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青岛大学女教师叫嚣靖国神社随便去,何方水军疯狂反诬网络定罪?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4 10:16:01

 

今天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以国家之名,祭民族之魂。

 

 

 

可是青岛大学一名女教师,却在网上叫嚣中国人随便去日本的靖国神社。在被网民举报后, 疯狂组织大规模反击,诬称是网络黑子舆论定罪

 

首先要明确一个基本事实:日本靖国神社是一个供奉着日本侵华战争中对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国家都造成严重伤害的日本战犯、日本军国主义罪恶的一间神社。它供奉的是魔鬼!里面躺着的起犯下滔天罪行的日本战犯,是全世界的恶魔!

 

 

 

1210日,网民@高鸭  发帖,称我们这代人,靖国神社随便去,还称年岁越大的,越不把它(指参拜日本靖国神社)当回事。

 

重要的是,@高鸭  自称已经第三次了(指去参拜日本靖国神社)。

 

 

 

@高鸭  早在今年的812日,就发帖为参拜日本靖国神社的张哲瀚洗地,并公然叫嚣国家规定哪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啥日本公园不能围观?

 

 

 

近日,@高鸭  还发帖叫嚣称“@张哲瀚疯子 不许跪,这个国家的民主与法制,他们的尊严在召唤你去战。还妄称担起国运

 

 

 

网民@大大大餅干丶 直指@高鸭  是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员工高薇嘉

 

 

 

有自媒体称这个@高鸭  ,是青岛大学机电工程学校教师高薇嘉

 

 

 

 

 

网民还发现高薇嘉的简介,称她是精神领袖、科幻作家。

 

 

 

被举报后,@高鸭  账号立即被封杀。

 

 

 

据公开资料显示: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与青岛市共建高校、山东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教育部第一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

 

青岛,不仅仅在历史上惨遭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军的蹂躏,日本还于1915年在青岛的贮水山建了一座被当作中国的靖国神社的青岛神社,19181210日主体建筑完工,以纪念在此次战争中阵亡的日本军人。

 

 

 

青岛神社里供奉的是日本的天照星大神、大欹巳贵命和明治天皇及进攻青岛时战死的日本军人。每年107日,他们还要在这里举行盛大的祭祀仪式和庙会。

 

 

 

 

解放后神社建筑被陆续拆除。1956年改为贮水山公园1984年市政府在原址上重新规划建设为青岛贮水山儿童公园。

 

1211日晚上1010分,青岛大学官方微博发帖称: 

 

121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发帖反映我校教职员工,新浪微博ID@高鸭 在微博发表不当言论。接到举报后,学校高度重视,即刻成立工作组,启动调查程序。学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予以处理。

 

 

 

因为@高鸭  是在为张哲瀚参拜日本靖国神社洗白过程中发出以上无耻言论的,下面就回顾一下张哲瀚拜鬼事件。

 

今年8月时,有网友揭穿张哲瀚在2019年年底曾参加朋友在日本乃木神社举办的婚礼,并与主张分裂中国支持西藏独立、否定南京大屠杀的印尼前第一夫人黛薇夫人合影。

 

一时间,舆论哗然,网友痛批,合作品牌迅速宣布解约,涉事艺人一夕之间掉光所有代言,微博立即宣布关闭张哲瀚个人账号、工作室账号以及超话。

 

 

 

815日,中纪委网站评张哲瀚事件:这段历史不容无知

 

 

 

中纪委在该文章中指出:

 

不是我们太敏感,而是那段苦难太深痛。只要是个中国人,就应该知道靖国神社代表着什么,很多国民只要听到这四个字心里就不舒服,更别说没心没肺地跑进去留个影。

 

时至今日,日本仍无底线地否认历史。813日,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参拜了靖国神社,这是日本现任防卫大臣第二次参拜靖国神社。而就在今天,日本战败纪念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多名内阁大臣及前首相安倍前往参拜。这再次反映出日方对待侵略历史的错误态度和挑战战后国际秩序的险恶用心!

 

对于所有拜鬼行为,中国都坚决反对。但如果我们国内的公众人物去靖国神社都不被谴责和追究,我们又怎么挺直腰杆要求外国人不去呢?

 

《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指出:

 

身为中国人,就应该知道靖国神社是什么地方,在靖国神社前拍照留住,是这与为伍,不是一句无知就能翻篇的,犯下原则性错误,不是仅仅道歉就可以过关的。事关民族大义,不容任何试探,更不容有任何挑战。若明知故犯,就得付出沉重代价。

 

 

 

按说,张哲瀚身为明星却公然拜鬼之恶劣行为 ,早已经盖棺定论了,可是在国家公祭日前夕,青岛大学的一个女教师却突然如此挑衅,显然是有意为之。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在青岛大学该通报帖子的下面,却集中出现大批的为@高鸭  洗地的帖子,而且大量的集中出现的评论区前排,发布时间距离极近、点赞数量高度一致,明显有集中、统一特征,有明显的水军嫌疑。

 

@坚强的发财猫 2220发帖说:请不要打着爱国的名义伤害自己的同胞。支持受害者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点赞数量是4600多。

 

 

 

@坚强的笨鱼2049  2221发帖说:先调查才有发言权,拒绝舆论定罪!!!

 

点赞数量4800多。

 

 

 

@美式田园的相框  2225分发帖说:请慎重对待,勿虚假舆论,断章取义定罪。

 

点赞数量近3000

 

 

 

@加油每一天啊  2225分发帖说:一定要调查清楚,哪些是真的黑子误导公众,哪些是三观正常却被泼污水。作为高校,要有理性客观的判断,不要被污言秽语的网络黑子当软柿子捏!

 

点赞数量3700多。

 

 

 

@Serafina 2226发帖说:当事人已经报警并启动法律程序。无论原创还是转发谣言的行为,都将承担法律责任。别有用心之人故意断章取义,给爱党爱国高校教师扣政治帽子,其行为罄竹难书!

 

点赞数量6200多。

 

 

 

@bu太会玩微博 2228分发帖说:支持调查,我们不支持舆论定罪,请认真调查还当事人清白,当事人已经报警并启动法律程序。无论原创还是转发谣言的行为,都将承担法律责任。

 

点赞数量2500多。

 

 

@7月与君同在 2234分发帖说:据说当事人已经报警并启动法律程序。网暴他人公然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已经构成诽谤。无论首发还是转发谣言的行为,都将承担法律责任。我坚信国家,依法治国!一定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任由不法分子构陷同胞挑衅民族感情!

 

点赞数量1300多。

 

 

 

更多的评论高度集中排列并点赞数量均在1000左右。

 

 

 

 

 

 

如果认真看这些留言,虽然其内容貌似不一,可是却均有如网络定罪网络黑子打着爱国名义已报警等关键内容或关键词。

 

也就是说,这些留言,高度质疑是一次集中的网络水军攻击行为。那么,这么大规模的水军攻击行为,来自何方?

 

最后,韬哥也要说一句,从青岛大学立即启动调查我们就能感觉到青岛大学校党委在认真履行其应当承担也必须承担的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会依法处置这名存在严重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的女教师并将其清理出大学校园。

 

而网络水军的疯狂攻击行为,则让我们感受到这名女教师的背后,有一个邪恶的组织,必须引起高度警惕!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