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吴鹏飞:这套组合拳,打得真漂亮
点击:  作者:吴鹏飞    来源:独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9-08-19 09:50:36

 

       香港局势的动荡,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国人心里都很着急,因为这样长期闹下去不是个解决问题的办法。眼看国庆七十年大庆就要到了,港岛这样乌烟瘴气,也不成体统啊。

网上相关文章超级多,各种主意也不少。我也分别就近期和长期治港方略写了两篇文章,提出了系列的建议,两个帖子都迅速突破了十万的点击率,可见这个问题的热度非同寻常。

 内地官方对此采取了处变不惊,沉着应对,以柔克刚,借力打力的策略,通过一套武当太极式的组合拳,逐渐化解了香港的难题,细想起来,确实非常高明。

 有的读者可能会说,不对呀,吴老师,香港的暴徒大有升级暴行的趋势啊,比如前天晚上,他们就用燃烧弹袭击了警察。还有,他们在机场的捣乱,导致了当天机场后续航班全面取消。 

其实,前者这样的举动,说明对方已经绝望,这叫狗急跳墙。他们这样胡来,反而给内地官方和港府制造了一个更为正当的采取惩罚行动的理由,这就是国际语境下的大罪:恐怖主义。

 至于后者,原来宣称的万人机场示威行动,结果只来了500人,中间还上演了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香港永久居民,怒夺废青手中的美国星条旗的正义行动。 

这位女士说,这些政客真无耻,他们在利用我们的下一代。我恨他们这样闹,真正的香港人只希望个个有饭吃人人有工作,平平静静。她显示出来的勇气和义愤,代表了多数香港人。 

至于12日当天的大部分航班取消,一是因为确实存在安全运营的隐患,二也是要让大家进一步体会废青们的盲动,给数万人的进出和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妨碍。 

废青和暴徒的行为,已经让越来越多的醒悟过来的香港人,挺身站了出来,他们撑警察,护国旗,守香港,反暴力,港毒分子所谓的游行示威活动,越来越人丁稀少,四顾无人了。 

为什么呢?一是港人醒了,二是骨干分子看风头不对溜号了,三是废青们遭到全社会的斥责傻眼了。港毒分子宣布的大埔、黄大仙、港岛东、深水埗等地的活动,都相继取消了。 

英美势力策划组织,出钱出力,花数年豢养走狗,长期教唆年轻人,本以为可以闹得惊天动地,有模有样,这一回,应该让中国惊慌失措了吧,没想到又一次要灰溜溜地收场。 

美国再不甘心,脸皮再厚,实在也不好说什么了。结果是英国人沉不住气跳了出来。据报道,英国外交大臣居然直接给林郑月娥打电话,过问所谓香港民主示威问题,给特首施压。

我听到这个消息,十分好笑。何也?英国外交大臣算哪根葱呢,他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殊不知,香港本是中国的领土,英国只是借用过,从来不属于过英国,他这样插嘴,好没脸色。

何况,从外交对等原则来看,他这一竿子插到底的电话,就好比王毅外长给苏格兰首席部长打电话,过问苏格兰独立公投问题,也太不符合外交基本礼仪了吧。

不过这件事情,一方面说明了英国人的狂妄,另一方面也说明英美势力有点慌了神,因为他们使出了吃奶的劲闹腾,没想到中国人四两拨千斤的智慧,很快就将千钧力化为绕指柔了。

其实,中国人让西方人意外、失落、痛苦的事情远不止这一回。东方大国的共产党什么阵势没见过,当年西方在都城挑起的风波,何等惊心动魄,最后不也是无功而返吗? 

气势汹汹的朝鲜战争、贸易战,等等,他们哪一次得逞了呢?自从有了共产党这样一支护国力量,建国70年来,国际上多少挑衅不都是一样的下场吗,什么时候例外过?

就说2008年吧,真是好事多磨,年初是罕见的大面积冻灾,五月是震惊中外的汶川大地震,西方有人趁机在世界各地发难,叫嚣抵制奥运会,结果北京奥运会成了史上最精彩的奥运会。

港岛的局势,必将走向安宁。这次动荡,暴露了西方的丑恶嘴脸,港毒分子的卖国本质,全面实现了引蛇出洞,深刻教育了全港人民群众,为今后香港治理得河清海晏打下了难得基础。

而西方主子和港毒奴才,想达到的五个目的一个也没有达到。至于港毒,他们自己也知道,那是做梦。就连彭定康这个祸乱头子,在教唆时也哀叹,港毒是不可能的,只能拿民主说事。

这次英美反华势力的目的,一是搞乱香港,为贸易战助威;二是搞乱经济,导致资金大规模逃离香港涌向美国;三是搞乱秩序,逼内地官方强力出手,造成港岛和内地的精神对立; 

