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高晓松还要嚣张到何时?
点击:  作者:华夏-军团    来源:新鹰派  发布时间:2019-05-14 10:28:09

 

        网络义勇军对高晓松的揭露已经持续多日,但至今没有看到关于处理高晓松方面的信息,笔者再次将高晓松的问题列出,呼吁处理。

9大中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节中说:要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

高晓松有什么错误观点呢?高晓松的所传播的错误观点非常多,在这里仅列出部分大家能明显感知到的错误观点:

1  四大发明是假的

高晓松说纸是埃及发明的;指南针是假的;黑火药虽是我们发明的但并没有大用处,有用处的是西方的黄火药;现存的早雕版与金属活字印刷品都在韩国。意思在是指韩国发明了活字印刷术。总之中国的四大发明是假的,高晓松说中国真正的四大发明是按摩、麻将、炒菜和吹牛逼。

 

2 两千年来中国人都靠潜规则生活

高晓在节目中说,他告诉美国人中国人与美国人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中国人靠潜规则活了两千年。此言论严重诋毁中国的社会风尚。

 

3  中国人最不严谨、 最爱占便宜

高晓松在《晓说》节目里称中国人是全世界最不严谨的种族,是最爱占便宜的民族。此言论是对中国人素质的严重诋毁。

 

4    真正汉服是树叶、 没有内裤。

高晓松在一期节目里专门谈汉服,称汉服没有内裤,穿汉服穿内裤就不正宗:胡服骑射之后的汉服都不是汉服,都被胡人影响了。真正的汉服,是树叶子。在这期节目里还谈到汉人没有床,床和椅子等等。

还称汉人不擅跳舞,只懂作词不懂作曲,一万首词才能出一首好曲,而且最后还失传了。

笔者在之前的文章中引用了@无风即风 的文章对此也进行的反驳,汉人不但擅长歌舞、词写的好,创作的十二平均律的曲子都超过西方最伟大的作曲家52年。

此言论完全在诋毁汉文化。

5 历史是精子, 卫立煌在台湾。

高晓松有期节目叫《历史是精子》,请问高晓松,历史怎么成了精子?在这期视频里,高晓松言之凿凿地说到“在西安事变中被张学良抓起来的一批人啊,什么陈诚、卫立煌、蒋鼎文跟着蒋介石去了台湾以后,出了一本诗集(指《西安事变纪事诗》)骂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

事实是卫立煌是蒋介石本人、国民党以及他们的支持者心中永远的痛,卫立煌也因此恐遭蒋介石报复而逃亡香港,1955年返回大陆,终生未去过台湾。高晓松却说下半生去了台湾,什么意思?此言论完全是虚无历史。

6  周总理在搞无间道

 

众所周知,周总理与蒋介石10年第一见是发生在西安事变期间,蒋系方面的见证者是宋子文与宋美龄。而所谓“周蒋莫干山秘谈”实际上是1937年的3月,而不是1936年的7月。1937年的1月,蒋介石已回到了南京,并电促周恩来赴京协商国共二次合作事宜,毛泽东对此亲自给身在西安的周恩来与博古去电,慎重强调“此时则无人能证明恩来去宁后,不为张学良第二,恩来绝对不可去南京”。于是才改派潘汉年前往,这就是国共二次合作建立统一战线的第1次会谈,3月是第二次,至抗战全面爆发前共有5次。

况且,《红星照耀中国》的作者斯诺1936711日还在延安见过周恩来,在蒋介石悬赏自己项上人头10万大洋的前提下去,周恩来亲自送上门去是傻还是无间道?此处用我党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想误导什么?此虚无历史言论是对我党我领导人的严重污蔑。

7  我党面临生死悠关的时刻依然在搞内斗

 

高晓松指称“长征后,一方面军就剩几千人,二方面也没多少了,万把人吧,唯独四方面军兵强马壮,4万多人”。接着:“各方不希望四方面军到延安”。请问:胡宗南大军压境,最强的四军若愿意在南边与中央拒敌,中央吃饱了撑得叫救命稻草全军去西边?是生死重要呢、还是斗争重要?此言论是对我党史战史的严重抹黑。

8  抗美援朝战争中国亏了

高晓松在《晓说》评价抗美援朝是“亏了”,理由是停战协议确定分界线为三八线附近双方实际控制区,事实上比三八线略偏北。但中国抗美援朝参战前,美军已经不顾中国警告杀过三八线,甚至派战机轰炸我鸭绿江边境,中国才被迫出动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以极落后装备和初期无防空硬生生把美军为首的十六国联军赶回三八线附近。

由参战与停战的分界线看,抗美援朝志愿军就是无可争议的胜利方。高晓松你的亏了,亏从何来?此言论是对抗美援朝战争的严重歪曲。

9  毛主席好大喜功、不理性、靠激情打仗

在一期视频里你称毛在军事上用好大喜功这个词也可以,说主席是个诗人,诗人比较有激情,不理性。如果果真如你所说,那毛主席打仗靠激情不理性,那他是怎么成为最伟大的军事家的?高晓松此言论是对毛主席的丑化,有否定毛主席之嫌疑。

 

10 郑成功是倭寇

 

高晓松在一期视频里称郑成功是倭寇,郑成功不是倭寇就没人是倭寇,请问,收复台湾的民族英雄怎么就成了倭寇?此言论完全是污蔑民族英雄。

11 美国对中国最好

高晓松在一期视频里称美国帮助中国抗日,给中国的援助包括武器和钱加在一起超过中国有史以来的对外赔偿,美国也没抢过中国一寸土地。请问高晓松,这是事实吗?骂美国的都是愤青吗?此言论完全是歪曲历史,目的是美化美国,打击爱国民众的反美情绪。

 

 12  美国最自由、民主、平等

高晓松在一期视频里称美国能吸引那么多移民的原因是因为自由、平等、不歧视,在另一期视频里中国人在法国德国等很多西方大国那里都受歧视,但是唯独美国不歧视。高晓松,再回答一次,果真如此吗?此言论完全是在追捧美化美国,这是典型的洋奴心理。

 

综上所见,高晓松的立场亲美,完全是在宣扬美国的价值观,他的言论完全契合美国的和平演变战略。

这样的高晓松为何能一直受追捧?他到底还要嚣张到何时?

请朋友们将此文扩散,共同呼吁封杀高晓松!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