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民主党的命门!佩洛西的硬盘里隐藏了什么?
点击:  作者:良文师先生    来源:良文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3:57

 

 

国会山事件之后,特朗普被全网紧急封杀,不是因为他说了什么,而是担心他接下来要说什么,因为佩洛西的笔记本电脑丢了。

 

那块笔记本硬盘,成了悬在民主党头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是随时可能爆炸的定时炸弹,而且是核弹。

 

搞不好的话,是能要命的——要了佩洛西和拜登政治生涯的命。

 

在由一块儿硬盘引发的血案这件事情上,民主党有过极其惨痛的历史教训。

 

01 一块硬盘引发的血案

 

一块儿硬盘能有多大威力?

 

2016年,当希拉里民调大幅领先,大选胜利在望之际,突然爆发了“邮件门”,不但令其与总统宝座失之交臂,更是导致她身败名裂,政治生涯就此断送。

 

邮件门到底是个什么鬼呢?

 

希拉里有个非常信任的女助手胡玛,胡玛的老公安东尼是个恋童癖,有次安东尼用胡玛的电脑给一个幼女发色情图片被FBI抓了,电脑里数万封希拉里的电子邮件于是曝光。

 

内容包括:奥巴马贪赃枉法、希拉里向恐怖份子卖军火、中情局策划建立ISIS、以及克希两口子和大量幼女的色情照片等,总之一看就是知情者铁定要被灭口的那种。

 

时任FBI负责人科米,深知“克林顿死亡名单”的厉害,在那份名单里,因沾上克希两口子,而不明不白死掉的人足足高达50位。

 

比如白宫女实习生Mary ,当她准备将自己遭受“带头大哥”性骚扰的事讲出来时,突然在路边连中五弹身亡。

 

莱温斯基曾多次对朋友说“我不想像Mary一样死掉。”(所以她才保留了那条蓝裙子做为保命证据)

 

又比如48岁的原总统副顾问福斯特,关于他的死因有个广为流传的说法是“福斯特跟希拉里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

 

除此之外,还有美国前商务部长布朗、白水门事件的主角詹姆斯等人,都死得不清不楚。

 

美国著名财经网站“零对冲”在总结了因反对希拉里而神秘死亡的部分案例后做出如下评论:阴谋也好,巧合也罢,只要有人想把希拉里拉下马,就会丢掉性命。

 

所以科米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曝光希拉里,因为只有把事情闹大才不会被灭口。

 

邮件门把美国人狠狠恶心到了,他们宁可选择一个老疯子,也不想选一个女骗子。

 

于是特朗普意外上台了。

 

02 佩洛西的硬盘里有什么?

 

类似的一幕,在202116日特朗普的“勤王军”攻占国会时再度上演,这次轮到了佩洛西。

 

当红脖子们气势汹汹冲进来的时候,议员们被要求就地紧急避难,但彭斯和佩洛西却跑掉了。

 

彭斯是通过秘密通道逃离的,而佩洛西则因为逃跑过于仓促,连笔记本电脑都没来得及拿走。

 

因为谁也没有想到,红脖子们竟然能攻进来。甚至,就连特朗普都没有想到。

 

于是就有了前几天霸占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的那张著名照片。

 

 

最新的消息是,这位大刺刺把脚放在佩洛西办公桌上的红脖子,已经于日前自首。

 

但佩洛西的电脑依然没有找到。

 

此前,无论特朗普发出怎样惊世骇俗的言论,包括号召川粉们“进京勤王”,都没有被推特和脸书封号。

 

因为他毕竟是美国总统,倘若连美国总统都没有言论自由,这吃相太难看,美国丢不起这个脸。

 

16日之后,不但特朗普被所有传统和网络媒体紧急集体封杀,佩洛西更是还强烈要求彭斯启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罢免特朗普,在遭到拒绝之后,民主党甚至连仅剩不到两周的垃圾时间都等不了,紧急启动了对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程序。

 

特朗普会被弹劾吗?

 

很显然不会,到20号的时候,连弹劾流程都走不完。

 

那民主党何至于如此大动干戈,甚至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当着全世界的面儿,剥夺了在任总统的言论自由呢?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害怕了。

 

他们是真急眼了,害怕当年发生在希拉里身上的一幕重现。

 

当年希拉里的硬盘里,最狠的黑料是她私下向恐怖份子售卖军火。

 

那么佩洛西的硬盘里,最见不得光的是什么呢?

