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社会调查 > 专题调查 > 阅读信息
【信息参考】美国国土安全部有关新冠肺炎可能是生物武器的秘密邮件
点击:  作者:“多维面面观”    来源:“多维面面观”  发布时间:2020-03-25 12:48:50

 

1.webp (12).jpg 

 

【信息未经核实,仅供研究参考】

 

美国国土安全部有关新冠肺炎可能是生物武器的秘密邮件


这是一份2月10日的邮件,发件人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官员,收件人分别是: 总统执行办公室执行长德罗格迈尔、国土安全部代理秘书沃尔夫。


在该邮件中,这位官员明确指出,2019-nCoV是nCoV、HlV、SARS的重组体,这是实验室设计、创造的生物武器,认为2019-nCoV来自于蝙蝠、蛇或者自然界是不合理的。


邮件日期:2020年2月10日

收件人1:尊敬的凯尔文·德罗格迈尔(Kelvin K. Droegemeier)议员

1.webp (13).jpg

(译者查证:此人为唐纳德·J·特朗普总统的科学顾问,他在白宫的官方主页为 O网页链接)
总统执行办公室执行长  科学技术政策办公室  华盛顿特区20502

收件人 2:尊敬的乍得·沃尔夫(Chad Wolf)代理秘书

(译者查证: 此人于2019年11月13日被唐纳德·J·特朗普任命为国土安全部代理秘书,官方介绍参见O网页链接)

 

1.jpg
美国国土安全部 华盛顿特区20528

邮件标题:

回复邮件:针对冠状病毒生物武器和媒介生物恐怖主义,对于降低公共卫生与安全风险的建议

 

尊敬的德罗格迈尔执行长、尊敬的沃尔夫代理秘书:

我在此正式回应德罗格迈尔执行长2020年2月3日的邮件,该邮件要求美国国家科学院提供快速反应评估,这有助于确定新型冠状病毒肺(2019-nCoV)的起源,特别是从进化结构生物学的角度出发,以及沃尔夫部长在福布斯电视新闻上接受的,有关美国政府的冠状病毒防御计划的采访。

不幸的是,如果不能有效解决下面的责任,您所领导的部门可能会被蒙蔽,从而致使这种实验室病毒的真正来源信息被掩盖,从而不能及时推行正确的预防措施,增加不必要地发病率、死亡率和公众焦虑感。

我所说的责任包括:(1)这种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由实验室创建,该病毒附着有艾滋病病毒(HIV)包膜基因,以及编码SARS(严重急性呼吸道疾病)的中间片段的刺突蛋白,似乎都已插入2019-nCoV病毒生物武器中; (2)媒体对准确情报的审查,以解决公众的合理关切;(3)错误的传播恐怖信息,而不是告知公众,包括洗手和使用口罩在内的有用预防策略;(4)中国武汉疫情爆发的地缘政治和经济关系及前因;(5)夏威夷冒进的移民政策风险和可能导致的美国本土传播。


在此,我向您建议,作为哈佛大学培训的新兴疾病和媒体传播专家,因为我在促进艾滋病科学起源等方面的努力而受到严重的迫害、诽谤和审查。根据《刑事司法法》(CJA)的规定,我已经在夏威夷的地方法院注册,作为医学研究、生物武器和生物恐怖主义、疫苗学和公共腐败等事项作证的专家证人。本人除了拥有公共卫生博士学位,还是医学杂志的总编辑和Veritas International,Inc非营利组织的负责人。同时,我还是《新兴病毒: 艾滋病和埃博拉》畅销书的作者。我在上述领域的书籍和电影获得了多个奖项。

 

我还在立法机构,就疫苗接种风险的政治不正确问题,例如,可能导致遗传损害,大流行病和癌症(包括HIV、AIDS癌症综合体,HPV宫颈癌,ZIKA引起的小头畸形)的癌症病毒重组提出过证词,涉及非洲埃博拉病毒的起源和免疫抑制,以及SARS,H1N1猪流感等。

 

在这种情况下及公共职责的原则下,我向您提供的我的个人观点和建议:1、2019年的nCoV 、HIV、SARS重组体是实验室创造的生物武器,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无疑是实验室设计的生物武器。明确而令人信服的证据,包括由IBM亚洲首席技术官Prashant Pradham领导的,9位知名专家发表的科学论文。Pradham的小组使用WATSON计算机,分析了冠状病毒和其他病原体的遗传相似性。毫无疑问,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包含一个吸烟枪-AIDS病毒包膜基因,这是实验室病毒重组的初步证据。

 

根据纯净与应用知识研究所的进化生物学家James Lyons-Weiler博士的发现,这一发现使利用HIV的附着机制,将发现、识别2019-nCoV武器化变得更加复杂。Lyons博士表明,冠状病毒的基因序列包含一个独特的中间片段,该片段编码一种SARS蛋白,当该蛋白插入时,可能使用专门在实验室而非自然界使用的pShuttle技术,来增加呼吸窘迫。因此,认为2019年nCoV来自蝙蝠,蛇或自然界是不合理的。

 

或者,我们必须假定,这种细菌是作为生物武器制造的,并为了政治和商业利益而释放的生物恐怖主义。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具体是由哪个实验室,采购、重组了这种2019年的nCoV、HIV、SARS重组体。考虑到可能进行犯罪活动的原因,除了您已指示美国国家科学院研究这些问题之外,司法部还应开始调查涉嫌BSL 3/4实验室的短名单。

 

2.jpg

(来源:本文转编自“多维面面观”,内容未经核实,仅供研究参考,本公众号对该文观点概不负责)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