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美西国家的杀猪游戏!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09 10:53:37

 

如果说在美国通过中国公知向我们灌输的美西价值观中最重要的也是最核心的一个,那就莫过于私有财产不可侵犯了。

 

甚至于就在不久前,我们中国的公知及某些媒体、某些大学教授们,还要反复的对我们灌输这个美西价值观。

 

可以说,私有财产不可侵犯堪称是美西价值观体系的根基。

 

而美西国家早就把美西价值观体系中的其它重要组成部分,比如所谓的契约精神、法治精神,比如所谓的科技、艺术、体育等和政治无关,比如自由竞争、市场经济等等,美西国家早就给彻底撕碎,不知给扔到哪儿去了。

 

如今,美西国家在面对俄罗斯富豪在俄罗斯境外的天量的私有财产面前,个个抢红了眼,直接把美西价值观最后一条遮羞布给直接扔到地上踩踏,完全不顾形象了。

 

盎撒强盗,回来了!

 

比如在228日,欧盟将26名俄罗斯石油、银行和金融界富豪的资产冻结了。同日,号称永远中立国的瑞士,面对重温祖先那种强盗的快感,瞬间把中立那杆树了N年的婊子棋就给扔掉了,宣布冻结俄罗斯有关个人和机构在瑞士资产。

 

接着,德国和法国也赶紧下手,将俄罗斯富豪在其国内的财富特别是豪华游艇、私人飞机给冻结、扣押了。

 

 

 

31日,美国总统拜登宣称美国司法部将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跨大西洋工作组”,以没收俄罗斯寡头们的游艇、豪华公寓和私人飞机3日,美国就宣布布冻结8名俄罗斯富豪在美国的资产。

 

特别是有意思的是,美国财政部特别展示了已经被德法两国扣押的俄罗斯矿业巨头乌斯马诺夫的豪华游艇与私人飞机。

 

这是什么意思呢?

 

强盗之间要火拼么?

 

也是33日,英国冻结了2名俄罗斯富豪在英国的资产。次日即34日,英国副首相拉布还宣称考虑没收俄罗斯寡头的房产来安置乌克兰难民。

 

35日,意大利经济财政部对外宣布,已经没收该国境内价值1.4亿欧元的俄罗斯富豪财产,主要包括豪华游艇和别墅。

 

据央视的报道,34日以来意大利的动作非常之在、力度空前,同时在托斯卡纳、撒丁岛、利古里亚海岸和科莫湖等景区对多个俄罗斯富豪资产进行查封,总价值达到1.4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4亿元。

 

 

 

比如俄罗斯富豪季姆琴科在意北部港口圣雷莫的超级游艇莉娜被扣押,其价值约为5000万欧元。俄罗斯富豪莫尔达绍夫停留在意西北部港口因佩里亚的长65米、有6间套房、价值6500万欧元的“M女士豪华游艇。

 

俄罗斯金属和电信大亨乌斯马诺夫在撒丁岛的别墅和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主持人索洛维耶夫位于科莫的别墅也被查封。

 

 

 

 

不知道美国政府会不会把意大利已经冻结和扣押的俄罗斯富豪的豪华游艇和私人飞机,也列入美国财政部的名单,然后对意大利下手。

 

由于俄罗斯是资源大国,在资本主义制度就会制造出很多的超级富豪。而俄罗斯这些富豪也如我国的很多富豪一样,喜欢拿美西国家的的护照,喜欢在美西国家购买豪宅,喜欢把财富带到美西国家。

 

无论是俄罗斯的那些富豪还是我们中国的一部分富豪,他们都认为把财富带到美西国家,无比安全。

 

因为美西国家所告诉他们的是一个最基本的价值观: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可是现在,他们才发现这原来只是一个骗局!所谓的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是假的!

 

美西国家这分明是把猪养肥了好杀的杀猪游戏嘛!

 

 

 

特别是对于俄罗斯的那些富豪来说,财富已经被他们带到了美西国家,就是羊入虎口了,没有任何抵抗的可能性。

 

而现在美西国家如何对待俄罗斯富豪,将来也一定会对中国富豪如法炮制。那些把财富带到美西国家的中国富豪们,恐怕一个也跑不了。

 

事实上,美西国家的议员们,已经在计划着对那些来自中国的富豪下手了。

 

 

 

最可悲的是,这些个来自中国的富豪即使拿到了美西国家的国籍,也难逃财富被洗劫一空的命运。

 

事实上,嗅觉最为灵敏的李黄瓜,就立即开始出售在英国的资产了。

 

接下来,恐怕那些把财富从中国带到美西国家的中国富豪们(或许应当说是华人富豪,毕竟很多已经是美西国家公民了),现在都在着急怎么把财富从美西国家转走吧!

 

事实证明,叛徒,永远没有好下场!所谓的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不过是一个骗人把戏!

 

那些把财富带到美西国家的富豪,不过是一头头待来杀的猪!

 

否则,美西国家就没机会玩儿这个杀猪游戏了!

 

不过,在玩儿了杀猪游戏之后,所谓的美西价值观的牌坊也就倒塌了!从此后,美西国家再想又当婊子又立牌坊,就难了!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