 

你大概猜到了,那(很可能)就是:大选舞弊的证据。

 

关于大选舞弊这件事,无论多么显而易见,以及一些已被实锤的细微证据,依然有无数人给民主党洗地。

 

比如那根假到天际的“拜登曲线”,他们说那只不过是由于计票员在最后阶段,一次性将之前积压的选票录入系统的缘故。

 

 

这种说法听起来天衣无缝,但倘若以此作为论据,去证明民主党没有舞弊,那就有点儿搞笑了。

 

民主党对这根假破天际的拜登曲线的解释,只要收买几个当事人,想怎么说都行,因为死无对证。

 

民主党控制着舆论,无论传统媒体还是脸书、推特等移动互联网交流平台,当你所有的信息来源,都没有脱离民主党控制的信息范畴。

 

当裁判和球员是一个人的时候,你还要用裁判给出的说法去为这位球员洗地,这岂非本身就是智商不够的表现?

 

我以前说过,一个群体当中,只有两种人活得最明白:一种是最顶层的人,一种是最底层的人。

 

顶层的人享了太多的福,底层的人吃了太多苦,他们对这个社会的理解,才是最深刻和通透的。

 

希特勒为什么能一呼百应?

 

仅仅是因为他是个演讲天才吗?

 

当然不是,而是因为社会确实出了问题,而他一语道破了问题的本质,老百姓虽然信息比较闭塞,但他们绝对不傻。

 

民主党是什么?

 

那是美国的士族,财阀,沉淀了上百年的底蕴,连克氏死亡名单那种惊天大案都留不下把柄,搞这点儿小猫腻还能让你抓到证据?

 

这次大选,就是士族们要明着阴死懂王。

 

懂王也心知肚明,但你就是没办法。

 

因为你拿不到足以推翻结果的证据。

 

一些细小证据,一句“操作失误”就可以搪塞过去。

 

可万一佩洛西的电脑落到了共和党、尤其是特朗普手里,那可就真成核弹了。

 

一旦特朗普掌握了大选舞弊的证据,那他将有可能再次上演四年前绝地大翻盘的奇迹。

 

同时,拜登、甚至佩洛西自己的政治生涯也将如希拉里一样被彻底终结。

 

而这,才是民主党最恐惧的,所以他们必须要采取紧急行动。

 

启动对特朗普的二次弹劾,既是最大程度的对其施压,也是为了防止出现重大变故。 

 

03 奥巴马的第三届任期 

 

拜登是谁?

 

以前他最响亮的名头是奥巴马助手,现在则即将成为奥巴马政治生命的延续。

 

这一点,看拜登的内阁组成即可。

 

 

拜登的执政理念是什么呢?

 

印象最深的就两个:

 

一、拉拢其他国家共同遏制中国

 

可还没等到他上台,欧盟、东盟、甚至包括日本,小伙伴们跑了个精光,争先恐后地跟中国展开了经贸合作。

 

RCEP、中欧投资协定,像一枚枚重磅炸弹一样在拜登心里轰鸣,荡起一阵阵苦涩的回响:你们等等我呀…

 

二、给黑人发钱,发很多钱!

 

拜登此前为了忽悠选票,曾经发过毒誓,“我上台100天内解决种族歧视问题”,承诺对黑人进行赔偿,金额高达14万亿美元。

 

14万亿美元……美国2019GDP也不过才21.43万亿。

 

考虑到拜登此前多次将数字搞错的黑历史,比如曾口误说美国已经因疫情死了几百万人等,我很怀疑拜登的数学水平,是否能够准确理解14万亿美元的概念。

 

我们姑且等看,他从哪里弄钱去兑现那14万亿美元的承诺,以及,将用怎样的借口向黑人违约。

 

拜登真没啥政治理想,他的政治理想就是奥马巴政治理念的延续。

 

所以拜登的第一届、很可能也是最后一届任期,基本就是奥巴马的第三届任期。 

 

04 特朗普到底代表谁的利益? 

 

如咱们所料,16日特朗普确实折腾了一把。

 

但在“勤王”最关键的时刻,川普自己却先认怂了。

 

这一神奇操作,彻底把红脖子们闪懵了,“臣等正欲死战,陛下为何先降?”

