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尹国明:梁艳萍被处理,大快人心!但斗争还在继续
点击:  作者:尹国明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6-21 07:54:46

 

1.webp.jpg 

 


湖北大学中文教授梁艳萍的处理结果出来了,梁艳萍因在社交平台上多次发表“涉日”、“涉港”等言论,被开除党籍、给予记过处分、取消其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教学工作。这个决定虽然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但我对湖北大学的这个处理结果,还比较满意。
 

 

1.webp (1).jpg


虽然中间有曲折,有斗争,学校内部也有不同声音,但这个结果,还是体现邪不胜正的。
 
梁艳萍一点都不冤。无论是党员反党还是作为一名教师反中,都是危害极大,影响恶劣。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可是她自己都三观歪成这样,传道的讲台成为她传毒的舞台,还不知道有多少学生受她影响,被她带歪。

那些给梁艳萍喊冤叫屈的,不过是物伤其类,借题发挥。
 
梁艳萍的问题是言论自由受限制的问题吗?哪个国家会允许梁艳萍这样的人出现在讲台上?
 
美国吗?美国可是最讲爱国主义教育的国家。根据乔木在美国的亲身经历,在美国,周一到周五,每天都要升美国国旗,学生向国旗敬礼,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都不能例外。
 
中国的中小学一个周才升一次国旗,我们在爱国主义教育方面比美国做的差远了。
 
美国这么重视爱国主义教育的国家,会允许反对美国的老师站在讲台上?
 
美国教育部下属机构的网站只因为引用了一句毛主席的名言“对自己,‘学而不厌’,对人家,‘诲人不倦’”,就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连国会议员都出动了,要求教育部必须解释为何引用“共产主义者”的话。网站事后删除了有关内容,先是改成“今日无警句”,后又换成了林肯的名言。
 
在中国网站上,出现杰斐逊、林肯等人的名言,都已经习以为常了,甚至连美化华盛顿的虚构故事都能进入中国学生的课本。在大学课堂,我们更是直接引进了很多资本意识形态浓厚的教材。
 
跟美国比,我们太不讲政治了。那些对中国爱国主义教育说三道四的精神跪族们,对美国大搞爱国主义教育,见过他们批评质疑过?他们反对的只是中国的爱国主义,并不反对美国的爱国主义教育,甚至也不反对在中国进行爱美国的教育,因为他们不爱中国爱美国。
 
就是这样,还有人说中国言论不自由,认为美国才是言论自由的典范,把美国当成言论自由的理想国。
 
尤其是那些认为中国言论不自由的人,还往往骨子里特别崇拜美国。
 
他们要的是什么样的言论自由?是他们可以随便胡说八道,而中国不能有任何干预的自由。
 
而他们自己对不同言论的容忍度如何呢?基本为零。看看方方和她的支持者们,这些人是如何个个驰名双标的。
 
一群对不同言论最缺乏容忍度的人,把言论自由的大旗举得最高。
 
这不是典型的缺什么最喜欢喊什么吗?
 
所以,对这些人的反对声音,完全不必当回事,就当鸟叫就可以了。
 
你越允许他胡说八道,他就越喜欢矫情。
 
梁艳萍被处理,这个力度还可以,梁艳萍被处理了,我们又满意又不能太满意,因为近期被发现同样有各种反中言论的教师,都还好好的,他们所在的学校还在把脑袋插在沙子里当鸵鸟。
 
高校如此,媒体界、文艺界的类似的情况更是常见,很多已经充分暴露且情节恶劣、屡教不改的人,还掌握着强大的话语特权。
 
看看美国对意识形态的重视,我们真的应该反思一下。
 
不要看美国怎么说,而应该看美国怎么做。我们太多时候是相信了美国说的,却忘记了我们自己的优良传统。我们嘲笑中国前三十年太讲政治,却不知道一直劝导我们反思历史的美国,一直到现在都一样讲政治。
 
中国的网民已经大面积觉醒,各种精神跪族已经无法跟以前那样,给年轻人洗脑了。精神跪族在中国的惬意日子已经成为历史了。围绕着方方日记展开的大论战,是给精神跪族判了政治上的死刑。
 
梁艳萍被处理,只是一个开始。
 
湖北大学这种本来最平常不过的处理决定,估计又要被粘贴上“文革”标签了。一些人正在键盘上打字,从不同角度哀嚎“第二次文革又要来了”的文章很快会批量出现。
 
现在反共反中的境内势力,不但个个都是驰名双标,他们允许自己批评和批判一切,却不允许别人批评和质疑自己,而且还差不多都学会了一个特异功能,特别喜欢给不同意见的人批发文革标签,连中国年轻的95后,00后,都被“文革”了。而这些年轻人,对文革根本就没有记忆,一开始收到“文革”帽子,还一头雾水。
 
这些人的哀嚎声音越大,说明我们越做对了。如果让他们笑声不断、喝彩声不绝,那才是危险信号。
 
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支持,这是检验我们 “四个自信”的重要实践标尺。
 
1.webp (2).jpg

中国正在面对着美国的全面遏制,我们距离民族复兴的目标越近,对手就越因为恐惧和焦躁而表现激进,但外来的挑战无论多么强大,我们都有能力解决,对于存在于内部的那些精神美国人、精神日本人......,我们却往往会防不胜防,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这些人从背后给予致命一击。远有苏联,近有香港,意识形态失守的教训实在太深刻了,梁艳萍只是这些人里面的沧海一粟,湖北大学还有梁艳萍的“战友”,还好好的。
 
拨乱反正才刚刚开始
 
觉醒的人民力量是无穷的,这次没有网民的努力,梁艳萍还很难会被处理。当很多普通人的呼声汇聚起来,就形成为强大的力量,这是中国崛起的基础,历史是人民创造的。方方日记一战,连资本总动员都不能挽救方方的形象,就是因为民众觉醒体现出的人民伟力。

 

 

很多人自然会关心,声援方方的梁艳萍已经处理了,被声援的那个距离被处理还有多远?

1.webp (3).jpg
1.webp (4).jpg

 

【方方微博截屏】

 

不可一世的她在政治上已经是一个死老虎,从开始资本媒体的众星捧月,沦为现在的鸡肋。连她自己的日记在海外出版都没什么人问津,但大家还是很关心她的大别墅上有没有腐败链条?
 
目标还未实现,我们仍要努力

【附录】梁艳萍部分微博言论


梁艳萍通过微博账号“漫游者粒子”发表了大量“精日辱华”的言论,以一己之思推翻历史事实:

1.webp (5).jpg

1.webp (6).jpg

1.webp (7).jpg

1.webp (8).jpg

 

【国庆节是中国人民普天同庆,值得纪念的一个重要节日,每当听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首歌曲时,都会更加激起我们的爱国情绪。但梁艳萍却在9月30日发表这样的言论:“和他妈须臾不可分割的是什么?寄生胎或者巨胎;与子女不可分体的是什么?血吸虫或母蟑螂”。】

 

1.webp (9).jpg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明人明察”,附录选自网文)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