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特朗普政府内部邮件曝光:让孩子们感染新冠!科学顾问竭力游说“群体免疫”
点击:  作者:Bingru    来源:冰汝看美国  发布时间:2020-12-18 11:08:49

 

特朗普政府科学顾问四处游说群体免疫,让人们迅速感染新冠!美国政治家网站今天曝光了内部邮件,内容令人瞠目结舌。

 

 

今年73,美国卫生部负责公共事务的助理部长卡普托(Michael Caputo)的科学顾问亚历山大(Paul Alexander)写给卫生部的高级官员一封邮件:"最重要的是,如果病毒现在更具传染性,谁在乎呢?如果病毒让更多年轻人感染,谁在乎呢?更多的测试就会发现更多的感染者人群,谁真正在乎这个?我们需要作出明智的决定,保护老人和老人院,我们的生活必须继续。"

 

74,普托(Michael Caputo)的科学顾问亚历山大(Paul Alexander)给他的老板和六名卫生部高级官员写了封邮件:真的没有其他办法,我们需要建立群体免疫,让非高风险的人群暴露在病毒中。婴儿、孩子、青少年、年轻人、没有其它病症的中年人,他们的风险微乎其微,我们利用他们来建立群体免疫,我们想让他们感染新冠。

 

 

 

724,亚历山大写邮件给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局长哈恩(Stephen Hahn),还有自己的老板卡普托和另外八名政府高级官员:最好的办法可能是我们完全开放,让病毒涌进来,让孩子和年轻人感染病毒,以此来获得自然免疫力。” “现在新冠病例上升是因为测试增加了,同时也是很多地区放宽了限制,不严格遵循社交距离。我们一直都知道放宽限制病例就会增加,问题在于哪种病例?

 

而卡普托的回应是:如何证明这个是真的?亚历山大回信中,补充了一些数据,包括Quanta杂志的一篇介绍群体免疫的文章。他说: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疯子,如果群体免疫是可行的,为什么不考虑呢?

 

 

 

727号, 亚历山大写给美国疾控中心老大罗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认为美国大学应该保持开放,允许病毒传播。他在邮件中写到:我们实际上拥有最强大的武器,健康的年轻人,儿童、青年人,我们应该迅速让他们感染,四处传播,形成免疫力,再帮助病毒停止传播。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在想:这位亚历山大是谁啊?

 

 

亚历山大在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获得流行病学学士学位,在牛津获得硕士学位,2015年在麦克马斯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担任助理教授。2017年到2019年,亚历山大受聘于美国传染病学会,专门从事系统评价,并制定了一些临床实践指南。

 

 

 网上仅有的亚历山大照片

 

这些经历就可以当上美国卫生部的高级顾问吗?当然不是。亚历山大与卡普托相识多年,是卡普托的脱口秀节目常客。所以顺理成章,今年三月在卡普托被任命为卫生部助理部长后,亚历山大成为了卡普托的第一副手。卡普托主要负责卫生部的宣传工作。卡普托曾经说过,特朗普打电话告诉他要把专业知识带到新岗位,于是他在结束与特朗普的通话后,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亚历山大。

 

 

卫生部助理部长卡普托

 

政治家网站引述政府官员的消息说,他们认为亚历山大提出的这些建议是得到了白宫支持的。美国疾控中心的前幕僚长迈克高恩(Kyle McGowan)说,亚历山大代表了卡普托,他的言论就是卡普托的想法。

 

不过亚历山大在9月离职,卫生部官员表示,在他任期内,经常被卫生部的其他官员孤立。他的言论对政策影响为零!前疾控中心幕僚长麦克高恩还透露,亚历山大阻碍美国政府每周发布新冠死亡病例,甚至想更改报告,简直令人愤怒!

 

卫生部发言人今天也不得不在一份声明中澄清:亚历山大的邮件绝对不对卫生部的战略构成任何影响,他只是卫生部的临时高级顾问,并且已经不再受雇于卫生部。而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曾经明确告诉国会:群体免疫不是美国政府抗击新冠的政策。

 

为何群体免疫既不道德也不可行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群体免疫这一概念被一再提及,联合国网站上是这样解释群体免疫的:这是指在社区中有很高比例的人对某一种疾病产生免疫反应(通过接种疫苗或患病),使得这种疾病不太可能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在群体免疫状态下,即使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也可以得到一些保护,因为这种疾病在社区内传播的机会很小。

 

 

 

104日,受到白宫青睐的三位科学家联合起草了一份《大巴灵顿宣言》(Great Barrington Declaration)的请愿书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