 

特朗普背叛了自己的“军队”,而那本是他最后的机会。

 

当“勤王军”的指挥官,15日刚进华盛顿就被逮捕的时候,特朗普没有采取任何备选补救方案。

而在16日,失去组织的红脖子们,却依然凭借强烈的斗争意志,为他们的王成功攻占了国会山。

 

在这最需要主心骨、最需要进一步指令的关键时刻,特朗普没有站出来,没有把握稍纵即逝的良机,强烈谴责枪杀女川粉的警察、高喊美利坚万岁和MAGA,以便在第一时间占据舆论的至高点。

 

他没有这种政治觉悟,他就是个做买卖的,而不是一个政客,从来都不是。

 

不但政治敏锐度不够,而且他还怂了。

 

在他仅剩的,唯一还能利用推特发言的一两次宝贵的机会当中,他发表一个谴责自己支持者的视频,称他们将受到惩罚,以此跟“勤王军”做了切割。

 

当真是“色厉胆薄,好谋无断;干大事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

 

如此一来,特朗普最后一口气也断了——英雄气。

 

玩政治,最基本的一个原则,是红旗绝对不能倒。

 

刘备当年败走新野,被曹操追杀得屁滚尿流之际,自己心里吓得要死,却依旧装模做样地对身边人说: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一定要跟曹贼斗到底!

 

看见没,这才叫政场高手。

 

只有你自己立场坚定,底下的人才会誓死追随,这就是信仰。

 

但是,在斗争的最关键时刻,在“勤王军”最需要信仰的时候,特朗普最先叛变了。

 

这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的房地产商人,在斗争的生死存亡时刻,他的阶级属性终究战胜了他的种族属性。

 

特朗普的阶级属性是什么呢?

 

大资产阶级吗?

 

不,他就是个暴发户。

 

更准确的说,特朗普其实就是一个网红。

 

他不属于民主党,也不属于共和党,更不属于人民。

 

他既反对全球化,也不对伊朗发动战争。

 

他既不站队金融寡头,也不投靠军工复合体。

 

他的种族主义观,使他一度想要为美国的底层白人代言,将压在美国人民头上的那座真正大山“深层政府”掀翻。

 

但特朗普太单纯了,他不知道,枪杆子里才能出政权。

 

真正的政治斗争,从来都是需要流血的。

 

当真正的斗争来临,特朗普临阵退缩了。

 

那一刻他回归了自己的暴发户属性,渴望小富即安;那一刻他成了曹爽,企图“做一富家翁足矣”。

 

懂王距离成功,终究差了一本毛选。

 

特朗普太天真了,未来接踵而至的清算,会分分钟教他做人。

 

回到刚才的问题,特朗普既不属于民族党、共和党,也不属于人民。

 

那他到底属于谁呢?

 

其实,特朗普属于推特。

 

懂王在推特上活了12年,12年的推特生涯,将房地产商人、脱口秀演员、选美评委特朗普,硬生生变成了美国总统特朗普。

 

推特上的那个特朗普,才是真正的特朗普。

 

当推特被永久封号之际,真正的特朗普也就死掉了。

 

是的,川普已经“死”了。

 

用两个网上疯传的段子,作为对逝去川普的缅怀。

 

一个老人,他任期内道琼斯、纳斯达克涨至最高,就业率历史最高,任内没有发动战争,还撤回几万美国军人,全家四口人感染新冠肺炎,弟弟死于疫情中,四年只拿了四美元的工资……然而美国人删掉了他的推特、脸书、Ins账号……历史上除了耶稣和苏格拉底,我想不出还有谁有这样的遭遇 !

 

满满的恶搞风格里,透着一丝耐人寻味的落寞感。

 

凛冬夕阳西下的背景里,是特朗普蹒跚离去的背影,风吹起他凌乱的金发,低沉的画外音诉说这位老人曾经创造的辉煌,但却以这种不体面方式离开了人民……最后,留在人们耳边的,是这位老人的一句话:美国,不值得!美国不值得!

 

呵呵,很有画面感的场景。

 

特朗普没种,拜登没人品。

 

灯塔不民主,推特不平等。

 

这样的美国,的确不值得。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

 

来源:良文师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