四是搞乱政坛,为占住司法权,议会选举占优、进而逼退林郑月娥,甚至实现所谓的一人一票选特首,夺取行政权,长期将香港变成变相的西方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殖民地。

五是搞乱人心,抹黑一国两制,为台毒势力和拒统势力制造借口,影响台湾人民的判断,阻扰中国实现两岸统一,阻挡中华复兴的伟大进程,阻碍中国经济追赶美国的步伐。

读者请看明白,要达到上述任何一个目的,关键是一个乱字。没有这个乱,他们就一无所获。他们需要乱,他们就拼命制造乱。而和乱对立的,是维护香港秩序和安宁的香港警察。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教唆港毒分子人肉警察、威胁警察亲属、围堵警察、暴打警察、切断警察手指、用腐蚀性液体毁容警察、最后发展到用汽油弹和燃烧弹袭击警察的原因所在。

这也就是为什么,不管废青如何袭击警察,西方政客都不谴责,只要香港警察轻轻一动,西方政要都异口同声指责,说这是对民主自由示威活动的打压,是滥用暴力。 

任何一个替废青辩解的中国公知,都可以试一试,在美国的大街对美国警察干同样的事情,也就是围攻殴打,切断手指等,我敢肯定,迎接你的绝对不是香港警察的橡皮子弹。

在美国发生过这样的事,当警察喝令一个人站住并出示证件时,不够老练的这个人没有双手抱头等待警察来掏证件,而是自己向胸前伸手去取,警察担心他是掏枪,立即开枪杀死了他。

法官最后判决,警察无罪。这就是美国。可见他们的双重标准是多么可憎。同样的事情出现在中国,在中国香港,他们的态度,就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

因为他们希望香港乱,越乱越好,乱得越长久越好。他们疯狂地教唆孩子们上街,甚至要他们骂阻扰他们上街的父母是猪,要他们与父母断绝关系,可见求乱之心是多么异乎寻常啊。

只有一个西方政要,假惺惺地说,面对香港的局面,中国表现得很克制,显示了负责任的态度。这个人是谁呢,特朗普。他这话可不是真心的,他是话里有话。

他是在嘲笑我们面对这样的局面似乎束手无策。把四处捣乱的香港暴徒行为,看似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当成好事来表扬,这用心,也够险恶的。

特朗普在贸易战的全程表演中,他出尔反尔,前倨后恭,翻云覆雨,装腔作势,一直不愿意相信中国会坚持原则到底,在香港问题上,他的幸灾乐祸也很快会变成目瞪口呆。

因为中国表现出了惊人的定力和超强的自信。中国没有按西方的设想出牌,与法国出现骚乱马克龙焦头烂额相比,东方大国领导者显得十分镇静,狂澜之前,依旧气定神闲。 

中国不慌不忙地打出了一套太极式组合拳,看上去温和宽仁,但招招点穴,力道很深,不知不觉间,问题一一化解,局面完全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发展。回头看,这些招法十分精彩。

第一招,揭露美国人插手的真相。

针对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公然会见港毒分子,美驻港领事人员与港毒分子过从甚密的事实,向善良的港人逐步揭露美国的嘴脸。

中国向全世界申明,美国在香港伸出了黑手。香港发生的绝不是言论和集会自由的问题,而是极端暴力违法行为的问题,直接冲击香港法治根基,严重挑战一国两制的底线。 

第二招,揭露有人出资资助动乱

通过媒体披露美国与台湾,还有一些资本家背后出巨资资助暴徒的真相。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号称第二中情局,近年来,它资助在港项目的金额,竟高达7500万元人民币。

港毒组织开出的价码是:参加游行一天1000元;带头冲击每次8000元,使用暴力每次1600元,受伤一天1万,住院给10万,杀害警察每次5万,女性报酬翻倍。真是丧心病狂。 

第三招,揭露港毒指使人的虚伪

人们发现,黎智英、李柱铭、陈日君、毛孟静、梁家杰等乱港派大佬的子女无一人上街游行。既然视“违法达义”为正义之举,为什么他们不把当“英雄”好机会留给自己的子女呢?

很显然,乱港头目非常清楚,自己所做的是缺德事、违法事、肮脏事,让自己的孩子走开,用别人家的孩子当“政治燃料”,用心何其险恶!港人从这个现象彻底看出了他们的伪善。

第四招,让港毒头目从此名声扫地 

在港没有任何不动产的巨富黎智英,随时准备溜之乎的乱港头目,居然在《苹果日报》发文:“年轻人,我们风雨同路。”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指出,黎所称的年轻人都是别人的子女。

黎智英狼心狗肺,令乡里蒙羞,近日广东顺德黎氏通告:列祖列宗在上,今黎氏逆子智英,祸乱香港,黎氏无光,故开祠堂,祭先人,剔除出族谱,之后此人一切行事与顺德黎氏无关! 

