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黄生:今天,触目惊心,连续枪击
点击:  作者:黄生    来源:黄生看金融   发布时间:2019-08-05 11:06:44

 

       这个周末,极度不平静,美国陷入了连续的枪击案,死伤惨重,而且在24小时内,接连发生严重的大规模枪击案,让世界震惊,整个美国已经陷入了严重的国内恐怖主义。

在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一个酒吧,一名白人男子对准人群连续开枪扫射,这导致至少10人死亡,16人受伤,场面非常惨烈。

而在同一天,不到24小时前,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超市也发生了严重的枪击案,已经造成了20人死亡,26人受伤,血流成河,这是美国近两年来最大规模的枪击案。

这两起枪击案已经造成了至少30人死亡,42人受伤,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在过去24小时,也就是一天之中,美国全国共发生了87起枪击案,总共有47人死亡。

83日这一天,美国就有47人死于枪击案,这是多么触目惊心,整个美国就如在枪口下过日子,说不定就从哪里射出子弹,这样的日子太让人担惊受怕了。

很显然,现在的美国已经陷入了严重的分裂和对立,这种分裂和对立又伴随着严重的仇恨,当仇恨和非理性占据上风的时候,就会出现此起彼伏的枪击。

美国枪击案越来越频繁,规模越来越大,死伤的人越来越多,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特朗普,可以说,特朗普掀起了美国国内的种族仇恨,让枪击案失控。

1、这两起大规模枪击案的犯罪分子都是白人。

无论是德州,还是俄州,这两起严重枪击案的罪犯都是白人,而且是年轻的白人,这两个白人都是严重的种族主义者。

这些美国底层白人,被特朗普狂热的种族主义言论所蛊惑,正变得非常狂热,将外来移民当做枪击的对象。

德州枪击案的犯罪分子,不仅仅在网络上公布过种族仇恨的言论,而且平时的活动中,也对外来移民充满了仇恨。

特朗普一直以来,都鼓吹白人至上,他在2016年总统竞选成功,也是因为获得了美国底层白人的支持,特朗普狂热的种族主义言论,让这些白人将自己失败的原因归咎于外来移民。

而这段时间,特朗普又对反对他的四名议员发起攻击,要求她们返回自己的祖国,美国国会对此还发动了投票,最终决定谴责特朗普的种族主义言论。

特朗普为了赢得总统连任竞选,又采取了过去的竞选策略,继续掀起底层白人的种族情绪,不断的攻击移民,这让美国陷入了越来越严重的对立和分裂。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总统竞选的日子越来越逼近,美国的种族主义会越来越狂热,因此导致的枪击案会越来越多。

2、特朗普已经成为了美国军火商最大的支持者。

今天美国这两起大规模枪击案发生后,又有大规模的人群聚集在白宫前请愿,要求美国政府控枪,这不是第一次,在过去的两年,美国的控枪组织已经发起过一次又一次的请愿。

然而,特朗普一次又一次拒绝了控枪的请求,他的观点很奇特,如果校园发生枪击案,那么为了自卫,老师应该带枪上课,学生为了自卫,也可以申请带枪。

特朗普认为,枪支可以用来杀人,但是也可以用来自卫,为了避免发生枪击案,最好的方法就是随时带枪。

很显然,按照特朗普的思路发展下去,美国人时时刻刻都要带着枪,无论男女老少,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自己,然而事实告诉我们,美国的枪击案反而越来越多,越来越失控。

特朗普为什么这么支持持枪?因为他是美国军火商的支持者和代言人,特朗普和共和党的背后,受到了军火商和石油商的支持,这也是特朗普如此为美国军火商不遗余力卖命的原因。

美国民间的枪支保有量超过了3亿支,美国人口也才3亿多,也就是美国每个人平均超过了一支枪,人说美国是轮子上的国家,也可以说美国是枪口下的国家,家家户户有枪,人人有枪,万一不爽,枪声就响。

为了争取美国军火商的支持,特朗普还多次为美国军火商控制的枪支组织站台演讲,这就是美国步枪协会,美国步枪协会有超过300万的会员,是美国具有非常大影响力的组织。

特朗普为了争取他们的选票,多次在协会的演讲上公开表示支持持枪,也获得了美国枪支爱好者的热烈欢呼。

特朗普为了支持军火商,还不断的对外进行军事施压,挑起对伊朗、俄罗斯的冲突,到处贩卖军火,对日本、韩国、沙特、印度等,大肆的兜售军火。

为了掀起新的军备竞赛,逼欧洲购买美国的军火,特朗普还退出了《中导条约》,特朗普在准备连任竞选之际,为了向美国军火商表示自己的诚意,显得非常的狂热。

一个如此热爱战争和冲突,一个如此支持枪支的美国总统,一个如此种族主义的美国总统,妄图挑起世界上的冲突,让其地区和国家陷入战争和冲突,然而也让自己的国家也陷入了恶报之中。

2019年以来,美国就已经发生了两万起枪击案,已经导致了6000人的死亡,2018年全年,美国则发生了5.7万起枪击案,导致了4.2万人的死伤,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一场大型现代战争导致的死伤人数。

现在全世界其它地区和国家都在全力维护和平,减少战争和冲突,而特朗普和白宫鹰派却在不断制造战争和冲突,作为报应的是,美国率先进入了连续不断的枪击案中,自己率先进入了内斗和分裂之中,可以说,现在的美国已经陷入了严重的国内恐怖主义中。

一个国家长期处于枪声之中,人人自危,没有安全感,这样的国家是自由的天堂吗?肯定不是,显然是地狱,没有什么比安全更好的东西,这是来之不易的幸福。

成恨此身非我有,何时忘却营营,夜阑风静彀纹平,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周末原本想去公园走走,又担心下雨,后来就没出去,给家里打了电话,岁月静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