 

2011年9月,29岁的李秋平被调到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当办公室主任;4年后任江西省赣寻水利投资公司总经理(33岁);4个月后任江西赣寻水利投资公司董事长(33岁);又过了10个月,李秋平任江西省水投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3个月后兼任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又过了8个月,李秋平又获重用,任江西省水投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2个月后任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肩挑;又过了2个月,李秋平任江西省水投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

 

哇塞!

 

在这个公司一身兼3职,干了15个月,李秋平被提拔为省水利投资集团总公司深化改革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4个月后,任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委副书记(正处);1年(准确说13个月)后,任安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提名人选;1年(准确说13个月)后,任安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1个月后,任安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18个月后,李秋平因侵犯中央机关挂职安远县女干部,被停职。

 

6.jpg

 

2004年,一个三流院校的普通毕业生,工作19年,居然先后调整了14次岗位,而普通人,大部分只能在一个编制上默默耕耘一生。

 

而李秋平的14次岗位调整,却跨了学校(事业编)、国企(企业编)、政府(行政编)三大类型,把体制内的三大编制都干完了,还是一直保持着逆袭晋升的趋势,这是非常罕见的。

 

县长强奸就不是强奸了吗?普通人强奸,属于刑事案了吧?难道不应该是第一时间抓起来。但在李公子这里就不一样了。上了新闻,上了热搜,也才是立案调查。

 

看了李秋平的学历,看了李秋平参加工作19年换了14个工作岗位的履历,看了李秋平连中央机关下来的女干部都敢“侵犯”的色胆包天、胆大妄为,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李秋平的爹是谁?猜应该在水利系统有深厚影响力。

 

李秋平的第二站是,江西水利投资集团。彼时是2011年,而江西水投当时是江西省政府授权水利厅履行出资人职责,于2008年成立的,距离江西水投刚刚成立3年,李秋平就过来了。还是江西水利厅,江西水利厅‬就像‬一把保护伞一样‬,一直对他‬保驾护航‬,他在这个企业一干就是9年,可以说他个人的成长和江西水投的快速扩张完全一样。如今江西水投已经是一个总资产700多亿,净资产200多亿的大型国企,而2020年李秋平也做到了处级干部。此时的他只有38岁。

 

这里还有一个特别巧合的地方:2008年至2020年8月,水利厅一直是江西水利投资集团的出资人;2020年8月,江西水利投资集团的出资人从江西水利厅变为江西国资委。而恰恰是出资人的变更两个月前,李秋平就于2020年6月被调到大余县当副书记去了。

 

问题来了,为什么出资人变更前两个月,他就跑了?而他此前是水投的下属公司一把手,以及深化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可以说,如果在水投一直干下去,前途无量,怎么出资人变成国资委,他就跑了?水利系统有人莫非真的是保护伞?换了主人,保护伞不管用了?

 

水很深。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天机会员”,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