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香港的暴乱即将平息,然而斗争并未结束
点击:  作者:拨开迷雾看世界    来源:拨开迷雾看世界  发布时间:2019-08-18 13:06:24

 

       站在利益集团的角度,他们考虑的是如何在1997年香港回归之后争取最大的控制权,保证自己的利益。

第一步,阳奉阴违

他们表态积极支持一国两制,从而占据基本法起草委员会、选举委员会的多数位置,目的却是对立法和选举等环节施加影响,保障自身的利益。

第二步,以夷制华

为了对抗中央政府,保障自己的最大利益,他们选择了以夷治华。

他们和英国人配合,在香港基本法中埋下的最大的陷阱是在司法方面。

第八十八条,规定香港法官由香港当地法官和法律界及其他方面知名人士组成的独立委员会推荐;第八十九条,规定罢免法官必须由不少于三名当地法官组成的审议庭的建议。第九十条,规定只有终审法院和高法首席法官需要由中国公民担任;第九十三条,规定香港殖民地法官和其他司法人员均可留用,待遇不低于之前。

这导致香港回归22年来,以英国籍为主的法官利益集团垄断了香港的整个司法系统,并以司法独立的名义,极大的主导了香港的治权。

第三步,养寇自重

他们控制媒体、教育,达到养寇自重对抗中央的目的。

精英利益集团是香港媒体最大的金主,媒体的声音就代表了背后资本的声音。

通过控制媒体,他们就控制了舆论,窃取了民意,也控制了教育。

香港媒体的主题是什么呢?就是反中,妖魔化中央政府,鼓吹西方民主自由。在这一方面,精英们和西方势力同流合污,共同给香港人民洗脑。

基本法二十三条是他们极力反对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应自行立法禁止任何叛国、分裂国家、煽动叛乱、颠覆中央人民政府及窃取国家机密的行为,禁止外国的政治性组织或团体在香港特别行政区进行政治活动,禁止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政治性组织或团体与外国的政治性组织或团体建立联系。

而所谓的港独、反对派,是他们养寇自重,对抗中央的棋子。

无论是在落实基本法二十三条,还是这次的犯罪引渡修例,他们都进行了妖魔化宣传,并配合国际反动势力对抗政府。

也因此,香港成了法外之地,间谍之都,反中基地。美国在香港领事馆就派驻了一千多人,CIA亚洲总部也在这里。

从董建华、梁振英到林郑月娥,每次香港特区政府在中央支持下,要改革土地政策增加供给,香港就会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运动。这是巧合吗?

司法权掌握在英国人为主的外籍法官手里,媒体被西方势力和权贵精英合伙操控,经济被李嘉诚为代表的富豪垄断,因此香港走到今天这样的局面一点都不奇怪。

地产绑架了香港经济,产业空心化,年轻人没有出路。而他们却通过媒体和教育洗脑,让香港人认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中央政府。

像海港城、机场、国泰这些员工普遍支持暴乱份子,没有背后资本的长期纵容是不可能的。

这些利益集团用房地产绑架了经济,又用洗脑绑架了民意,以香港的前途为人质来要挟中央政府。

这也是为什么这次暴乱,香港大富豪们迟迟不表态的原因。

为什么现在他们终于集体表态了呢?

是因为中央政府对香港政府和警察的坚定支持,全国人民对暴乱份子的强烈痛恨,武警在边界严阵以待,终于让他们坐不住了。

继续闹下去,香港经济重创,越来越不得人心。而中央已经明确定性这次暴乱是颜色革命,目的是推翻特区政府。

基本法第十八条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可以因危及国家统一或安全的动乱而决定香港特进入紧急状态,中央人民政府可发布命令将有关全国性法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

如果暴乱继续升级,中央可以接管香港,人大直接修法实施二十三条,废除外籍法官,经济上彻底铲除垄断毒瘤,实施房住不炒,那么这些利益集团将输得一干二净。

因此,他们终于出来反暴力了。

 

 “正如我之前讲过:黄台之瓜,何堪再摘。’”什么意思呢?

这句话肯定不是对废青讲的,他们理解不了这么高深的意思。

唐高宗时期,武则天废太子李忠,立李弘做太子,后把太子弘毒死,立李贤为太子。李贤时刻担心自己再被废,作《黄台瓜辞》:种瓜黄台下,瓜熟子离离。一摘使瓜好,再摘令瓜稀,三摘犹自可,摘绝抱蔓归。

从好里想,这是对香港垄断资本家们说的:香港人被我们一再盘剥,再这么剥削下去,只能剩下瓜藤了。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对中央叫板:不要逼我们啊,再逼我们给你留下一个只有瓜藤的香港。

李超人是最敏感的。2013年新的国家领导人上台,他就察觉了变化。时代变了,他的那一套迟早行不通。因此李超人早早启动了退出中国转移到英国的战略。

无论如何,资本家们的公开表态,意味着香港暴乱即将慢慢平息。

在这一场斗争中,香港的司法依然控制在外籍法官手中,基本法二十三条依然无法落实,香港高房价产业空心化依然如旧,媒体教育依然在反华势力手中。

这是一场持久战。

可以看到,解决香港问题不能走上层路线,而是要走群众路线。媒体和教育是最重要的战线,决不能放弃。

中央之所以没有采取断然措施直接接管香港,是因为时机还不成熟,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因为一国两制的防火墙,香港再乱也影响不了大陆。

其实,香港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反面教材,给我们真实的演示了资本是如何控制民众,为了一己私利而祸乱社会的。

香港跑不掉。重要的是我们要吸取香港的教训,建设好我们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