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比特币暴涨的真正逻辑:纽约的地下金库已经快空了
点击:  作者:NE0    来源:NE0  发布时间:2019-05-14 10:43:26

 

       关于关税驱动下的黄金逻辑会在下一篇说。

先说比特币。

 

在十来个交易日内,比特币回到了人民币四万多的位置,很多人是懵逼的,我本来是准备做一个基于关税驱动美国通胀再由货币政策引发的黄金交易策略,但做到一半,感觉不对劲。

这个策略的漏洞在于另外一个地方,数字货币。

我对数字的观点一直非常清晰:在《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区间,取决于真正的始作俑者(上)》里已经讲述过了:

我更倾向于认为像比特币,一开始就是被带着某种目的设计出来的,只是这个目的,完全被掩盖在所谓的技术细节里。

75%-80%的比特币掌握在美国人的手中,950个人掌握了40%的比特币,高盛和FBI掌握了另外15%的比特币,甚至4%地址掌握97%比特币。

这种货币还宣传自己是去中心化,你还不如说苍井空还没上过床。

实际上,在二十几年前,NSA的数学家就详细描述了数字现金,在1997年就通过匿名电子现金的密码学,详细介绍了比特币的密码结构和功能,这份文件我扔到百度网盘了,有兴趣的人可以下来看。

https://pan.baidu.com/s/1gg1bGxt

 

我的唯一观点就是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若干种主流数字货币,其背后都有美国情报机构的影子,至于什么中本聪,中本蒜之类的说法,我觉得纯粹是扯淡,是拿来骗脑残的。

包括CIANSA在内的美国情报机构大力参与到数字货币的构建过程,除了有利用这个渠道给自己的各种非法行为提供资金的目的外,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替美国的统治阶级解决一个难题:黄金。

像比特币这种,主要的目的就是人为地创造出一个看似数量有限,实质上空间无限的池子,然后用这个人为的池子,分散掉本来应该流入到黄金市场的资金。

 

自去年以来,全球央行在疯狂地增持黄金,整个一个2018年,全球央行共买入了651.5吨黄金,同比增长74%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净买入量更是达到了1971年布雷顿森林体系金本位制被废除以来的新高。

而在今年一季度增持黄金储备的速度正在加快,全球央行共买入了145.5吨黄金,比去年同期增长68%,这是自2013年以来一季度购买量最大的一次。

中国央行5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4月底,中国最近五个月连续增加了约58吨官方黄金储备,其中,4月环比增加约14.96吨。

不仅如此,近年全球多个央行纷纷宣布将从美联储等地运回黄金,截至目前,法国、德国、委内瑞拉、荷兰、瑞士、奥地利、比利时、土耳其、匈牙利、意大利、罗马尼亚11国已纷纷宣布已运回部分黄金或计划从美联储等地运回黄金。

自上世纪四十年代中期以来,美联储通过位于纽约曼哈顿街区,深20米的纽约联邦储蓄银行地下五层金库中,强行替全世界约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保管着黄金,存放着价值约2400-2600亿美元的黄金。

但问题在于,从1950年至今,存放在纽约美联储地下金库中的各国黄金就一直没有被实物审计过,尽管美国官方数据显示,现在其黄金储备为8133吨,但我特么觉得,这就只是个会计手法而已。

201812月美国黄金矿供应总量为33.7吨,但其黄金量为净赤字16.6吨,而从本世纪初以来,美国就开始了大量的黄金出口,自2001年至2018年,美国已出口了近2430吨,在大部分年份中,美国都是净出口黄金,只有少数几年是净进口黄金的。

我严重怀疑,纽约的地下金库,如果不是空了,那就是快空了。

 

德国数周前申请复查存在美联储余下的实物黄金时,已经被美联储以意图不明拒绝了。

德国人在2017年开始分别把存放在纽约和巴黎两地总共约743吨黄金转移回了本国,不过账面显示德国佬目前存在美联储的纽约地下金库中的黄金仍高达1236吨。

如果不尽快打压黄金的价格,那么一旦金价抬头,美联储的遮羞布,恐怕很快要被人掀起来。

之前我已经说过,黄金的价格是长期被人操纵的,美联储背后,美元的主人,才是真正打压黄金的力量。

实际上,近年来最明显的迹象,是堵不如疏。如果一味地在黄金市场猛砸,最后的结果很有可能是中国跟俄罗斯的央行把那些仓单全部吃下,俄国人去年已经买了几百吨,今年只会买得更多,直接做空是不行的了。

只剩下一条路,疏。

即把资金分流到其他的池子

比特币可以轻易地通过操纵,从24000一颗涨到48000,越来越多的避险资金进入数字货币市场,实际上极大地减轻了美联储的压力,你能想象如果是黄金从1300美元盎司涨到2600美元一盎司,美元会面临什么样的境地吗?

所以,在黄金不能大涨的前提下,数字货币就必须暴涨,用那些垃圾的电子资产去锁住避险资金。

这才是整个数字货币大涨的真正逻辑。

多么狡猾而奸诈的一群对手啊。

本文原载于微信公众号“NE0”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