第五招,痛惜受骗废青的幼稚可笑

香港大规模骚乱以来,一共仅有420人被捕,内地和港府表现了极大的克制,反复警告,一再说理,主要就是痛惜废青不明事理,被人利用,希望给他们幡然醒悟,悬崖勒马的机会。

被捕的多是青年,如东区提堂审判的44名暴徒中,13名是学生,年龄最小的仅16岁,有的废青一逮住就尿裤子,哭鼻子,有的罪行严重,错以为很快就会释放,实在令人心痛。

第六招:驻港军队与深圳警方亮剑

暴乱不久,驻港部队就进行了一次海陆空实战巡逻演习,一万名威风凛凛的精锐之师,是守护香港的定海神针,有它在,港毒分子永生永世翻不起大浪,所以他们只敢袭警不敢闯营。

在香港警察十分疲惫的时候,很多人在猜测内地是否会出手,深圳万名警察举行了十分震撼的陆空大演练,这是隔空发力、隔山打牛的招数,对港毒分子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

第七招,两办发出了最权威的声音

香港面临回归以来最严峻的局面,当前最急迫和压倒一切的任务,就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阻止香港滑向沉沦的深渊。87日,港澳办和中联办在深圳共同举办了香港局势座谈会。 

会议明确表示,如果香港出现特区政府不能控制的动乱,中央绝不会坐视不管。按照基本法的规定,中央有足够多的办法、足够强大的力量,迅速平息可能出现的各种动乱。

第八招,关键时候力挺特首挺警队

对林郑月娥的依法施政百分之一百支持,肯定她上任以来秉承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原则积极作为,此刻顶住各种压力,忍辱负重,恪尽职守,本身就是对香港对国家担当的表现。

 对香港警队的支持也是坚定不移、毫不动摇的。

修例风波发生以来,香港警方在承受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坚守岗位,无惧无畏,执法非常专业、克制,无愧于世界上最优秀警队的赞誉。

第九招,细致入微地做好思想工作 

通过分组座谈,与香港各界代表人士交底。香港如果继续沉沦下去,进入紧急状态对香港经济发展必然影响巨大,希望房产金融等领域的企业家,认清形势,明辨是非。

很快,香港最有影响的地建会包括恒基、和记地产、香港置地、嘉华、新世界、信德、新鸿基等全部17个地产商发表联署声明,谴责日益升级的暴力行为,希望尽早回归安宁与法治。

第十招,港府调整警局的领导架构

香港警方宣布,前警务处副处长刘业成任临时警务处副处长。他在处置动乱方面,经验老到。一切迹象显示,港警将更为强硬,专门应对群体暴乱的“水炮车”等装备也已经到位。

如果警方领导者能够统一划定执法的暴力尺度,港警的神武就可以充分展示,11日晚间港警街头制暴的场面,就前所未有地硬朗,视频传来,让一直窝心的国人都出了一口恶气。

第十一招,斩断幕后黑手的资金链

支持暴乱的资金,多是通过汇丰银行操作的。中国平安是汇丰的大股东,从股东层面出手,对汇丰进行了整治。85日,汇丰银行宣布,该行首席执行官范宁已经辞职。

89日汇丰银行又宣布,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于第二天正式离职,她曾与黎智英等配合,为港毒组织和暴徒提供资金。平安一出手,港毒断了资金来源,废青就像瓜儿离开了秧。

第十二招,严厉惩罚助纣为虐的国泰

香港国泰航空,是一家由英国和澳大利亚财团控股的航空公司,历来支持港毒、台毒。在港毒发起的罢工中,国泰航空竟然有3000多名员工参加罢工。

国家民航局要求,所有参加和支持港毒及有过激行为的国泰员工,立即停飞。必须申报机组人员情况,否则不得飞过内地领空,由于香港四周都是内地领空,这就等于它只能在港岛内飞行。 

第十三招,专家观点释放重要的信号

被外媒称为内地“护法”专家的饶戈平,是基本法委员会的委员,他认为,香港终审法院聘用外籍法官,只是一种过度安排。这个观点今天重新发布出来,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香港回归22年来,本土法律人才已很充沛,各级裁判机构理应逐步过渡到由港人担任法官,这个信号,对于多次偏向泛民阵营的洋法官,无疑是一个警示,也是对港警减轻后顾之忧。

我坚信,经过这样的组合拳,尽管还会有一些波折,但香港一定会恢复它的美丽和安宁。而且以后再有人故伎重演,香港人民会擦亮眼睛,不会轻易上他们的当。年轻人,也不会那么容易去当炮灰了。吃一堑长一智,经过这一场生死较量。

我相信,香港政府的权威性会得到提升,它一定会高度重视对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一定会加强与市民的沟通,加快改善民生的步伐。

我祝愿,香港的未来和祖国的未来一样,无限美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吴鹏飞:这套组合拳,打得真漂亮

    2019-08-19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