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B52轰炸机再次飞越我南海领空!这一次,中国彻底怒了!
点击:  作者:热点生产队    来源:全球军事焦点 ID:junshi5588  发布时间:2018-06-08 13:25:03

 

         美国B52轰炸机三天内两次飞越我南海领空!

看来美国是把我们的南海当成他们家的自留地了,想来就来。

赤裸裸的侵略!赤裸裸的挑衅!

 

 

在朝鲜半岛局势暂时缓和之后,美国对中国的军事挤压突然加大,尤其是在形势复杂的南海。

这种三天内两次派大型轰炸机入 侵、派军舰碰瓷,在美国历届政府从未有过,看来不按套路出牌的特朗普已经不顾及中国的感受了。

面对美国的步步紧逼,华夏终于怒了!

7日,外 交部的华姐用从未有过的严厉斥责美国军事挑衅是危险的碰瓷,我们先来看看她的表态中传递出了什么信号。

 

 

我希望美方给大家解释清楚,美派B-52轰炸机这样的进攻性战略武器到南海是不是军事化?!B-52轰炸机到南海也是为了航行飞越自由吗?!如果有人三天两头全副武装地到你家门口耀武扬威、探头探脑,你是不是应该提高警惕、加强戒备和防卫能力?!

我想再给美方几个忠告:第一,停止炒作所谓中国南海军事化问题,不要再睁眼说瞎话。第二,停止在南海地区寻衅滋事,因为横行是有风险的,碰瓷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第三,中方不会被任何所谓军舰军机吓倒,只会更加坚定地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安全,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华姐有一句话还没有说:别忘了,在南海有我们林立的导弹也不是吃素的!

外交部的发言很明确,向世界传递了三大信号:

一、是在告诉南海争议各方,我们接下来在南海所做的一切,都是被美国逼的,与你们无关。

二、正告美国,碰瓷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三、大家看好了,接下来南海如果发生摩擦,是美国挑衅在前,责任在美国一方。

很多人不明白,美国为何突然在南海这样明目张胆的挑战中国,特朗普究竟有什么战略布局?

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已经进入一个空前的焦躁期,中美贸易战至今,仍然没有摆平中国,就连德法、意大利、加拿大这些小兄弟也造反了,刚刚召开的G7几乎成了对特朗普的批斗大会,这在从前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美国就要用这种展示肌肉的方式告诉世界,看看,中国在我面前还不得忍气吞声乖乖就范,在这个地球上老子说了算!谁再敢跟着中国跑,小心老子不客气。

再者,中美贸易摩擦仍在继续,特朗普这是敲山震虎,给中国施加压力!

 

 

奥巴马时期的重返亚太,就已经充分表明了美国下决心要抑制中国崛起的战略,特朗普的对华强硬表明,美国对抑制中国崛起越来越失去信心了,所以美国不想拖了,也不敢拖了,再拖几年中国的第三艘航母就要出来,中美军事实力将会进一步拉近,美国就想用碰瓷的方法来激怒中国动手,中国如果动手,美国的目的达到了!如果中国不敢还手,美国在全世界碰瓷成功,给众小弟加油打气,重新把南海拉回美国的掌控。

因为此时的美国在南沙已经孤立无援,众小弟纷纷倒戈,原来的前锋菲律宾更是倒向中国怀抱。菲律宾的杜特尔特声称:谁愿意去南海去南海和中国打仗是他们的事,我可不想让我的士兵去送死!

越南、马来西亚等南海争议国谁也不愿意充当美国炮灰,冲在前面和中国干,美国只能赤膊上阵了。

而南海现在形势较为复杂,处于几国纷争区域,近几年在中国的努力下,曾经风起云涌的南海逐渐归于平静。

为防止被美国利用再次炒作成地区热点,所以解放军在南海较为低调一些,做得多说的少。但每次美军挑衅,中国都会在南海出手,比如静消消的填岛静消消的把导弹雷达部署到南海岛礁之上,一步步加强对南海的军事掌控。

 

 

但是,老虎不发威,总有人当你是病猫。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从华姐的表态来看,华夏已经彻底被美国三天两次的侵犯主权惹毛了!已经发出罕见的碰瓷付出代价的重磅信号,要在以往,外交部做的都是大事化小调和的工作,动手那是国防部的事儿。

这一次,连外交部都发出这样愤怒的怒吼,可见,美国的行动已经让华夏高层震怒了!

中国的隐忍退让换来的是美国的得寸进尺,面对这样的泼皮不断冲到家里面,中国终于选择不再忍让了,要给泼皮在南海划红线了。

 

 

可以预见,在接下来的一周,解放军要在南海有大动作了!中国在南海岛礁上红旗9导弹整装待发,美军机在南海的行动都在我雷达掌握之中,只等一声令下了。

中国虽然不想和美国撕破脸,但开门揖盗感化不了上门抢劫的强盗,面对美帝的步步紧逼,我们能做的唯有奋力反击。

可以预见,在美军机如此卖力的配合表演下,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国在南海岛礁将会有一系列让美国目瞪口呆的大动作,南海各岛礁的建设将会加快,以防空为主的军事演习很快就要展开。

届时,误伤了前来碰瓷的美军B52轰炸机可怪不得别人。

因为,我们已经提醒过你们:碰瓷是要付出代价的!

支持祖国,亮剑迎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