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抢教授话筒的学生,被大骂红小将和义和团
点击:  作者:每日怡见    来源:每日怡见  发布时间:2023-02-20 10:55:57

 

今天最火的新闻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安徽庐江中学举行的励志报告会上,合肥师范学院的副教授陈宏友上台演讲。

 

他语出惊人:“成绩好的要找外国人结婚生子”,“这样能让我们杂交出更好的精英”,“读书就是为了钱,金钱就是一切”。

 

 

简直是三观震碎。

 

就在台下众人匪夷所思之际,一名男同学冲上台抢过话筒,大声疾呼:“我们中国人努力学习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台下立刻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而陈教授则是站在一旁,尴尬不已。

 

消息传到网上迅速发酵,网友们纷纷为这名勇敢的男生点赞,并且大骂那个陈宏友真是人格畸形,价值观扭曲,不配为人师表,

 

可是,也有不和谐的声音。

 

抢夺教授话筒的这种行为,在一部分网友看来,这完全就是离经叛道,是红小将,是义和团。

 

有一位IP地址在加拿大的公知大V迅速站出来。

 

他先是混淆视听,将事情经过编造一番,将陈教授的那些雷人言论给故意抹去。

 

修改成了——教授劝大家出国以后生个美国孩子,还能当总统。

 

可台下的红小将们听完之后,却愤怒不已,一听到美国二字,立刻冲上怒骂专家崇洋媚外。

 

更令人可悲的是,台下的孩子们还纷纷鼓掌,塑造出一种学生们麻木不仁的景象。

 

正如下面的那条热评所说的那样:“阿Q还以为自己姓赵”。

 

 

在陈教授的现场发言里,他明明说的是“成绩好的要找外国人结婚生子”,“这样能让我们杂交出更好的精英”,“读书就是为了钱,金钱就是一切”。

 

可是到了公知这里,却变成了:教授好心劝大家出国,可一听到美国二字,学生们就忍不住了,破口大骂他崇洋媚外。

 

我想请问了啊:难道那位男同学口中的“我们中国人努力学习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也能算是崇洋媚外吗?

 

搞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好不好,那位男同学为什么要冲上去抢教授的话筒,还不是因为他那些人格扭曲,价值观低俗恶劣,功利性极强的发言吗?

 

那位男同学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因为他觉得三观震碎啊,我们学习这么多年,难道就是为了钱,就是为了和外国人杂交吗?

 

于是,心中的正义感,让他冲上去抢下了话筒,并且用阳刚之气大声呼喊出了那句经典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在我看来,这完全就是率性正直之举啊,可怎么到了某些人的眼里,这就成了义和团和红小将了呢?

 

当然这还不是一个人这样认为的。

 

在这位大V发出的这条微博下面,点赞超过了4000,评论超过200条,我就节选部分评论给大家看看。

 

对了,麻烦大家个事,看完文章记得在右下角点个赞,我相信咱们正能量的点赞一定会超过他们这团乌烟瘴气,4000应该是个小意思,谢谢大家了。

 

有人说:“坚定不移的做软肋,做韭菜不动摇真棒。”

 

“荒诞的WG景象再现。”

 

“主要是从小洗脑洗得好。”

 

 

更有人直言不讳的讽刺,这些学生都是废掉的一代,真是好忧心啊。

 

还有人破口大骂,那名冲上台抢夺话筒的是红卫兵,红小将。

 

 

甚至,他们还类比上了希特勒统治下的德国。

 

他们觉得那个抢夺话筒的男同学,简直罪无可恕,该被人道灭绝。

 

 

看到这里,我不寒而栗。

 

实在是太狠了。

 

没想到在这帮极端的公知们眼中,抢话筒就成了天大的罪过,就要以最残忍的方式进行人道灭绝。

 

要知道,那名男同学和你们可不认识啊,人家就是在网络上和你们一面之缘,结果,你们就因为他的一个行为,一句话,不合你们的心意了。

 

就对他喊打喊啥,如此极端的暴力主义,真要让你们获得了权力,岂不是比希特勒还要可怕十倍,百倍?

 

有朋友常常在评论区留言问我,怡宝啊,你常说的那些公知啊,恨国党啊,精美分子精日分子啥的,我们怎么就没看到呢?是不是你杜撰出来的?

