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美国终于承认手术或放化疗后癌胞反而加速扩散!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杏林济世  发布时间:2018-05-25 10:44:14

 

        美国科学家一项最近研究发现,有些癌症患者在接受手术、化疗或放疗后,癌细胞反而加速扩散,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之一是人体一种名为TGF-be-ta物质。因此,控制TGF-be-ta物质在人体内的含量,才是治愈癌症的关键。

路透社报道,来自美国田纳西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老鼠身上试验发现,患有乳腺癌的老鼠在服用化疗物质阿霉素或接受放疗后,体内的TGF-be-ta物质含量提高,刺激癌细胞向肺部转移。而使用某种抗体抑制它们体内的TGF-be-ta含量则能够遏制癌细胞扩散。

此前有科学家提出,动物体内的原发性肿瘤可能会抑制其他肿瘤生长,但一旦原发性肿瘤被从体内清除,其他被抑制肿瘤可能会就此疯长。而科学此次研究显示,TGF-be-ta就是这样一种既能抑制肿瘤生长,也能刺激癌细胞扩散的物质。

主持研究的卡洛斯.啊特亚加博士补充说,可能还有其他物质与TGF-be-ta一样对癌症的治疗有类此的影响。他们希望通过对TGF-be-ta的研究得出更多结论。以上消息在108日的《参考消息》报也有报道。

去年中国平均每天7500人因癌症死亡:

人类自从3000年前发明了药物以来,200年前发现了抗生素,人类的疾病就更复杂,更多,更难治。很多慢性病,免疫系统紊乱症,都与药物和抗生素的滥用有很大的关系。人的耐药性越强。人就更难战胜病魔。而癌症自然也有它的天敌。众所周知医学界对癌症束手无策。医学界夺命夺钱三招手术、化疗、放疗。目前医学科技很发达,世界各国投入无数财力物力去研究医学,但是却对绝大多数的慢性疾病无能为力,这不能不说是个人类天大的笑话。

1、成年人每人每天都有3000-6000个癌细胞产生(由于基因突变而让正常细胞变成癌细胞,基因突变原因很多,化学药物,肉类,动物荷尔蒙、空气污染等等)。

2、但人每一天诞生的癌细胞几乎都被人体自身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杀灭了。所以不是人人都会患上癌症.当免疫系统下降,也就是自然杀手细胞弱了,癌细胞就占上风。久而久之5-10年以上就会得到癌症.如果我们能让癌症病人身体里的自然杀手细胞变强,恢复活力,对付癌症是简单的事。所以癌症病人只能靠自己也就是自身免疫细胞-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来对付癌症。

让自然杀手细胞(NK细胞)恢复活力的唯一途径是营养70%、心情10%、运动10%、休息10%(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的四大基石)。

4、只要有充足的营养,自然细胞就能恢复到以前的活力来杀灭癌细胞。(这个世界一物降一物,但一物应该是人体的细胞而不是药物,也不是植物,更不是动物。人的免疫细胞是可以对付世界上所有的病毒和细菌,比如非典病毒,艾滋病毒,埃博拉病毒,流感病毒,关键是人的免疫细胞要足够的强。例外:但人的免疫细胞没有办法对付毒药)。

、医学上常规不得已用药物和化疗、放疗、电疗方法,除了把癌细胞部分杀灭外,反而把正常的大量的自然杀手细胞杀灭.医学界夺命夺钱三招手术、化疗、放疗!所以手术药物和化疗放疗有时能减轻病人的痛苦同时反而加速癌症病人的死亡。

、为什么国内的癌症研究者都是研究药物如何杀灭癌细胞(治标)。为什么不能研究让人体内的自然杀手细胞增强来杀灭癌细胞呢(治本)?只有0.5%的经过化疗放疗的病人能活过超过5年!

7、世界上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免疫系统、免疫细胞,而不是医生和药物!!只有本人的免疫系统(自然杀手免疫细胞)才能杀灭癌细胞。可是药物和化放疗却会快速让人的免疫系统下降。

8、四大基石里的休息和运动促使免疫力提高。晚上安静下来睡觉的时候,是人体内免疫细胞正在大量修复身体破损的细胞的时候,所以晚上也是最需要休息和营养的时候。

9偶然我们在报上看到有些极少数癌症病人得了癌症不治,反而过了几年后身体的癌症症状全无,经检测没有癌细胞的存在.这是因为这个癌症病人平常的饮食心情运动休息让体内的自然杀手细胞得到增强来杀灭癌细胞.也就是自愈力了——自已治病的能力。治癌不能靠高科技,而只能靠自然的力量、自身的力量。

高倍放大镜下观察噬菌细胞吃掉细菌过程:

细胞是生命活动的基本单位。已知除病毒之外的所有生物均由细胞所组成,但病毒生命活动也必须在细胞中才能体现。一般来说,细菌等绝大部分微生物以及原生动物由一个细胞组成,即单细胞生物;高等植物与高等动物则是多细胞生物。细胞可分为两类:原核细胞、真核细胞。

细胞作用:细胞作为代谢与功能的基本单位,执行与完成生命有机体的各种特定的功能.细胞有物质运输、能量转换、信息转导、细胞识别、细胞支持与运动和细胞消化与防御等功能.

血红细胞:有携带氧气的功能; 

神经细胞:有传导兴奋的作用; 

淋巴细胞:有免疫的作用; 

体液中的吞噬细胞:有消灭抗原的作用; 

肌细胞:有运动的作用; 

植物的叶肉细胞:可以进行挂光合作用合成有机物; 

干细胞:有分化出新细胞的作用; 

表皮细胞:有保护组织的作用; 

视网膜细胞:有感光作用.

细胞障碍的两种原因:

1、营养不良(细胞得不到它需要的东西):修复、复制细胞时需要的原料不对或不足;任何一种人体营养的缺乏都会造成身体不舒服,乃至疾病的发生!

2、毒素侵袭(细胞被它不需要的东西毒害了):细菌、病毒也是通过产生毒素后才能伤害身体的

终上所述:只有细胞健康了,人体才会健康。

细胞活化解决方案:

1、补充细胞所需要的营养素,提高细胞能量,加速细胞修复和再生

2、有效排除毒素,减轻身体负担

细胞活化重要的意义在于对于的影响,真正健康的实现是的完美达成。

---------促进营养吸收

---------加速毒素的排除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