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吕永岩:为什么说俄乌之战是实现平衡和谐之战?
点击:  作者:吕永岩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09:25:36

 

 

战争要流血,要带来巨大破坏,我们当然不能提倡。

 

但这个世界有嗜血的魔鬼,自然就避免不了战争。

 

对于不可避免的战争,要区分性质,还要区分轻重利弊。

 

“与新冠共存”样板国今天打这个,明天打那个,打遍世界,打残了一个个国家,打出了一堆堆难民,打乱了好端端的世界秩序,但砖家公知们不是装聋作哑,就是为虎作伥。没见他们出来主持过人间正义。

 

现在出现了俄乌之战。砖家、公知,一个个杀将出来,又是咒骂,又是恐吓。试图以满嘴喷粪实现螳臂当车。

 

其实,这次俄乌之战,可以说是一场不得不为之的实现平衡和谐之战。

 

首先我们应该问几句:

 

是谁把前苏联搞解体,使俄罗斯与乌克兰等一奶同胞分家的?

 

分家的时候老大俄罗斯分给老二乌克兰多少家底?多少导弹,多少核弹;多少制造尖端杀手锏的家什?

 

谁把可称世界第三军事强国的家底给败坏的?

 

谁把国家搞的腐败透顶?谁把国家财富统统集中到寡头手里?谁将乌克兰草根百姓推向疲于奔命但却难以摆脱饥寒交迫的?

 

谁对内腐败,对外主动脱裤子,让“与新冠共存”样板国大小悍夫随意奸淫?

 

谁在一奶同胞苦苦规劝下,不但不听劝阻,反而恩将仇报将杀人强奸犯引到一奶同胞家门口?你自己愿意被凌辱,凭什么还要拉上兄长?

 

谁引狼入室还仰仗虎狼之威在兄长面前耍大刀,甚至叫嚣要对兄长动核武?

 

看看乌克兰与莫斯科的距离,再看看俄罗斯的黑海门户。好端端的家园,一个恶魔变换招数,把一些狼虫虎豹,鬼斧魔刀,统统摆到你家门口,你还能有好日子过吗?用普京的话说:“北约进一步东扩,将军事装备部署在乌克兰境内,于俄来讲绝不可接受”。

 

退一步,假如俄罗斯一忍再忍,任凭已经堕落成流氓无赖的兄弟,把强奸杀人犯引到自己家门口,那会怎么样?

 

那俄罗斯必定如弱女子一般,被强人套上铁链,掰掉牙齿,让人随意凌辱。

 

这种日子普京能接受吗?俄罗斯能接受吗?

 

并且不仅如此,“与病毒共存”样板国一伙掰掉俄罗斯的牙齿,给俄罗斯脖子套上铁链,下一个要搞定的必然是中国。

 

这样一来,魔鬼主导世界,世界就彻底失衡了。

 

当今世界,没有均等制约就没有平衡,没有平衡就没有和谐。

 

树有根,水有源。战争的导火索来自乌克兰当局的错误选择,来自乌克兰幕后的北约,尤其是幕后“与新冠共存”的样板大国。

 

乌克兰倒向北约,俄罗斯坐视不管,其结果只能是任凭豺狼入室,毁了俄罗斯也就毁了世界各国相互制约的军事平衡。如此这般,世界上不知道将会有多少国家被强行掰掉牙齿,套上铁链。不知道有多少国家将走上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国的悲惨境地。

 

忘得了中国大使馆被炸吗?被谁炸的?难道烈士的鲜血不该唤起人们的良知吗?

 

为了生存,为了尊严,为了相互制约的平衡,俄罗斯与向“与新冠共存”样板大国及北约投怀送抱的乌克兰迟早必有一战。乌克兰对俄罗斯,要么是生门,要么是死门。晚战不如早战。

 

道理很简单。

 

早战,俄乌军事实力相差悬殊,俄罗斯可以在不伤害平民的前提下,靠精准打击,速战速决,重新打出一个军事缓冲区,与那个“与新冠共存”的大国及北约实现新的军事平衡,进而相安无事,实现和谐共生。

 

晚战,等“与新冠共存”样板国与北约把军队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统统部署到乌克兰,统统摆到俄罗斯家门口,那时再打,就不是小规模战争,并且不仅仅是俄乌之战,而是俄罗斯与包括乌克兰在内的北约以及“与新冠共存”样板大国的多国大战。那时大战的死伤与破坏力必定是今日的百倍、千倍。

 

这也如当年的抗美援朝战争,如果中国不是断然出兵,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从鸭绿江边打回三八线,中国必定永无宁日,绝没有今天的和平建设。

 

毫无疑问,今日世界,各国力量平衡是制约世界大战的必要前提。一旦世界各国在军事上失去平衡,那强国必定横行霸道,为所欲为。许多国家都将落入被掰掉牙齿,套上铁链,任人凌辱甚至随时被绞杀的境地。

 

当然,在生物技术突飞猛进的今天,仅仅维持军事平衡显然是不够的。大国博弈,更隐蔽凶险的是生物战、基因战、病毒战。尤其对于有军事实力但生物内奸横行无忌的国家,更应抓紧建立生物国防,保持在生物领域的高度戒备与严密防御。只有这样,才能有效避免恶魔不费一枪一弹,仅凭基因、病毒武器,便神不知鬼不觉地给予灭种的结局。

 

作者:吕永岩  来源:昆仑策网(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