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美西媒体四波污蔑之后,突然改口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04 10:55:49

 

去年疫情初发之时,美西政府即媒体关心的不是我国如何应对疫情、它们自己的国家如何准备应对疫情,而是一窝蜂的对我国进行造谣、抹黑、攻击。

 

其中最有名的段子是美西宣称战胜疫情,需要的只是自由和民主,而不是中国的中医草药,甚至还声称不是西医疫苗。

 

 

 

结果呢?我们乾脆利落的就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控制了疫情,恢复了生活、生产。

 

可是只顾得污蔑、攻击中国的美西国家,却被新冠病毒集体攻陷。而且以自由、民主标榜的这些美西国家,面对疫情极其无能,造成一波又一波的疫情反复爆发,底层民众大量死亡,生活陷入混乱、生产陷入停滞。

 

 

 

而这时,美西国家在我国撒的狗粮就有用了,有人就污蔑如实向国内报道美西国家疫情真实情况为妖魔化外国抗疫,还攻击称中国人的世界观被营销号毁了。

 

 

 

甚至连那个失败的极彻底的群体免疫都被吹嘘成了更高层次的人道主义

 

 

 

 

其中,还有个厅级作家,更是应境内外反华势力之约,用听朋友说火速杜撰出了一本所谓的武汉日记,之后更是被光速翻译成多国文字出版。为此,这个厅级作家先后被日本、英国、美国政府颁发大奖。当时的情形,炸药文学奖都要非它莫属了。

 

 

 

可惜的是,美西主子自己深陷疫情危机后,就把给它颁炸药文学奖的事儿给扔一边了。当然,这时这本所谓的武汉日记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反倒是成为中国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活化石。

 

对此,张维为教授就调侃称:美国现在需要帮忙,中国的公知为什么不去美国呢,写写日记也可以啊!

 

 

 

用自由与民主这一套抹黑、造谣中国的这第一波,算是彻底的失败了。

 

可是美西反华势力会停止污蔑我们国家吗?当然不是会,它们立即换了更一个角度,即造谣称这个新冠肺炎是我国的研究机构制造出来的,还叫嚣起诉中国、索要天文数字量的赔款。

 

然后,国内就有人开始迎合了,还要求向世界道歉。

 

 

 

可惜的是,后来包括美西国家的科学家的研究发现,新冠病毒早在2019年的夏天就已经在美国流行了,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新冠病毒出现的时间也远早于中国的武汉。

 

所以世卫组织就明确指出中国不是新冠肺炎的首发地,而是第一个发现的国家,是为世界、为人类立下大功的。

 

而后来的证据与线索则更是惊人,均指向美国陆军生化武器基地德特里克堡。

 

 

 

所以,美西这第二波对我国的污蔑、攻击也彻底失败。

 

第二波失败后,美西国家即开始了对我国的第三波的污蔑与攻击。而这波次的角度是声称中国控制疫情是侵犯了人权。

 

比如今年的324日,美媒《纽约时报》污蔑我国的抗疫政策致使不能入境中国的美国人家庭离散,还颠覆了成千上万留学生的生活。给不少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心灵创伤

 

 

 

当然,我们中国人都还记得美西媒体CNNBBC的阴间滤镜。

 

 

很极端的美西反华媒体德国之声更是不抹黑、造谣、攻击我们中国都不会说话了。

 

 

 

 

 

不过,这波攻击也实在是太低级,除了骗骗美西国家的人之外,根本就没什么用。中国人在亲身经历抗疫历史,极大的增强的爱国主义和对国家的信任。所以,这波攻击也是失败了,也很彻底。

 

美西国家的第四波对我国的污蔑与攻击同步进行,而这波的重点呢,就又换角度了,拼命的制造舆论、炒作话题,就是为了让我们中国也象美西国家一样与病毒共存,放弃动态清零。比如美媒彭博社还叫嚣我们不与病毒共存就是与世界隔绝。

 

 

 

结果呢?德尔塔变异病毒之后又出来一个更危险的Omicron超级变异毒株,让整个美西世界惊慌失措,部分国家宣布封国。

 

而这时美西一直极力污蔑、攻击的中国,却仍是正常的生产、生活,没有受多大的影响。

 

所以这第四波对我国的污蔑、攻击,也遭到惨败。

 

美西世界的媒体,在Omicron超级变异毒株破防了,居然不顾脸面的开始报道一个相对真实的中国了。

 

比如那个极端反华的媒体《德国之声》,虽然心里有一百万一千万个不情愿,可还是在报道中称向中国学习,学习中国的抗疫经验。

 

 

 

 

为什么说它极其不情愿呢?就是标题中的问号啊!

 

还有习惯于对来自中国的报道加阴间滤镜的英国媒体BBC居然称要从中国抗疫经验中找出带领它们走出疫情困境的政策。

 

 

 

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则在报道中称中国的防疫政策取得了成效,迅速控制住了零星的疫情暴发。

 

 

 

而美国另一家习惯于抹黑中国的媒体彭博社,在其昨天即121日的报道中,居然称,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中国的清零策略是对的

 

彭博社为了表示对美西国家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而称:如果西方国家也关闭了边境,那他们就没有理由指责中国。

 

 

 

当然,所有的这些美西媒体,在极其违心的肯定我们中国抗疫措施的同时,还是都在报道中称我们中国是限制了居民的自由之类,还是进行了攻击、污蔑。

 

这些美西媒体在报道中都如此双标了,可是仍让一些美西人受不了,居然指责这些美西媒体通共为中国唱赞歌

 

 

 

美西媒体把美西人洗脑洗傻了,然后用双标来承认中国一个最基本的事实,都不行了。

 

昨天,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周斌指出一组数据:对比美西国家与病毒共存,如果我国不坚持动态清零,那么将会有估计会有2.4亿至2.6亿人口感染新冠肺炎,超过300万人会染疫死亡。

 

放眼美西国家,可以预见的是美西国家的政府根本就没有能力带领人民战胜疫情,而非洲国家更是没有能力战胜疫情,此次新冠疫情将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多年。

 

这时,身为中国人应当感到自豪与骄傲。事实证明没有安全的世界、只有安全的国家。无论境外疫情如何凶猛,只要我们相信国家、支持国家,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中国就一直是保证我们自由、幸福生活的安全岛!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