 

我苦笑一声:要真是我杜撰出来的还就好了,因为这证明天下太平,河清海晏嘛。

 

可实际上,互联网实在是太大太大了,在阳光无法照射到的阴暗角落里,这帮人就有如苍蝇一般聚集。

 

而今天,拜这位博主所赐,我就一头撞进了慕洋犬的老窝里来了。

 

再放出一些三观尽碎的言论给大家看看。

 

 

另外,今天我还在那堆乌烟瘴气的评论区里看到了一句话。

 

看似说的很中肯,很有道理。

 

“有些人,面对不公与黑暗,毫无半点风骨。有些人,面对讲真话的同胞,却甩起了民族大义的棒子。”

 

 

我知道,这句话很经典,很多公知慕洋犬们都喜欢用。

 

或许今天这篇文章的评论区就会有人这样来骂我。

 

可我想说的是:当初我为河南考生发声被封一个礼拜的时候,请问你们在哪里?当我损失几千块收入,吃泡面不敢加鸡蛋,就为了直面不公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我讽刺四字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我批判江西周公子的时候,你们又在哪?

 

我质疑那个发烧38度却要住方舱双人间的女记者的时候,请问你们又在哪?

 

你们都不在,你们当了缩头乌龟。

 

好嘛,现在我为那个“为了中华复兴而读书”的男同学发声的时候,你们终于跑出来了。

 

你们大骂我是民族主义,说我是非不分,说我扼杀同胞说真话的权利。

 

请问我扼杀谁了,那个让中国学生和美国人结婚杂交的陈教授吗?

 

四个字形容你们,什么东西?

 

事发之后,有记者去采访当地学校,你们会对那个冲上讲台的学生进行处理吗?

 

学校的回答令人钦佩。

 

学生干嘛要处理?我们的学生三观很正,很好。

 

 

这证明安徽这所中学,从老师到学生平时的教育工作还是开展的非常不错的。

 

这是值得我们欣慰的地方。

 

可有一点值得我们警惕啊:那个陈教授,他居然是师范大学里的副教授,更要命的,他还是个党员。

 

2021年,上海有一所大学的老师给学生上课时质疑南京大屠杀,为日本侵略者开脱。

 

2022年,毒教材事件曝光,吴勇和清华美院走进大众视线。

 

如今2023年,咱们的陈教授又跑出来了。

 

没想到吧,咱们高校里的教师队伍里,居然公知遍地。

 

就像陈教授在演讲中说的那样,他的儿子在美国,也找了个美国老婆结婚,现在他就觉得自己是人上人了。

 

所以,他才很自然的号召台下的学生们好好学习,好好读书啊,以后都要去美国,都要和美国人结婚,一起当这个“人上人”啊。

 

这就是殖人们最朴实无华的真实想法啊。

 

上到高校老师,下到普通网友,殖人们的想法其实都是一样。

 

这些高校老师们,他们可以登台入室,在公开场合发表演讲,号召大家一起去美国,一起热爱美国,热爱美国人。

 

而那些流窜在网络上的普通殖人们,他们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在战斗。

 

什么,居然有学生敢抢话筒?战斗他!

 

什么,居然有学生说学习读书时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是为了赚大钱移民我们所向往的美利坚?战斗他!

 

于是“不寒而栗”,“红小将”,“义和团”,“中国人好可怕”,“主要是洗脑洗得好”,甚至“阿Q认为自己也姓赵”之类,乌烟瘴气的评论全都出来了。

 

这很正常。

 

因为他们破防了啊。

 

他们没想到现在的青年学生们,居然如此有骨气,有担当,敢冲上去反对他们心目中所向往的神圣乌托邦。

 

你们读书居然不是为了赚钱,居然不是为了移民去美国?

 

这怎么能行呢?虽然,我是个键盘侠,但……但我一定要骂死你。

 

这便是他们——平日生活里和普通人没有差别,可骨子里却早已奴颜西化的香蕉人。

 

要说他们其实也双标的很。

 

在他们需要的时候,他们会说学生们真勇敢,A4纸们反抗权威,真是太棒了。

 

在他们不需要的时候,他们就会破口大骂:一个学生居然敢上台抢教授的话筒,礼貌何在,师德何在?简直是粗鲁的红小将!

 

可我倒是觉得,这不是你们一直所希望的反抗权威吗?

 

难道,只有反抗我们的权威才算是反抗,反抗你们美国主子的权威,就不能算反抗,只能算义和团了是吗?

 

呵呵。

 

说你们双标啊,都是抬举你们了。

 

要我说,看到你们今天如此愤怒,如此破口大骂的样子,我心里头还真是舒坦极了。

 

抢话筒的意义,在于戳破了某些人的肺管子。

 

抢的好,抢的妙,抢的呱呱叫啊。

 

快看啊,那个殖人他破防了。

 

来源:每日怡见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