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吕永岩:“与病毒共存”与“大东亚共荣”
点击:  作者:吕永岩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11-17 07:17:42

 

1.webp (2).jpg

“与病毒共存”,这是以“不规范”网红为代表的一些砖家直冲牛斗的一种鼓噪。

“一些”当然不止“不规范”网红一个,甚至还有生物界大名鼎鼎的好几尊大神。他们的鼓噪因为他们名极一时的地位,还有偷换概念,并且涂抹上所谓“病毒史”和“科学”的外衣,欺骗了不少不懂得“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的人。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如何应对,世界分成了两大阵营。一个是以中国为代表的坚持“动态清零”阵营,一个是以美国为代表的“与病毒共存”阵营。中国坚持“动态清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美英奉行“与病毒共存”,结果是死讯频传。

本来,世界各国应该学习中国,以人的生命为重,以“动态清零”为目标,坚决灭了新冠病毒。但是因为有美英高举“共存”大旗,这就必然有人要帮他们的主子摇旗呐喊,甚至叫嚣让正确的中国“学会”美英草菅人命的那一套,这可真是“糊突了盗跖颜渊”。

事实上“动态清零”绝不是办不到的。中国能做到“动态清零”,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可以做到,也确实有一些国家做到了。

问题在于这个世界有天使,也有魔鬼。魔鬼是不会从善如流的。他们要作恶,要吃人,要拉人下水。中国不下水,不陷入恶魔的魔沼,阴谋者很着急。他们费尽了心机,用尽了诡计,喊破了喉咙。

万幸,几番鼓噪,中国没上当。

可是有的国家上当了。譬如新加坡,譬如韩国,譬如丹麦。如此等等。

人们看到,每当有一个国家在新冠病毒面前“躺平”,宣布采取“共存”,都会引起“不规范”砖家与“不规范”媒体的一片喝彩,一片哄闹,还有一片对中国“清零”的恐吓,自然也有一些盲目的认同。

本人在此前的文章中说到了“与病毒共存”,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概念,这个概念欺骗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善良的人,也包括一些正义的谋体。

重要的问题必须重复三遍。“与病毒共存”偷换了两个概念,一个是以“病毒”偷换“新冠病毒”,一个是以“共存”偷换“存在”

“病毒”不等于“新冠病毒”。“不规范”砖家常年面对的肝炎病毒与“新冠病毒”同属病毒,但是传染的烈度,致死率及后遗症,都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对肝炎病毒,当然用不着像对新冠病毒这样严密封锁,这对砖家们来说,是不言自明的。他们在这里偷换概念,怎么看都不像是一时糊涂。

还有,“存在”不等于“共存”。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体内“存在”新冠病毒,但是医院、医生,绝不能主张这个新冠病毒要与感染者“共存”,必须千方百计将病人体内的新冠病毒杀灭。如果不灭绝它,任其与病人“共存”,那么这个病人只能沦为死者,成为僵硬的尸体。

就是说,对新冠病毒感染者来说,“清零”的,痊愈出院,是个活生生的人。“共存”的,不幸逝世,成了一具死尸

“存在”表现为客观,“共存”表现为主观。这是性质上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日寇“存在”于中国的时候,想与他们“共存”的只能是汪精卫那帮汉奸,爱国的抗日军民绝不会认同与日寇共存。

1.webp (3).jpg

【日本侵略军宣传“大东亚共荣圈”的海报】

不过,当年的日寇倒是打出了“共存共荣”的旗号,来欺骗被侵略国家的人民。他们曾不遗余力地宣扬以“共存共荣”,来实现“大东亚共荣圈”。

1.webp (4).jpg

新冠病毒不会说话,它们不会自己跳出来直抒胸臆地大肆宣扬“共存共荣”,但是它们有代理人,有代理人站出来替它们宣扬对它们有“大大的”好处的“共存”。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些所谓砖家,当然还有某些媒体,他们一伙的可耻的“不规范”的冠状病毒嘴脸。

“共存共荣”的“大东亚共荣圈”曾盛行一时,欺骗了很多国家很多人,也奴役了很多国家很多人,更残害了很多国家很多人。仅中国一国,就在“共存共荣”的旗帜下,伤亡人数达3500多万,非正常死亡累积人数达2.8亿

那么今天,假如中国认同“不规范”砖家们的向美英“学会”“与病毒共存”的鼓噪,那么将感染、死亡多少人呢?

我们不妨以三番五次鼓噪“共存”的某鸟网公布的数据为例,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47834810,中国人口是美国的4.3倍,以美国确诊病例为基数乘以4.3,那就是205689683,即少说也达2亿多。再看死亡病例,美国累计死亡782933,以此为基数再乘以4.3,即3366611,即少说也达3百多万。

无论是2亿多,还是3百多万,这可不是简单的数字,这是人,是生命,是无数的家庭,无数的骨肉亲人!

并且我们目睹过武汉疫情初期的情形,当时砖家给出的结论是“温和”、“稳定”,“没人传人”,于是出现了一段可谓“共存”的时光,结果疫情爆发得令人惊诧,武汉本市医护人员力不能支,全国估计有5万医护人员前往支援,这才取得了征战疫情的全胜。

这仅仅是一个武汉,如果不是一个武汉,是美国“共存”式的全面大爆发,是2亿多人口感染,中国医疗体系能堪如此的重负吗?那将是怎样一番凄惨的图景?鼓噪“共存”的“不规范”砖家,你们是没想过这种图景?还是渴望出现这样的图景?

日寇“共存共荣”的“大东亚共荣圈”推行了14年,被粉碎了。“与病毒共存”叫嚣的时间不算长,但已经在全世界造成了超500万人的死亡。唯一幸运的是中国,“与病毒共存”一冒头,就遭到了迎头痛击。

当然“不规范”砖家们并没死心,它们还在叫嚣,但是我们看到它们在中国没能得逞,也相信它们永远不会在中国得逞。

11月13日,美国当日确诊病例再次达到13万以上,中国国家卫健委再次宣布:坚持“动态清零”的防疫目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

这使我们更加坚信,“不规范”们的“共存论”不会得逞!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作者微博,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