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彭胜玉:离间美国的犹太和盎撒,对中国的重大战略意义
点击:  作者:彭胜玉    来源:华山穹剑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3-01 11:06:01

 

 

有些人还没理解到如果出现美国昂撒人和美国犹太人在美国大斗特斗起来,对中国的重大战略意义:

 

可以这么说,如果真出现这种美国犹太人和美国昂撒人的大斗特斗,将极大可能让美国完全没有心思对付中国,内乱不止的美国将自身元气大伤,将可能给中国提供很长时间的安心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同时将给中国很多可以利用的机会,也将可能直接打消美国介入台湾或者对华开战的风险。

 

此事的重大战略意义,大家可以放开去想,意义非常重大,值得投入巨大精力去做。

 

真做成了,其实也可能是肢解美国的最好最快的办法。

 

可行可操作非常值得去做,就会有人开始去做。当然也不容易做到,但这么重大战略意义的事哪有容易的呢。

 

犹太金融集团领导的美国,是以华尔街为核心,美联储为中枢,通过金融垄断和操纵,吸血全球资本主义经济的全球金融帝国。二战之后,尤其是随着冷战后苏联的解体,资本主义全球化发展到了金融资本主义的阶段,使得长期从事金融业的犹太人崛起,与美国的全球霸权进行了捆绑。

 

这两者,目前处于高度重合的状态!

 

犹太人搞钱,盎撒人出力;换言之,盎撒人处理军事,犹太人处理后勤。

 

美国昂撒人和犹太人的关系,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如果把美国比喻成大清,那么盎撒白人,就是汉族地主阶级,他们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的领导阶层;犹太人,则更接近八旗。美国战后全球霸权的建立,类似于清朝的入关,建立新霸权。

 

在今天,盎撒红脖子所信奉的美式基督新教福音派论述中,有着极强的锡安主义特征,这本身也服务于战后盎撒白人和犹太金融集团的合作关系。

 

但是他们之间矛盾也是存在的,纽约时报就在颠覆五月花号历史,指出黑奴到美国时间早于新教徒。这说明犹太人和央格鲁撒克逊新教徒的矛盾很大。福特就公开反犹太。

 

建议大家看一部韩国的电影《造王者》,讲的是有个人特别擅长帮人竞选,里面他帮一个总统竞选人竞选,用的一着是根据出生地贴地域标签(因为他的老家地方大人口多)。起到了非常好的分出两帮两派的分化效果。

 

现在要分化美国昂撒人和美国犹太人,也应该用这种思路:

 

第一步先按种族大搞美国犹太族群团结,团结后,标签就出来了,团结后,就可以制造对立矛盾冲突。

 

所以这里面最关键的一步可能是给全美犹太人搞团结,各种舆论把美国犹太人塑造成一个团结有组织有统筹有声誉有力量的美国犹太族群,此后才开始宣传他们的厉害还特别的坏,让美国昂撒人产生巨大的危机意识。

 

要充分突出美国犹太人现在就是又厉害又坏,把厉害和坏对美国人民充分说。

 

学术界,舆论届,要多夸特夸大夸美国犹太人的厉害,经常开会研究美国犹太人的厉害,捧杀要用到极致。

 

各种说他厉害的同时,犹太人的野心和坏,对盎撒人的挑战,也要同时说。

 

要区分美国犹太人和昂撒人,捧犹太,损犹太可以一起,让盎撒人认为美国人又厉害又坏,对自己形成巨大挑战,才能实现效果。

 

如果中国拿出宣传一带一路的劲头来宣传美国犹太人的厉害和坏,此事大概率成。这种战略宣传才真是有价值的中国国际战略传播。

 

犹太人的厉害不仅仅体现在经商,也体现在政治和舆论,科技等方方面面。

 

美国以后极大可能是被犹太人控制及当总统,盎撒人估计以后不是他的对手,这种趋势我们要多宣传。要让盎撒人对掌控美国政权产生巨大的危机意识。

 

我们要把犹太人塑造成美国打压中国的那种挑战,才能充分激起盎撒人的危机意识,盎撒人对犹太人有巨大的危机意识才会奋起控制打击犹太人。

 

美国认为中国将挑战他的老大地位 如果也能让盎撒人认为回头犹太人夺了他们的美国老巢,他们才会急眼。应该鼓励犹太人竞选总统,让美国总统大选沦为昂撒人和犹太人的竞选将极大加剧他们之间的对立,矛盾,和冲突。

 

此外,我们也要注意,我们核心是激起美国昂撒人和美国犹太人内斗,不要泛化美国犹太人和全球犹太人。

 

搞不清楚为什么而干,最后将完全走偏反倒把犹太人变成我们的敌人了。全球犹太人,和以色列,不是我们的目标。

 

一定要区分犹太人和美国犹太人。我们要的是让美国盎撒人和美国犹太人的矛盾。所以不要泛指犹太人,而应该说美国犹太人。

 

现在是捧杀美国犹太人,捧杀的目的可能还包括最后争取犹太人共同对付昂撒人。

 

我们离间美国犹太人和美国昂撒人如果成功的话,我们可以再和他们任何一方进行合作打击对方,哪一方支持我们,哪一方就是我们的朋友。

 

现在捧美国犹太人和说犹太人坏核心,是离间美国犹太人和昂撒人。

 

宋江想让谁上梁山,先帮他做坏事,最后赚他投靠梁山,我们现在要做的和这个类似。不要搞成我们跟犹太人成敌人,离间了美国犹太人和美国昂撒人后,犹太人可能是我们对付昂撒人的最好帮手。

 

拉拢犹太,必须大棒和玉米同时进行,有利打击犹太反华势力和声音,充分拉拢犹太亲华力量。要把美国政府官员中所有敢于支持美国国家机器对华进行遏制打压的犹太人,都尽可能的通过大棒和玉米拉拢到我们这边。

 

比如,身为犹太人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前就比较反华。近日布林肯还叫嚣台湾不属于中国内政。

 

我们其实就可以考虑公开打击布林肯所在的犹太族群,明确告诉犹太族群,布林肯不收敛反华,将继续严厉打击报复他所在的犹太族群。如果布林肯愿意收敛和反对美国政府反华遏华,我们可以全力支持其所在的犹太族群的全球利益。

 

当前,美国政坛充斥着犹太族的高级官员,现拜登执政团队中的国务卿布林肯、白宫幕僚长克莱恩、财政部长耶伦、司法部长加兰德、国土安全部长马约尔卡斯、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副国务卿舍曼、美国科学与科技顾问兰德、国家网络安全顾问纽博格、中情局副局长科恩、助理卫生部长莱文等都是犹太人。

 

对于犹太人的中的反华官员,我们必须用大棒精准伺候其所在的犹太族群,如此目的并不是为了打击,而是为了拉拢,让其收敛反华行为并且帮助遏制美国政府反华行为。

 

拉拢犹太对付昂撒,离间美国犹太和昂撒势在必行,需要我们战略界认真思考,巧妙操作!

 

弄清楚谁是我们最大最难改变的敌人——不是美国,而是盎撒。

 

也许有一天,犹太人控制美国政权,犹太人当上美国总统,美国就不再是盎撒人的美国了……

 

我们期待这一天,也应该联合全世界促成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作者:彭胜玉 ;来源:国际战略研究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