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90天大限将至,美国情报部门栽赃中国的“证据”编好了没?
点击:  作者: 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07 10:31:51

 

距离拜登526日下令要求美国情报部门“加倍调查”并在90天内对新冠病毒来源给出明确的说法已经过去70多天了,眼瞅着90天的大限将至,在美国铁了心甩锅中国的大背景下,美国情报部门栽赃中国的“证据”想必在紧锣密鼓的炮制当中了。

 

 

 

对美国情报部门来说,拿到“证据”其实并不难。这年头,愿意给美国递刀子的公知多了去了,但有没有公知敢站出来“作证”就很难讲了。设想一下,如果美国拿着“武汉日记”作为“旁证”,方方有胆量冒天下之大不韪出来“作证”吗?我表示严重怀疑。

 

“人证”的难度很大,但这不代表美国就无计可施了。千万不要低估美国情报部门的实力,美国情报部门连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铁证”都能搞到,搞点栽赃中国的“物证”能有多大难度?从这个角度讲,拜登完全不必给“90天”的时间限制,最多9天就够了,无非就是编嘛,无非就是一袋“洗衣粉”嘛,多大点事。

 

美国以“国家安全原因”拒绝公开德特里克堡的真相,但德特里克堡的病毒数据美国肯定是有的,在美国迫切的甩锅需求下,美国有没有可能将德特里克堡的病毒数据移花接木到武汉实验室呢?请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假设并不意味着脱离现实,美国既然能将“洗衣粉”楞说成是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美国就完全有可能楞将德特里克堡的病毒数据移花接木到武汉实验室,说不定数据做的还很“扎实”,说到底,谁还能比制造了新冠病毒的美国更了解新冠病毒的基因数据呢?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共和党议员迈克·麦考尔抛出一份“报告”,宣称有大量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是从中国一家研究机构泄漏的,并且在2019年912日之前的某个时间就泄漏了。”虽然迈克·麦考尔没给出任何“大量证据”的说明,但联系“912日之前”的说法,这不就是德特里克堡关闭后美国的“电子烟肺炎”大规模爆发的时间吗?这足以说明“大量证据”来自德特里克堡了吧,这算不打自招了吧?

 

据美媒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外交关系委员会的两党议员致信拜登政府,敦促政府继续优先搜集相关信息,直到得出最终的结论。这些议员们还敦促情报机构将焦点对准是中国的掩盖导致了新冠疫情暴发指向性如此明显,哪还调查什么?

 

既然是先下结论后找“证据”,甩锅对象又如此明确,那很显然,美国情报部门名为“调查”实则编造的“结论99.9%是要中国为新冠疫情负责的,理由很简单,只有这样美国才好名正言顺甩锅,才好名正言顺“索赔”,才好名正言顺转移矛盾。

 

据说打算找中国“索赔”的有很多,印度、英国这些国家就不用说了,去年还有澳大利亚的妄人说要中国“割地赔款”的,其他国家都这么积极了,美国更没道理跟中国客气的。据说,拜登不支持特朗普“要中国为新冠疫情赔偿10万亿美元”的要求,那拜登想“索赔”多少呢?不支持“10万亿美元”,是嫌多了还是嫌少了?

 

 

 

既然美国栽赃中国的“洗衣粉”即将就绪,我们至少该设想下国际和国内反应,权当为应对做准备吧。国际上,那不用说,至少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美国的铁杆跟班肯定会跟在美国后面摇旗呐喊的。国内的公知如果带种,估计也会有站出来哔哔的——看到了吧,我早就说要“道歉”了吧,我早就说武汉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是“枉死的冤魂”了吧,我早就说……

 

反之,如果美国情报部门的调查结果是美国要为新冠疫情负责,那国际和国内又会是什么反应呢?虽说这种可能性肯定为零,但想想总可以吧?国际上,英国肯定是沉默的,加拿大肯定是沉默的,澳大利亚肯定是沉默的,至于国内,至少公知肯定是沉默的……现实就是这么讽刺,就算全世界都知道美国是流氓,但有多少人敢说呢?

 

无论美国情报部门的“调查结果”如何,国际上的反应我们管不着,但我们起码可以借此更清楚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国内的反应我们就很可以管一管了,就像有网友说的“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做好准备,甚至是最坏的准备,随时迎敌!!!”,而那些说“你先上”的大小公知大可以剁了喂狗了。

 

 

 

额……说说而已,还请那些吃里扒外的公知别当真,咱是文明社会的文明人,哪能真把你们剁了喂狗啊,但说你们是汉奸不算过分吧?请记住,面对美国如此赤裸裸的“有罪推定”,如果你们沉默的话,你们就是帮凶!

 

其实,就算美国强行栽赃中国也改变不了什么,该不会真的有人相信中国会割地赔款”吧,退一万步讲,就算把地割给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敢要吗?腿给它打断了。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就万事大吉了,虽然奈何不了中国,但我们依然不能坐视这样的事情发生,至少我们要反击!

 

如果我们不反击,这世界上将不再有真相和真理的容身之地。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