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兰斌强:今天的暴乱事件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附带视频)
点击:  作者:兰斌强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9-09-01 10:42:28

 

        上篇关于黄之峰、周挺抓了又放了的文章,刚过10小时就受到万名读者的响应,非常感谢大家。可随即被判违规而被删除,让笔者感觉很对不住大家!

 

上篇文章中,笔者还点出了两个问题,一是黄之峰所在乱港组织香港众志(笔者依然认为这个组织就是港独组织),昨天上午在黄之峰被抓后,就又是开记者会,又是在脸书上发表声明,嚣张称:“831见!,气焰嚣张;二是法官允许黄之峰等人在保释期间可以出港参与早已安排的演讲、活动值得高度关注。文中笔者指出,无论是从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和逃匿风险,还是从法律规定和社会观感的角度,黄之峰都不应该这么轻易、这么快的获得保释。

 

今天(31日),香港众志所称的“831如期上演,而且上演的是一场严重的暴乱事件。

 

笔者今天不打算对此作详细评论,免再遭不测。只想就这场严重暴乱事件中的特别事件做个简要的记录,以便日后用。

 

今天,在香港举行的违法集会游行,原本是反对派最大平台与组织民阵举办的,但香港警方发出了不同意通知书,也就是没有获得警方的批准,后民阵提出上诉,结果上诉失败,这就意味着如果民阵执意举办这场集会游行就是违法。于是,民阵只好公开宣称取消集会游行。但民阵已经将这次集会游行的点燃,更关键的是,实际上反对派是在耍两面派:一方面让民阵按照法律程序与港府周旋;一方面并未放弃举办此次集会游行的准备。这一点,笔者在上篇文章中已经披露,指出黄之峰所属组织香港众志的声明中嚣张狂叫“831,就充分证明反对派实际上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上午956分,警方为了避免不明真相的市民参与违法集会游行,便再次向市民发出短信,指出下午在港岛区可能有溷乱情况,请市民注意自身安全。

 

上午10点,暴徒就开始行动,堵塞交通、破坏地铁。中午1250分,一些骚乱者开始在湾仔休顿球场违法集会,下午123分,这批违法集会者开始向循道卫理教堂方向游行,并与警方形成对峙。警方多次举牌警告此次游行违法,要求游行者散去,但骚乱者完全不予理会,不断挥舞美国旗子和港英旗子,闹事劲头越来越大,最终形成严重暴乱事件。

 

 

【违法集会游行中的美国和港英旗子】

 

【警方举牌警告】

 

【骚乱分子拆道路护栏】

 

【骚乱分子设置路障】

 

【骚乱分子在湾仔地铁站将杂物掟入路轨。

 

【骚乱分子向警察投掷火球】

 

【骚乱分子点燃爆炸物】

 

今天的暴力事件中,美国代理人、乱港四人帮首要分子黎智英携反对派人士亲自高调登场,并在现场接受外媒的访问;

 

【黎智英携反对派人士出现在现场】

 

【黎智英在现场接受外媒采访】

 

昨天刚刚获得法官保释的黄之峰也高调出现在现场,同样接受外媒的采访。

 

【黄之峰现身现场接受外媒采访】

今天的暴乱事件中,暴徒不仅对香港特区总部、香港警察总署等特区要害部门进行了肆无忌惮的投掷燃烧弹火攻等,而且再次对写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字样的标牌进行涂黑侮辱,更对五星红旗进行严重的侮辱性丑化,就连倾向中央政府的媒体《大公报》的招牌也遭到暴徒的破坏和涂抹。

 

【骚乱分子向特区政府总部投掷烟幕弹】

 

【骚乱分子向警察总署投掷燃烧弹】

 

【骚乱分子将特区政府总部外火焰四起】

 

【骚乱分子涂黑中华人民共和国标牌】

 

更有甚者,还有暴徒将催泪弹掷入解放军军营内,嚣张至极!

 

【骚乱分子向解放军军营掷催泪弹】

 

黎智英不久前接受美国CNN时,公开向中央政府叫板,宣称要谋求与美国共同的价值对抗中国,就是要借港反中,称只要国际压力加上经济放缓、就业职位流失,中国可能就会改变云云。

 

【视频来源:青蜂侠】

 

从黄之峰昨天刚获得保释,今天就敢公开高调现身骚乱现场,毫无顾忌地现场煽动,也说明黄之峰丝毫没有把警方的逮捕当一回事。

 

骚乱暴徒越来越嚣张,越来越猖狂,以法治社会标榜的香港,已让法治荡然无存!就在昨天外籍法官钱礼(Bina Chainral)下午让黄之峰获得保释后,晚上香港一名警察就遭到3个黑衣暴徒的伏击,身中3刀,伤口见骨,倒在血泊中......

 

【视频来源:《新京报》】

 

今天的暴乱事件是在中央明确发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的要求下、在香港众多组织、人士要求停止暴力的呼声下、在特区政府开始对挑起骚乱重要人员进行依法调查的情况下发生的,这就显得与以往的暴乱事件更为严重。特别是,发起者民阵事前曾明确称,此次游行示威的目标是中联办。这就充分显示,此次非法集会游行带有明显的与中央对抗的目的。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黎智英、黄之峰,以及反对派、骚乱暴徒的嚣张气焰越来越猖狂,进一步说明香港局势已到了相当危机的关头,如果港府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香港乱局大有失控的危险。是到了该考虑启动《紧急法》的时候了!

 

香港局势失控必将影响内地,必将对国家安全带来威胁,全国人民绝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出现,中央政府更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黎智英、黄之峰之流、港独分子、骚乱暴徒分子绝不可能逃过法律的惩罚!

 

2019831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