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羔华疯了,搞签名活动逼斯坦福大学开除谷爱凌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24 12:56:50

 

北京冬奥会结束了。

 

北京冬奥会,以其无以伦比的精彩,将变成奥运史上的传奇,且极可能变成冬奥会的天花板。

 

特别是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天下一家的烟花,传递着中华民族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说起北京冬奥会最耀眼的明星,绝对是中国自由式滑雪女运动员谷爱凌。

 

谷爱凌的火,还远远超出了体育范畴。

 

其主要原因,当然首先是她无法复制的极其优异的表现:18岁、首次参加冬奥会、夺两金一银!

 

 

 

222日,谷爱凌在其个人微博@青蛙公主爱凌 上发帖,还专门自夸了一下:

 

历史上最年轻的自由滑雪奥运金牌得主

第一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三枚奖牌的极限运动员

唯一一位赢得大满贯(世界杯、xgames、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的自由式滑雪女运动员

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奥运会自由滑雪金牌和奖牌得主

 

 

 

她的成功,自然是耀眼无比、光彩夺目。

 

 

 

可是,她的耀眼绝不仅如此,还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谷爱凌因为放弃美国国籍、代表中国参赛,遭到了美国国家、美国主流媒体还有一些美国人的网暴。

 

叛徒、卖国、贪婪等,就是扣在谷爱凌头上的一顶又一顶帽子。

 

冬奥会结束,美国主流媒体对于美国在金牌数量上、金牌榜排名上被中国超越仅排第四极其歇斯底里。

 

 

 

于是美国媒体又玩起了排名大法,为了让美国超过中国排名,愣是不惜让美国队从第四降到第五,也要把中国从第三降到第十一。然后美国媒体宣布:美国赢了中国!

 

 

 

其中美国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更是在污蔑北京冬奥会防疫措施后,把美国的失败归于是谷爱凌的背叛,然后得出美国在金牌数上输给中国是意外的结论。

 

 

 

显然,美国媒体对于华人代表美国并夺取金牌,或者假装不知道或者就是当成理所当然。

 

有网民对美国的心态总结如下: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在美国的那些羔华们,比美国政府、美国媒体和美国盎撒人种,更是恨透了谷爱凌。

 

可矛盾的是,对于华人陈巍代表美国参赛夺金,却又说成是华人对美国的忠诚度。

 

 

 

有“羔华”居然攻击谷爱凌称“她一人得利,千万海外华人受牵连”。

 

 

 

有“羔华”则拿谷爱凌的国籍说事儿、造谣。

 

 

 

还有“羔华”失心疯,叫嚣“华裔一定要发声谴责谷”。

 

 

 

还有“羔华”歇斯底里的对谷爱凌进行攻击:“她不违背美国的法律,只是违背了上帝的公义,迟早会受到惩罚”。

 

 

 

那么,冬奥会结束了,美国的羔华们结束了对谷爱凌的污蔑与攻击了吗?

 

没有。

 

而且这些羔华还变本加厉。

 

比如,昨天有美国的羔华就在网上发起一个所谓的签名运动,要求美国的斯坦福大学把谷爱凌开除。

 

最新的消息是,1500个签名已经接近完成。

 

 

 

有美国的羔华在美国的社交平台上在转发这个要求斯坦福大学开除谷爱凌签名活动时,还疯狂的对谷爱凌发起攻击,叫嚣什么海外华人被冠两面通吃集体污名化、要求谷爱凌停止贻害华人回中国享受特权

 

 

 

很多人可能想不明白这些在美国的羔华们,为什么要拼命的污蔑、攻击谷爱凌呢?

 

其实说起来答案很简单,之前韬哥也曾说过。

 

原因就是这些在美国的羔华当年穷尽了一切手段才来到心目中的天堂美国,然后就对母国中国有了一个所谓的优越感。

 

只不过这些羔华在美国过的并不如意,或者送外卖、或者打零工、或者捡垃圾,根本换不来美国国籍。当然,也有个别人混的很好,甚至混到主流社会。

 

可是他们在美国还是会遭到种族歧视。而羔华们就把这个遭到美国种族歧视的原因归于中国的发展、强大。

 

中国越强大,就显得它们当初的选择越错误,也让它们感觉在美国越受歧视。

 

而现在谷爱凌居然把它们求之不得的东西直接扔掉了,然后还在本届冬奥会上取得了空前和极具传奇性的成功,还获得了商业的绝对青睐,代言收入超过超级明星。

 

 

 

这种反差对于羔华而言,是致命的,是诛心的!

 

不过,美国羔华的这个所谓的要求美国斯坦福大学开除谷爱凌,恐怕会被美国盎撒直接无视,并视为极端愚蠢之举。

 

否则,美国政府就会直接宣布拒谷爱凌入境了。

 

事实上,目前对于斯坦福大学而言,对于谷爱凌的入校学习是望眼欲穿。

 

因为经过北京奥运会的传奇表现,她已经是世界范围内的超级明星,将给斯坦福大学带去很多额外的名气加持,更可以在以后的校际的比赛上为斯坦福带去光环。

 

想让美国斯坦福大学开除谷爱凌,根本就没有任何实现的可能。

 

恐怕斯坦福大学看到这个所谓的签名活动后, 只会说一个字:滚!

 

当然,用英语是get out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